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2/1/2010 2:25: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Noriping - 2/1/2010 2:31:00 AM
鲁尼9分应该最高
亨利小子 - 2/1/2010 2:32:00 AM
老被鲁尼骡子德罗巴们搞就罢了,人家实力确实没话说
还老成就纳尼朴智星这样的二流,真是悲哀
Forward - 2/1/2010 2:32:00 AM
很简明
littleao - 2/1/2010 2:34:00 AM
德神——时不时犯下重大过错
cesc1989 - 2/1/2010 2:36:00 AM
这个评分已经算给面子了
125qq - 2/1/2010 2:38:00 AM
125qq - 2/1/2010 2:39:00 AM
了不起的Baros - 2/1/2010 2:43:00 AM
这个论坛最好的地方在于
爆粗口不会出来****
fimp - 2/1/2010 2:46:00 AM
近年来boss唯一签的一名合格的枪手,就是V5. 全才!让我厂所有不合格的前锋汗颜,接下来,我们真可以打无锋阵型了。
小克 - 2/1/2010 2:48: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10-2-1 2:32:00 发表
老被鲁尼骡子德罗巴们搞就罢了,人家实力确实没话说
还老成就纳尼朴智星这样的二流,真是悲哀 |
1600万磅的纳尼都算二流,那我们队又有谁称的上一流哪??
戴亚比 - 2/1/2010 1:11:00 PM
这样下去我赌V5下赛季状态下滑
Will - 2/1/2010 3:55:00 PM
阿木比德神还低,不应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