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Leung - 2/1/2010 2:15:00 AM
1. 小法,有没有想过亲口向弗格森承认曼联是最棒的?
2. 阿穆尼亚,有没有想过退役?
3, 德尼尔森,有没有想过自己真的实力不济?
4. V5,阿森纳配不上你,有没有想过转会?
5. 温格,有没有想过抓紧最后时间买人?
6. 阿森纳球迷,有没有想过接下来可能会两连败,三连败?
7. 阿尔沙文,从加盟到现在,摇头摇头摇头,是不是来阿森纳之后一直认为自己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8. 鲁尼,有没有觉得自己在打训练赛?
9. 埃夫拉,有没有觉得自己本赛季还是在和一帮小P孩踢比赛?
10. 阿德巴约,弗拉米尼, 赫莱布, 亨利, 图雷, 有没有哪怕是一秒钟的认为,自己是走对了?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2:16:00 AM
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Forward - 2/1/2010 2:19:00 AM
十把刀子
37°2 - 2/1/2010 2:20:00 AM
wwd1118 - 2/1/2010 2:21:00 AM
唉。。。。。
怪兽叔叔 - 2/1/2010 2:22:00 AM
最后的问题不用说了,一个混得不如一个
HiBery - 2/1/2010 2:22:00 AM
辛酸:default6:
125qq - 2/1/2010 2:22:00 AM
亨利小子 - 2/1/2010 2:22:00 AM
温格,有反思过么?
ArsenalTiti - 2/1/2010 2:23:00 AM
去年冠军杯加上这场~~~ 我们算被狗子嫖干净了~~
以后主场看到狗子来心理阴影还要继续输
杜加里 - 2/1/2010 2:24:00 AM
悲哀啊
Pryce - 2/1/2010 2:26:00 AM
我只知道阿德现在非常安逸
cesc1989 - 2/1/2010 2:29:00 AM
阿什利科尔是绝对觉得走对了
Allen3 - 2/1/2010 2:43:00 AM
我只有1个问题
就是赛季结束之前
A1和D15能不能被彻底驱逐出队
另外
37°2 - 2/1/2010 2:45: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2-1 2:29:00 发表
阿什利科尔是绝对觉得走对了 |
附议
亨利也一样
ArsenalTiti - 2/1/2010 2:46: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2-1 2:43:00 发表
我只有1个问题
就是赛季结束之前
A1和D15能不能被彻底驱逐出队
另外 |
这是不可能的~~~~~
Bcole - 2/1/2010 2:48:00 AM
你搞错了,你发的链接是小法要费老头承认阿森纳是棒的
楼主的问题是,小法去承认曼联是棒的
Allen3 - 2/1/2010 2:48:00 AM
我只有1个问题
就是赛季结束之前
A1和D15能不能被彻底驱逐出队
另外
我们中后卫需要一个V5
中场需要一个V5和Song搭档
中锋位置上还需要一个V5
这有解么
Bcole - 2/1/2010 2:56:00 AM
赫莱布一定回答是走错的!他答过了!!
那费拉米呢呢??他会怎样答?:default9: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3:01:00 AM
如果温格还有脸说些替自己、替他那几个垃圾爱将说些开脱的话时,我很希望能看到有人冲上去揍他一顿。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3:01:00 AM
如果温格还有脸说些替自己、替他那几个垃圾爱将说些开脱的话时,我很希望能看到有人冲上去揍他一顿。
小枪手 - 2/1/2010 3:03:00 AM
1 小法肯定想过曼联比我们强
2 阿姆尼亚还幻想做英格兰门将
3 温格让德尼尔森觉得自己实力超群
4 v5踢完这场估计开始要捉摸这事了
5 温格现在想到,来不及了
6 连败在我预料之内
7 阿沙文的问题复杂了
8 鲁小胖看到阿森纳就开心
9 埃夫拉看阿森纳变队长了
10 一半一半
春风笑 - 2/1/2010 3:45:00 AM
我能体谅LZ心情,因为我也一样:default3:
飞毯 - 2/1/2010 5:43:00 AM
你真傻,拿过期的新闻回答新问题。:default10:
晴初吟梦 - 2/1/2010 3:43:00 PM
呃……我坦白承认,在我看到克里希被各种完爆的时候,我想念阿什利科尔了……
想当年看他冻结C罗,那叫一个爽啊!!!!!!!!!!!!!!!!!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3:48:00 PM
那时C罗还不成熟,经常被完爆的,现在A科尔到C罗面前,估计别人还没动真格,A科尔就被爆菊了
mixray - 2/1/2010 4:36:00 PM
看到曼联拿不是最佳的阵容在客场轻描澹写的就把我厂击跨了!
确实不是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