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在这支阿森纳,非常缺少突破手
shichuan - 2/1/2010 11:00:00 AM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但凡我们打防守训练有素和身体素质好的强队,那我们的传球那就是4个字:隔靴搔痒。现在的前场,除了阿尔沙文能在威胁地带过过人之外,似乎没有真正能过人的了。更不要谈会盘带的。我想就算当年教授买了c罗那在这支阿森纳也废了。   罗西基纳斯里这些人只会护球和转圈,沃尔科特,只有速度。。。说到这我很想念那个不射的盘带高手赫莱布,起码有他,我们还能传到禁区里去,现在呢?禁区外传传传,不是被断,就是无人接应的草率传中,假如有盘带高手还可以撕开一个口子,再进行传递,可是现在呢?这支队的风格和温格买人的理念都一样,太极端了。
小橙 - 2/1/2010 11:29:00 AM
看看巴萨,传突接合,我们就只知道传传传,打弱队可以,他们防守差,容易被我们的传球调动,打强队,不说了。。。。。。。。。
henryliu - 2/1/2010 11:31:00 AM
都是10号选手,连本特纳啊小德子啊都把自己这样定位
guestA - 2/1/2010 11:31:00 AM
这也没办法,我们过度强调整体,不喜欢游离于进攻体系之外的人 真正突破好的,有多数有些独 教授不喜欢
轩逸 - 2/1/2010 12:11:00 PM
教授意图是好的 可是这群人实力在那摆着 达不到这样的高度 唉  太让我伤心了  你看曼联球迷那帮犊子嚣张的样子  操  火大
ArsenalTiti - 2/1/2010 8:10:00 PM
和巴萨没得比~~
hleb13 - 2/3/2010 3:32:00 AM
我是一直都很怀念13哥的!!!!!!!!!!!!!
就一剑 - 2/3/2010 8:12:00 AM
都是华丽进攻,人家巴傻是先突后分,我们是先站后分 结果就是6冠和n年颗粒无收的区别
king3920 - 2/3/2010 8:47: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2-3 8:12:00 发表 都是华丽进攻,人家巴傻是先突后分,我们是先站后分 结果就是6冠和n年颗粒无收的区别
更别忘记了,巴傻有干爹.
henryliu - 2/3/2010 8:59:00 AM
现在这支阿森纳的FANS,非常缺少像小克这样的fans,多些这样的fans何愁论坛不和谐,到处欢声笑语,到处天下太平。失利后大家都不来找失利的原因,抒发自己的感受,一味的歌功颂德,一味粉饰表面的繁华,岂不知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Tonyadams - 2/3/2010 9:24:00 AM
强烈同意楼主的见解。 overmars,henry, pires,bergkamp 那时候我们后方其实也不是坚如磐石,但是我们的进攻是摧枯拉朽。 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对方密集防守的时候,有不少人都可以单兵突破。 一个点上的突破,就可以带动整个进攻。 现在的这些球员,估计是想着不靠突破就把球传进对方大门吧。 强烈呼吁文革在夏天买个有突击能力的,尽管可能性很小。
george.arsenal - 2/3/2010 9:41:00 AM
夏天Y本。阿法,这Y只有教授能拯救他
iceupzhang - 2/3/2010 9:50:00 AM
到夏天教授说不定都走了……
就一剑 - 2/3/2010 10:33:00 AM
你让毛刺把再多干爹也拿不到6冠
罗宾范佩尔西 - 2/3/2010 11:25:00 AM
阿尔沙文和罗西基都是带球突破好手,沃尔科特则是无球突破好手
shichuan - 2/3/2010 11:33:00 AM
你说阿尔沙文突破不错我还认同,但是罗西基的突破,那只是从前了,现在的他只剩护球和原地摆脱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3/2010 11:36:00 AM
刚刚复出打了两场,以后慢慢看就知道了
fimp - 2/3/2010 12:09:00 PM
所以我会很想念埃布埃。可惜上一场换他换得太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3/2010 12:12:00 PM
漏了,爱不爱也属于出色的无球突破手,球往前一趟,接着就是死命的跑,不过他身体更出色,所以无球突破他还要强过沃尔科特呢
罗宾范佩尔西 - 2/3/2010 12:13:00 PM
其实小克以前也算是纯正的边路突破好手,就是每次突破成功后既不会射门也不会传球,现在干脆突也不突了。。。他才是最大的悲剧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这支阿森纳,非常缺少突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