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知道该叫什么题目,赛后罗嗦一下。。。。
一枪毖命 - 2/1/2010 2:08:00 AM
一直看比赛。不管输赢,没有写过帖子,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文采不好。 怀着沉重,窝火,愤怒的心情看完了比赛。看的我蛋那个疼啊。。。 比赛一开始,看到沙皇几次有威胁的射门,我心想,“恩,今天还不错,个人有发挥,全队才会有斗志么。"先不说那些球,沙皇独不独,有威胁,总是好的。 sina的俩2b解说,一个大舌头,一个娘娘腔。索性把声音关了。    可是越看越不对劲,我怎么发现我们总是好像比狗子少人啊。。。    三德子,你叫我怎么来说你呢。。说你什么点好呢。。真怀疑你是不是偷渡去巴西的,你一没技术,二没有身体,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也没有脑子, 就是我们所说的---智商。不知道你是扶不起的阿斗呢,还是这场比赛状态不好。貌似我也就看你踢过几场好球,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 先说说第一个失球,你和另一个“阿斗”--克里希,俩人没防住那个葡萄牙废人。直接够了以后,造成了衰神--阿木的杯具。纳尼今天可以去买彩票了。 说实话,三德子你上半场跟我玩消失,下半场见你的时候,你由于你的失误,摄像给了你一个特写,我才看清楚你那背后大大的15号。   第三个失球,是你在中场失误,加拉在前插上没回来,只剩下v5,一对三。漂亮!又被狗子进一个。 克里希,你真稀啊,怎么关键比赛你就拉稀呢?  你看你狼狈的样子,就和跳大神一样,真丢人现眼。你不知道什么叫位置感么,你不知道什么叫防守技巧么? 你什么也不知道,你就知道被人穿裆过掉,盲目的上抢,狼狈的回追。我不想说那个叛徒阿什利,但是你和他差的不是一个档次。 阿木,你也是一脸衰相,人家说,面带杀气,必是掌局之人。你是一脸衰相,必是毁局之人。你的水平,也就是英冠的水平,英超的那个门将,我怎么看怎么都比你强。 面对纳尼的那球,搞不懂。这也就是 能力水平所限吧。82分钟的时候,你还准备送个旺旺大礼包给狗子呢。。真tm想把你菊花捅爆! 遇到一对一的情况,我更多的时候,是祈祷运气能好点。从来没指望过你。 纳斯里:平庸的表现,中场没有给予太多的支持。 沙皇:一直在拼,一直在跑。即使没带射门靴。 小法:想使劲,感觉一直使不出来。 罗鸡鸡:表现一般吧。勉强及格。没有看到几次销魂的传球。 宋:刚刚打完万恶的非洲杯,能有这个状态,真的很不错了。很积极 很勇猛 很果断   加拉:状态一如既往的稳,第三个失球,负有一定责任。但也是看球队落后,积极插上,最后才造成后方真空。基本没看到什么失误 药水:神速复出,凌空打进一球,防守严密,第二球药水,回追的速度真的很牛逼.  只可惜,棒子的跑动把他拉开了,给了史莱克进球的机会。 其实丢了第一个球,大家都有点慌乱。老生常谈,队里无人可以在逆境中,从容不迫的,处乱不惊的大将。后来越打越乱。 都是个人观点,有不同意的,欢迎指出。 洗洗睡了,明天还要去办年货。。
37°2 - 2/1/2010 2:10:00 AM
阿穆尼亚 德尼尔森 此2人不除,冠军没希望 克里希还可以凑合着用 上面2个凑合着都不能用
怪兽叔叔 - 2/1/2010 2:13:00 AM
为什么每次爆的是左边,不是右边??
yytlove - 2/1/2010 2:13:00 AM
阿木 下半场那个失误     我想XXXXXX他
杜加里 - 2/1/2010 2:15:00 AM
阿穆尼亚那一脸苦相,我操 赶紧让曼诺内上位,起码看着舒服
cesc1989 - 2/1/2010 2:17:00 AM
其他人发挥不好,可以说是状态问题,但阿穆和小德子就真的是能力问题了
yaaaaa - 2/1/2010 2:1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 2:10:00 发表 阿穆尼亚 德尼尔森 此2人不除,冠军没希望 克里希还可以凑合着用 上面2个凑合着都不能用
同意,都怀疑这2个是不是也和中国足球一样,是收了MU的钱
ArsenalTiti - 2/1/2010 2:18:00 AM
那几个 名字已经不想提了 开赛时候脸就绿了~~~ 在自己家碰到大场面也如此怯场  滚吧快点
yaaaaa - 2/1/2010 2:22:00 AM
和LZ的意见相仿   然后W14真的是只有速度没有脑子,但是他的速度是在没有人防的情况下才跑的出来,只要有人的话,他就连个PI都不是了,又是个玻璃,还是卖了吧,别等到没有人要的时候和合同到期的时候出了 B52一直在我厂对不上路,还是让他走吧,对大家都好
Pryce - 2/1/2010 2:33:00 AM
阿穆、二婶,都该喂它们吃点金克拉
ˊ尕呆Ъ - 2/1/2010 2:36:00 AM
楼主..谢谢你! 看了这篇东西..我终于算是解了点气 唉.. 这比赛..将阿森纳的缺点..全部暴露 德神那美丽的回追(你他妈的..在你旁边的V5在奋力的回跑 你却这样 我真想一砖头砸死你) 阿姆的水平 法比在落后的时候..根本起不到桥头堡的作用....V5更像队长 法比..好像泄气了 看见沙皇的努力..遇无助....我简直觉得..你来阿森纳...是埋没.!       温格..求求你...该用的钱..用了...该清洗的人..你就不要这么的好内心了!
了不起的Baros - 2/1/2010 2:39:00 AM
阿穆尼亚我一直恨不起来 因为看着表情总是很衰很可怜兮兮的
Bcole - 2/1/2010 2:42:00 AM
费老头很明显是看了我们对维拉的那场比赛,他连华伦西亚都不用,用突破能力更强的纳尼来打了
鹿丸 - 2/1/2010 7:31:00 AM
看到二人转再一次上演,死心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该叫什么题目,赛后罗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