henryliu - 2/1/2010 11:27:00 AM
他的定位是防守型后腰还是中前卫
tomcat - 2/1/2010 11:33:00 AM
这球骂的不仅是德神一个 还有其它人都是忘着带球的纳尼 才让鲁泥如入无人之景
esea - 2/1/2010 11:37: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2-1 1:42:00 发表
5楼的,你想获得满足可以去曼联论坛,何必到这里意淫
我是无论如何都有信心的,我认为温格是对的 |
真为你这种人悲哀,稍微有点脑子,稍微懂点球的人都看得出德尼尔森是个什么料!
另外,老子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
动不动就说“你想XX可以去XX论坛啊”
动不动就说“你有本事自己上去踢啊”
动不动就说“你有本事你去当主教练啊”
隋阳鸷鸟 - 2/1/2010 12:52:00 PM
说句不好听的话,他可以直接去死了!
eastlife - 2/1/2010 1:45:00 PM
看德尼尔森踢球,真是出离得愤怒了。他吗的比。一项技术特长都没有,还懒得不行。操他大爷的,第二个失球,其他人都在拼命往回跑,就他麻痹的在那里踱步,日他大爷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1:51:00 PM
请问楼主,温格算是人吗?如果算那就有。不算则没有。
george.arsenal - 2/1/2010 3:4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2:29:00 发表
|
麻烦去了这恶心的图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03:00 PM
去了。。。。。
yaaaaa - 2/1/2010 6:01:00 PM
问一下MC要不要,他们不是很喜欢我厂的球员的吗?我们不要现在,换个理查滋就好了
henny0219 - 2/1/2010 6:25:00 PM
最气的不是他脚法如何,回传多少脚,反击的第二球当我们的其他球员都在冲刺回追的时候,就他在散步,MB眼看人家鲁尼一路超掉他
bli1979 - 2/1/2010 6:54:00 PM
确实不行我们控制不住中场打不出风格完败,不买高水平球员我们真达不到顶尖水平.
kiddhugh - 2/1/2010 7:10:00 PM
火大的是他的比赛态度
你没技术没身体没速度也可以学学弗莱彻吧,至少把血性展示出来
在球场上就像是来散步的
态度决定一切
戴亚比 - 2/1/2010 10:25:00 PM
:default65: 哈哈德神 :default4: :default5: :default11: :default15: :default22: :default18: :default28: :default38: :default42: :default57: :default63: :default64: :default67:
yaaaaa - 2/1/2010 11:26:00 PM
拿去烧了重新回炉了
esposito - 2/4/2010 9:27:00 AM
想想梅洛卢卡斯就好了,其实中场堆三个德尼尔森,效果绝对不差,只怕单个拿出来当大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