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 - 2/1/2010 2:27:00 AM
我们输了,但是好像心态和信心还不错,毕竟即使输给了切尔西和曼联,也不能抹煞我们连续不败的信心,输给前两强是目前积分榜的真实反映,但是我们位居第三,温格提出争冠军,我们的进攻冠绝英超又有什么不对吗?
1.作为目前联赛排名第三,提出争冠军的口号有什么不对
2.不因一两场球的输赢丧失信心,而能在逆境中重新站起来,难道不能赢得尊重吗?
3.既然喜欢3000万的鲁尼,喜欢财神阿布,就去呀,这是你的自由,拜金并没有错,但是说那么多没素质的恶心话,就应该看心理医生了吧
4.我们再打曼联和切尔西和曼联的时候打防守反击,还不定谁输谁赢哪
5.今年是第三,已经是胜利了,而且还显示出争第一的潜力,就更是成功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温格伟大
littleao - 2/1/2010 2:28:00 AM
顶!
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
37°2 - 2/1/2010 2:29:00 AM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温格伟大
这个不要当做口号来念吧:default3:
37°2 - 2/1/2010 2:30:00 AM
为什么没有球员问题
125qq - 2/1/2010 2:30:00 AM
125qq - 2/1/2010 2:32:00 AM
小克 - 2/1/2010 2:34:00 AM
没有口号,就不好叫阿森纳中国支部了吧
毕竟我受了几十年口号的教育
习惯了这种自我安慰的习惯了,呵呵
ArsenalTiti - 2/1/2010 2:41:00 AM
我觉得沙文也很有问题~~~
LEONMOM - 2/1/2010 8:49:00 AM
我能體驗到你的愛隊情緒.但你所說的我基本上不同意了.
henryliu - 2/1/2010 8:54:00 AM
很好的阿Q精神,一般这种人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找到为自己开脱的理由!!!
iceupzhang - 2/1/2010 9:4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 2:29:00 发表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温格伟大
这个不要当做口号来念吧:default3:
|
怎么让我想起了国内的绿毛龟的口号
lanros - 2/1/2010 9:47:00 AM
问题多了去了,总得来说就是我们没有豪门的气质。 :default2:
tomcat - 2/1/2010 10:41:00 AM
真的没退路了 下场再输基本没戏了
wind_qi - 2/1/2010 10:52:00 AM
我说吧,队里纯爷们太少,就饭怕稀加俩中卫,沙皇算半个.
其他都是油头粉面的fashion男,球场外的时尚潮人小青年, 打弱队耍个小聪明占点小便宜还行,碰到打硬仗,一打一个蔫.
看看v5, 进攻看到他, 给d15擦屁股还是他, 丢的时候别人在散步飞身堵漏的还是他.
11个纯爷们,就是保级队也把曼x干个半死.
zero - 2/1/2010 12:14:00 PM
心态
stussy574 - 2/1/2010 12:22:00 PM
无冠万岁......享受阿森纳足球~~~
戴亚比 - 2/1/2010 1:31:00 PM
直视问题存在和根源吧
至少以温格和阿森纳目前的发展思路 看不到所谓的希望
kiddhugh - 2/1/2010 7:47:00 PM
11个纯爷们,就是保级队也把曼x干个半死.
态度决定一切
Eazzy - 2/1/2010 7:50:00 PM
第一第二点那不就是指问题在教练身上么?
Arsally - 2/1/2010 8:51:00 PM
我觉得这回不是实力问题,而是踢的太幼稚了
雾都孤儿 - 2/1/2010 9:43:00 PM
我们真的觉得我们有一些不会学习的球员 c22 d15 a1真的 他们总是重复以往的错误
行云流水 - 2/3/2010 1:37:00 PM
支持
送走该走的,留住该留的,冠军自然不远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