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继续支持下去
钟爱枪手 - 2/1/2010 2:09:00 AM
       我们依然有机会争夺冠军,调整好心态更加的重要,下周去到斯坦福桥希望看到胜利。争取赢下以下两场比赛,我们目前落后榜首5分,算他车狗赢下那场补赛,我们也就落后8分。如果我们胜了他也还是落后5分,接下来没有人能保证他们场场都获得胜利,取得3分。我们还是很有实力的,我相信大家会做到的,今天我们有很多机会,所以我们还是很有实力去争夺冠军!祝贺我厂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我将一直关注下去,永不言败!!!
37°2 - 2/1/2010 2:09:00 AM
支持那是肯定的 但发牢骚那是必须的:default3:
Destiney - 2/1/2010 2:10:00 AM
附议
yytlove - 2/1/2010 2:11:00 AM
一楼  正解!:default5:
125qq - 2/1/2010 2:1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杜加里 - 2/1/2010 2:11:00 AM
下场一分就是胜利,3分那就赚了
pires84917 - 2/1/2010 2:12:00 AM
德罗巴又要进球了
ArsenalTiti - 2/1/2010 2:12:00 AM
要看冠军早就退了 ~~ 但今天和去年冠军杯如此相似 我们的进步在哪里 到底我厂上场踢球的目的是什么啊
yaaaaa - 2/1/2010 2:12:00 AM
支持是要支持的,但是一定要把几个人黑一下 D15,A1,C22,S3,W14,B52,我的重点是清理前2人,无条件的清理,D15的位置就算用伊斯特蒙得也不要用他,A1的位置用曼诺内就比他强多了
ArsenalTiti - 2/1/2010 2:13:00 AM
我们每年输给鲁胖和魔兽德~~~有意思吗
htom - 2/1/2010 2:14:00 AM
说点积极的, 说不定今年我们4小联赛成绩不行, 大成绩却不错呢, come on.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2:19:00 AM
拿一分我就偷笑了
ArsenalTiti - 2/1/2010 2:20:00 AM
下场打海鲜 打完落后11分~~~一战回到解放前了
donnie_yang - 2/1/2010 2:21:00 AM
阿森纳现在是只有在被看扁的时候才能踢得好,加油吧!
arsenal1976 - 2/1/2010 2:21:00 AM
支持是必须的,不管拿不拿冠军
125qq - 2/1/2010 2:2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钟爱枪手 - 2/1/2010 2:25:00 AM
我这帖子还是很受大家亲媚:default7: ,谢谢大家,不过本人到希望阿摩尼亚不要首发,对强队我总是感觉他没有霸气,我希望曼诺内首发,这下子很有霸气,可以鼓励其他队员
HiBery - 2/1/2010 2:31:00 AM
习惯性的抽风,当咱们刚刚有点幻想的时候再把咱打下云端。
鹿丸 - 2/1/2010 7:33:00 AM
车子和狗子踢我们都很有心得
1
查看完整版本: 继续支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