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曾经沧海,好自为之
玻璃筷子 - 2/1/2010 2:25:00 AM
十多年来,可以不顾学习,工作,睡眠,约会,优先的只是一场阿森纳的比赛,现在亦是如此。。 随着后防五老和不败赛季黄金一代的曾经沧海到如今只是为了一只叫阿森纳球队而已的比赛,我还是看。。然而,如今, 阿森纳只能偶尔给我带来惊喜,也真的很少再能给我带来愤怒 当0:2时,我正悠然的在qq上和一个女孩子约着何时出去吃饭, 因为已经习惯已经麻木。。这样的阿森纳,我知道,我只能去选择性享受他带给我的惊喜,但千万不用想当然的认为那是一定的,是应得的 但是当年,比如黄金一代,打死我都会和别人抬杠到底,怎么都不会承认自己球队不如其他豪门。怎么都是每个赛季前满怀希望得去憧憬球队的夺冠,即使最后未曾如愿 但现在也真的没办法。。主力阵容中真的有几个能让我忘记曾经巫山的云的呢?十年之后,我果然学会了享受巫山云雨之快。。夺冠?我连憧憬的勇气都没有。。 当大家都在骂德尼尔森骂阿穆尼亚之类时。。 应该想想,这些在别的豪门连7人替补都未必能进的人,为什么就在阿森纳会是主力呢?没有实力而被骂,结果仍是没有实力罢了~~德尼尔森之类其实真的挺冤~ 年轻人总是有希望的,他们犯错,总是永远好过花个几千万买个大牌来发挥不佳从而没有拿到冠军。。这样更有台阶下吧。。或许。。 下赛季,下下赛季,下下下赛季,我们还会有希望么? 我只是个习惯性的看到“阿森纳”三个字就想看球的人而已。。以上的疑问无力担心。。不必想太多, 你,我,他,都好自为之吧。。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2:26:00 AM
偶就看到一行字,德尼尔森挺冤,,,,
littleao - 2/1/2010 2:27:00 AM
心态很好!
杜加里 - 2/1/2010 2:28:00 AM
德神和红军的卢卡斯,英超两个奇男子啊
HiBery - 2/1/2010 2:29:00 AM
因为阿森纳已经成为il我们灵魂里的一个醒目的符号了,想到足球,总会第一个想起他。
了不起的Baros - 2/1/2010 2:32:00 AM
写得好! 特别是那句"习惯性看到阿森纳三个字就看球" 好好的一个球队,被一伙软蛋孩子给掌控了 没精神属性怎么在英超混
125qq - 2/1/2010 2:3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37°2 - 2/1/2010 2:34:00 AM
软蛋孩子也是温格造就的
cesc1989 - 2/1/2010 2:35:00 AM
足球第一,阿森纳第二
125qq - 2/1/2010 2:3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了不起的Baros - 2/1/2010 2:3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 2:34:00 发表 软蛋孩子也是温格造就的
37,我们也是老相识 了 我看了十年枪手的比赛 把教授奉作神明。我也常常迷恋“行云流水”四个字 可是妈的 我今天真的开始怀疑教授了 这个不矫情,是两个老球友探讨一下
Bcole - 2/1/2010 2:39:00 AM
但是当年,比如黄金一代,打死我都会和别人抬杠到底,怎么都不会承认自己球队不如其他豪门。怎么都是每个赛季前满怀希望得去憧憬球队的夺冠,即使最后未曾如愿 我现在就是和你当年一样,在3:0的时候,我跟别人说,博尔顿奇迹。1:3完场的时候,我还跟别人说,现在只是落后切尔西5分,可能下个星期以后就会落后11分,但是我还在和别人争论,还是有机会拿冠军的!!:default11:
小克 - 2/1/2010 2:43:00 AM
想不软就妥协呗,花钱呗 软蛋排前三,硬汉在榜尾,说明硬汉也不咋地呀
鹿丸 - 2/1/2010 7:40:00 AM
卢卡斯比干儿子身体壮、懂犯规、很神秘
Holyshare - 2/1/2010 8:28:00 AM
德尼尔森这倒霉孩子进步太慢了 迪亚比和宋都在他前面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8:36:00 AM
原帖由 了不起的Baros 于 2010-2-1 2:3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 2:34:00 发表 软蛋孩子也是温格造就的
37,我们也是老相识 了 我看了十年枪手的比赛 把教授奉作神明。我也常常迷恋“行云流水”四个字 可是妈的 我今天真的开始怀疑教授了 这个不矫情,是两个老球友探讨一下
你的签名该换了
玻璃筷子 - 2/1/2010 8:51:00 PM
我心态没那么好,当我麻木时,何尝不是悲哀,甚至打字骂阿森纳,都是心平气和的、、。。其实,本文只想说明的是:我现在还看阿森纳的球,纯粹是看在了老阿森纳的份上而已~~~
4ever_gunners - 2/1/2010 8:56:00 PM
球迷纷纷表示对自己生活没有影响
mixray - 2/1/2010 9:00:00 PM
看阿森纳的新闻, 讨论和比赛直播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份~ 只要不要期望过高...还是能享受到很多乐趣的!
roger663 - 2/1/2010 9:01:00 PM
还是有影响,赢了球,第二天甚至一周心情愉快,输了球会郁闷半个月
1
查看完整版本: 曾经沧海,好自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