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亨利小子 - 2/1/2010 1:33:00 AM
就算是一个百米14秒的普通人,只要肯加速冲刺,也不可能被一个百米11秒的人在短距离从背后几米远追上超车吧?
就算是一个中糙球员,也不可能屡屡把球停出3米开外,甚至直接停给对方帮助对方反击破门吧?
阿木、克里希虽然也让人想骂娘,但是人家好歹还有点可取之处。我就想问问德神有什么?技术?意识?身体?他有什么
125qq - 2/1/2010 1:36:00 AM
小克 - 2/1/2010 1:36:00 AM
个人攻击没意思
又不是他一个人在场上
十年冰王子 - 2/1/2010 1:36:00 AM
他有干爹
125qq - 2/1/2010 1:37:00 AM
小克 - 2/1/2010 1:42:00 AM
5楼的,你想获得满足可以去曼联论坛,何必到这里意淫
我是无论如何都有信心的,我认为温格是对的
littleao - 2/1/2010 1:43:00 AM
有数据
coffeecooler - 2/1/2010 1:54: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0-2-1 1:36:00 发表
他有干爹 |
那不是干爹,是亲爹
stussy574 - 2/1/2010 1:54:00 AM
继续看吧...说多也没用
ArsenalTiti - 2/1/2010 1:57:00 AM
完全败在德神脚下了这次~~~~~~不想黑谁 但是素质没到就是没到 该淘汰了
xlfour1 - 2/1/2010 1:57:00 AM
德神是神,不用解释
杜加里 - 2/1/2010 1:59:00 AM
第二个进球难道不是他的责任吗?
看到两个人上来逼抢还想停球,但又紧张结果停大了被人打反击
追着人家到弧顶就慢下来了,还真当自己是后腰负责那块区域就完事啦
我真的怒了
chenping - 2/1/2010 1:59:00 AM
这垃圾不配在阿森纳,垃圾滚蛋!!!!
怪兽叔叔 - 2/1/2010 2:00:00 AM
不要迷恋神,神只是个传说...
pires84917 - 2/1/2010 2:02:00 AM
妈的,快点让他滚
今天三个进球都是他的功劳,更有一个直接助攻,妈的,有这种垃圾在球队还拿个JB冠军
Destiney - 2/1/2010 2:03:00 AM
他家跟阿森纳管理层什么关系的干活!!!
ArsenalTiti - 2/1/2010 2:03:00 AM
这种比赛 上来看到德神 阿穆 和克里希 就是脸是绿的~~~主场还那么没底气 我草~~~
stussy574 - 2/1/2010 2:0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00:00 发表
不要迷恋神,神只是个传说... |
+1
cesc1989 - 2/1/2010 2:03:00 AM
小德子辜负教授的期望了
chenping - 2/1/2010 2:05:00 AM
~~~~~~~~~~~~~~~~~~~~~~~~~~~~~~~~~~~~~~~~~~~~~~~~~~~~~~~~~~~~~~~~~~~~~~~~~~~~~~~~~~~~~~~~~~~~~~~~~~~~~~~~~~~~~~~~~~~~马比个巴西垃圾
onlychurch - 2/1/2010 2:07:00 AM
今天黑D15不是很合适,因为球队进攻的运转和负责防守的song都有问题。
yaaaaa - 2/1/2010 2:07:00 AM
今天他还差点又进球了,不过是乌龙,幸亏N8救出来了,他应该放预备队去,顺便到了夏天卖到法甲去好了
wwd1118 - 2/1/2010 2:11:00 AM
我很 无语。。。她是电脑人么???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2:15: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2:24:00 AM
德尼尔森,百米15秒匀速跑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2:29:00 AM
。。。。。。。。。。。。。。。
pires84917 - 2/1/2010 2:30:00 AM
LS恶心人是吧?
ˊ尕呆Ъ - 2/1/2010 2:54:00 AM
现场球迷怎么不用东西砸死他!
Bcole - 2/1/2010 3:01:00 AM
第二球很明显应该是德尼尔森去看守插上的鲁尼,他竟然就追着球跑,最后上去堵鲁尼射门的竟然是小法!!
大哥啊!你是踢英超的啊。这时候竟然跟球跑,我们区队的教练也有教我们要看好对手插上的球员,就算自己拿不了球也不可以让对手拿到!!真不明白你在干什么的额:default9:
wind_qi - 2/1/2010 11:13:00 AM
咱们和马桶做笔生意吧, 巴西中场双子星座换过来,神换神,这样球迷骂起来就不会显得太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