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的新三宝,德神,木神,克神
shichuan - 2/1/2010 2:48:00 AM
德神:原来巴西U20队长,难道巴西也时兴塞钱了? 木神:一个西乙门将,高不成,低很就。。。 克神:别在说大话了,我看除非对方边锋是大本那样的你防的住其他人都没戏了,这几场,李青龙,杨,还有都快被弗格森处理的纳尼全把你爆了,还能在废物点吗,你总是阿森纳比赛的转折点。。。不失误则已,失误就是大的 我们很有钱,但是我们没有想买的人 伤员付出,就等于是新援加盟 不烧钱,我们一样能拿冠军! 赶明也给温格出本笑话集吧,最后说1句,输球可以,但是不可以输的那么丢人,我真的天真的以为对方维迪奇费迪南德没上咱们能进几个呢。。。想不到我很傻很天真了。
Bcole - 2/1/2010 2:49:00 AM
下场切尔西的右边锋没那么强悍了,就一个乔科尔!! 我还是信你的:default11:
37°2 - 2/1/2010 2:50:00 AM
克里希我还是持保留意见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2:52:00 AM
还不如给年轻人机会了
37°2 - 2/1/2010 2:53:00 AM
迪亚比害人害己:default10:
ArsenalTiti - 2/1/2010 2:54:00 AM
D15和A1真的不行了~~~~
37°2 - 2/1/2010 2:55:00 AM
宋 小法 迪亚比 这才是常规中场 如果迪亚比受伤,用拉姆塞代替都好过德尼尔森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2:55:00 AM
客场0:3输车仔,1:3输曼联,温格真厉害!
donnie_yang - 2/1/2010 2:56:00 AM
克里希是好同志,应该支持。另外比克里希水平高的左后卫有谁是我们能买到的?
不在状态 - 2/1/2010 2:57:00 AM
宋 在哪里?
125qq - 2/1/2010 2:5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鹿丸 - 2/1/2010 7:43:00 AM
不说了
dickkan - 2/1/2010 8:55:00 AM
克里希还好,看见德尼尔森就想揍。 凭什么?那回防的速度、意识?还是弱智的传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8:56:00 AM
打完第一轮欧冠 可以专心想着休假和世界杯了
henryliu - 2/1/2010 9:01:00 AM
ending
iceupzhang - 2/1/2010 9:06:00 AM
从不看好阿木 源于当年欧冠决赛的那个穿裆进球。 德神当年还是不错的,可惜没踢出来,还有贝拉,当年也狠棒,现在还不出彩 至于C22,我厂买不到比他好的左卫,要不干脆卖了,特劳累上位?!吉不思身子骨差点
tomcat - 2/1/2010 10:51:00 AM
进来拜神
frahl - 2/1/2010 11:08: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2-1 2:49:00 发表 下场切尔西的右边锋没那么强悍了,就一个乔科尔!! 我还是信你的:default11:  
都不用乔科尔,那个塞尔维亚同志就能成功将他完爆!
george.arsenal - 2/1/2010 11:17:00 AM
保留对克里希的意见,另外两个,他们该问问自己配不配穿这身球衣了
戴亚比 - 2/1/2010 1:23:00 PM
克里希确实也虎过 但是 他的状态起伏和他的精神状态 尤其精神状态 决定他不配豪门主力
kiddhugh - 2/1/2010 7:45:00 PM
是个教练都知道爆克里希那点,而不是萨尼亚这点,已经说明问题了
酋长的冠军梦 - 2/2/2010 12:15:00 PM
看看车队和曼队的中场,再看看我厂以前的中场,德崽与他们相比,缺身材力量,缺卡位和断球意识,缺一针见血的传球,更重要的是缺一种与生俱来的的血性和斗志!被断球后不立即回追,而是垂头丧气,甚至像上次莫名其妙的受伤后,也不借机造成死球,还冀望裁判主动吹停比赛,差点酿成大祸,足可看出此人头脑心志都残,难成大气!不懂教授为何一直信任他!除了偶尔贡献一脚远射,在球场上根本看不到他,偶尔的出现在镜头上也是因为失球后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唉!
酋长的冠军梦 - 2/2/2010 12:31:00 PM
这场三个失球中,甚至本赛季大部分失球中,都可以看到一个最大的毛病,而且是常识性的错误.一就是对对方的带球队员一点不设防,而是离着2,3米之外跟着退守,一点不去干扰他传球,还有就是回防的球员全盯着带球的人,对于无球跑位接应的对方球员不是人盯人,而是漫无目的的往己方半场和禁区内跑!等到人家做出射门的动作时再上前封堵,已经无济于事!真怀疑教授训练中有没有练防守!反观切队和曼队的防守多有层次,层层设防,各司其职,分工明确,谁去贴防有球队员,谁去干扰无球跑动接应的球员,都有条不紊!对比之下,结果就是,我场攻击屡屡被破坏,对方反击确是一打一个准!看全厂技术统计,曼队3次射正,进球三个就是铁证!而我厂空有20次射门,大部分被扼杀和封堵,打正的射门不是太正就是太软!根本没威胁!
bcw - 2/2/2010 3:13:00 PM
小克刚刚伤愈,骂过就算了.  倒是小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蜕变.
bcw - 2/2/2010 3:15:00 PM
阿穆早该咔嚓了  我真的宁愿用曼诺内也不愿意用他 他是个一看就知道很平庸的门将 如果有一天阿穆成为顶级门将 那么我再也不黑任何人了
怪兽叔叔 - 2/2/2010 5:50:00 PM
一下场,克里希估计要面对阿内尔卡.....又完爆
chenping - 2/2/2010 5:56:00 PM
德尼尔森是垃圾之王,这种货色丢出去算了!
boss - 2/2/2010 5: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 2:50:00 发表 克里希我还是持保留意见
同意 至于其他两位 可以送去堆填区了。。
yaaaaa - 2/2/2010 6:23:00 PM
C22现在是刚伤好,不在状态,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要不然没人用,最起码不用和A1,D15放在一起的
litianyang - 2/3/2010 1:08:00 PM
我是来顶楼主这句话的: 克里希:你总是阿森纳比赛的转折点。。。不失误则已,失误就是大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的新三宝,德神,木神,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