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已经开始训练 可望三月中旬复出
37°2 - 2/1/2010 2:32:00 AM
根据最新消息,荷兰人可以提前到三月中旬复出。 范佩西是在去年11月14日代表荷兰踢对意大利的热身赛时意外重伤的,当时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凶狠的铲抢重创范佩西,让荷兰前锋脚踝十字韧带撕裂。在前往塞尔维亚寻找胎盘神医治疗失败后,范佩西在去年12月接受了右脚踝手术,医生当时判断其将告别本赛季余下比赛。 随着治疗的深入发展,不断有好消息传来。本月中旬,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通过官方网站向球迷公布,范佩西伤情恢复良好,可以提前到4月中旬复出。上周末重新开始训练的荷兰人,已经可以自如行走,恢复情况远比预料中顺利。《每日邮报》消息显示,荷兰国家队队医的最新预测,范佩西可以在七个星期内重新登场。 由于本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延长到一个月内打完,因此假如阿森纳顺利淘汰波尔图杀入8强,范佩西正好可以赶上关键战。在重伤之前,范佩西代表枪手在本赛季各项比赛上阵15次,打进8球还有8次助攻,荷兰前锋的复出无疑是极大的利好。
Forward - 2/1/2010 2:33:00 AM
希望冠军杯能走远些
了不起的Baros - 2/1/2010 2:33:00 AM
那OK,我等范范出来了,再看枪手比赛 年纪大了,看不动了,不能老上火
125qq - 2/1/2010 2:4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杜加里 - 2/1/2010 2:41:00 AM
等你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垃圾比赛时间了
Noriping - 2/1/2010 2:41:00 AM
估计等他复出时阿森纳已经无欲无求了 正好当世界杯前的热身了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2:42:00 AM
到那时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
ArsenalTiti - 2/1/2010 2:43:00 AM
这个时候来看这个新闻 真讽刺
37°2 - 2/1/2010 2:44:00 AM
我再等某2位互掐呢 他们不是喜欢这样吗
小克 - 2/1/2010 3:03:00 AM
八月也没有掐的劲了吧
鹿丸 - 2/1/2010 7:42:00 AM
泛泛在电视上目送球队离开争冠行列
LOVE阿仙奴 - 2/1/2010 8:48:00 AM
只希望我厂能在冠军杯走远点,到时V11可以发挥下余力.:default12: :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8:5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 2:44:00 发表 我再等某2位互掐呢 他们不是喜欢这样吗
那种纯粹对骂爹娘的段子你应该删了,输球了本来就郁闷,看到这种对骂更不舒服了
tomcat - 2/1/2010 10:53:00 AM
省点力准备打世界杯吧
stussy574 - 2/1/2010 12:53:00 PM
无聊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已经开始训练 可望三月中旬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