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场一个细节很值得注意:曼联没有一张红黄牌
Noriping - 2/1/2010 2:13:00 AM
前几年的时候,阿森纳在技术和意识上其实是非常出色的,曼联一碰到阿森纳就用阿勒代斯时代博尔顿的暴力战术 尤其是雷耶斯直接被踢脑残了 但是现在的曼联踢得真是太聪明了,阵地防守几乎不会让阿森纳打穿到禁区了,阿森纳只能依靠阿沙文个人对个人的强行突破远射 曼联就连一般性的犯规,都很有讲究,本场比赛阿森纳没有得到一个可以直接射门的任意球机会 估计弗格森知道最近阿森纳任意球进球效率很高,所以在这方面一定是跟本方后卫们说到这个细节了 不用一张红黄牌就能完胜阿森纳,绝对是技战术上的压倒性完胜 而且更高明的是,阿森纳也只有一张黄牌 这又说明什么?说明本场比赛曼联队员很注意配合,一般情况下没有把握不会贸然突破 阿森纳队员防守时就算想和曼联队员拼刺刀 ONE VS ONE ,都很少有这种机会 巴西队踢中国队也不过如此了
安伊古达人 - 2/1/2010 2:15:00 AM
一上来就给宋黄牌 还踢个鸡巴
yytlove - 2/1/2010 2:15:00 AM
我发现了  主裁判很有问题
怪兽叔叔 - 2/1/2010 2:15:00 AM
贴身,贴身.....
杜加里 - 2/1/2010 2:17:00 AM
人家在我们停球的时候就上来抢,让我们停不好 我们等人家停好后再抢,靠,第三球就是典型例子
怪兽叔叔 - 2/1/2010 2:19:00 AM
没身体, 一碰球就停不好...好控个毛啊
枪之翼 - 2/1/2010 2:20:00 AM
防守的时候不够狠啊今天!
yaaaaa - 2/1/2010 2:26:00 AM
我们贴不住别人,别人帖我们的效果很好,身体放在那里
xiu_song - 2/1/2010 2:44:00 AM
对纳尼不够狠啊……
鹿丸 - 2/1/2010 7:36:00 AM
鲁尼个比178的身高,停球卸球就像个高中锋,我日,我们怎么就买不到这样的
Liquid000 - 2/1/2010 8:18:00 PM
回楼上,因为我们没钱
喂过猪 - 2/1/2010 9:08:00 PM
弗哥的临场优于温哥
mixray - 2/2/2010 12:09:00 AM
费sir的排兵怖阵和针对性赢了教授~
fimp - 2/2/2010 1:55: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2-1 7:36:00 发表 鲁尼个比178的身高,停球卸球就像个高中锋,我日,我们怎么就买不到这样的
鲁尼壮呀。强壮的身体都是吃出来的。他们伙食有保证呀。 我们的食堂伙食差呀,跟中国各高校食堂有一拼了。所以个个都像饿死鬼,身体哪里会好。 伙食为什么差呢?同样证明我厂没钱。
卷田操 - 2/2/2010 7:13: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2-1 2:17:00 发表 人家在我们停球的时候就上来抢,让我们停不好 我们等人家停好后再抢,靠,第三球就是典型例子
附议 跟狗子讲什么礼貌
卷田操 - 2/2/2010 7:1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2 1:55: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2-1 7:36:00 发表 鲁尼个比178的身高,停球卸球就像个高中锋,我日,我们怎么就买不到这样的
鲁尼壮呀。强壮的身体都是吃出来的。他们伙食有保证呀。 我们的食堂伙食差呀,跟中国各高校食堂有一拼了。所以个个都像饿死鬼,身体哪里会好。 伙食为什么差呢?同样证明我厂没钱。
不是说温格有健康食谱么 还不准买外卖 所以吃的身形都差不多
bcw - 2/2/2010 9:12:00 PM
关键还是身体差别 我们队员里就只有加拉和药水还耐冲击点 当然现在还有老黑
iceupzhang - 2/3/2010 9:54:00 AM
鲁尼花了老佛头多少钱 教授肯花那么多银子买个英格兰的?!
esposito - 2/4/2010 9:16:00 AM
lz很仔细啊,自从来了切尔西,曼联就成了缩B
tomcat - 2/4/2010 3:50:00 PM
几个人围堵的好 根本没怎么下铲怎么会有牌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场一个细节很值得注意:曼联没有一张红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