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后几个提问
GiGi@Leung - 2/1/2010 2:15:00 AM
1. 小法,有没有想过亲口向弗格森承认曼联是最棒的? 2. 阿穆尼亚,有没有想过退役? 3, 德尼尔森,有没有想过自己真的实力不济? 4. V5,阿森纳配不上你,有没有想过转会? 5. 温格,有没有想过抓紧最后时间买人? 6. 阿森纳球迷,有没有想过接下来可能会两连败,三连败? 7. 阿尔沙文,从加盟到现在,摇头摇头摇头,是不是来阿森纳之后一直认为自己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8. 鲁尼,有没有觉得自己在打训练赛? 9. 埃夫拉,有没有觉得自己本赛季还是在和一帮小P孩踢比赛? 10. 阿德巴约,弗拉米尼, 赫莱布, 亨利, 图雷, 有没有哪怕是一秒钟的认为,自己是走对了?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2:16:00 AM
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Forward - 2/1/2010 2:19:00 AM
十把刀子
37°2 - 2/1/2010 2:20:00 AM
你的第一个问题 小法已经回答了 请看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3813.aspx
wwd1118 - 2/1/2010 2:21:00 AM
唉。。。。。
怪兽叔叔 - 2/1/2010 2:22:00 AM
最后的问题不用说了,一个混得不如一个
HiBery - 2/1/2010 2:22:00 AM
辛酸:default6:
125qq - 2/1/2010 2:2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亨利小子 - 2/1/2010 2:22:00 AM
温格,有反思过么?
ArsenalTiti - 2/1/2010 2:23:00 AM
去年冠军杯加上这场~~~ 我们算被狗子嫖干净了~~ 以后主场看到狗子来心理阴影还要继续输
杜加里 - 2/1/2010 2:24:00 AM
悲哀啊
Pryce - 2/1/2010 2:26:00 AM
我只知道阿德现在非常安逸
cesc1989 - 2/1/2010 2:29:00 AM
阿什利科尔是绝对觉得走对了
Allen3 - 2/1/2010 2:43:00 AM
我只有1个问题 就是赛季结束之前 A1和D15能不能被彻底驱逐出队 另外
37°2 - 2/1/2010 2:45: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2-1 2:29:00 发表 阿什利科尔是绝对觉得走对了
附议 亨利也一样
ArsenalTiti - 2/1/2010 2:46: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2-1 2:43:00 发表 我只有1个问题 就是赛季结束之前 A1和D15能不能被彻底驱逐出队 另外
这是不可能的~~~~~
Bcole - 2/1/2010 2: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 2:20:00 发表 你的第一个问题 小法已经回答了 请看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3813.aspx
你搞错了,你发的链接是小法要费老头承认阿森纳是棒的 楼主的问题是,小法去承认曼联是棒的
Allen3 - 2/1/2010 2:48:00 AM
我只有1个问题 就是赛季结束之前 A1和D15能不能被彻底驱逐出队 另外 我们中后卫需要一个V5 中场需要一个V5和Song搭档 中锋位置上还需要一个V5 这有解么
Bcole - 2/1/2010 2:56:00 AM
赫莱布一定回答是走错的!他答过了!! 那费拉米呢呢??他会怎样答?:default9: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3:01:00 AM
如果温格还有脸说些替自己、替他那几个垃圾爱将说些开脱的话时,我很希望能看到有人冲上去揍他一顿。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3:01:00 AM
如果温格还有脸说些替自己、替他那几个垃圾爱将说些开脱的话时,我很希望能看到有人冲上去揍他一顿。
小枪手 - 2/1/2010 3:03:00 AM
1 小法肯定想过曼联比我们强 2 阿姆尼亚还幻想做英格兰门将 3 温格让德尼尔森觉得自己实力超群 4 v5踢完这场估计开始要捉摸这事了 5 温格现在想到,来不及了 6 连败在我预料之内 7 阿沙文的问题复杂了 8 鲁小胖看到阿森纳就开心 9 埃夫拉看阿森纳变队长了 10 一半一半
春风笑 - 2/1/2010 3:45:00 AM
我能体谅LZ心情,因为我也一样:default3:
飞毯 - 2/1/2010 5:43:00 AM
你真傻,拿过期的新闻回答新问题。:default10:
鹿丸 - 2/1/2010 7:37:00 AM
我有想过N连败 对不起,要发泄下
晴初吟梦 - 2/1/2010 3:43:00 PM
呃……我坦白承认,在我看到克里希被各种完爆的时候,我想念阿什利科尔了…… 想当年看他冻结C罗,那叫一个爽啊!!!!!!!!!!!!!!!!!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3:48:00 PM
那时C罗还不成熟,经常被完爆的,现在A科尔到C罗面前,估计别人还没动真格,A科尔就被爆菊了
mixray - 2/1/2010 4:36:00 PM
看到曼联拿不是最佳的阵容在客场轻描澹写的就把我厂击跨了! 确实不是味儿!
1
查看完整版本: 赛后几个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