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i17 - 2/1/2010 11:21:00 AM
A1,只有在FM低级别联赛才能出现的门将乌龙,他竟然也出现了,必须对他“三停”~~~~
D15,第二个球和第三个球所有人都全力往回冲,就他慢悠悠回来,还TM不看人,必须对他“三停”~~~~
henryliu - 2/1/2010 11:24:00 AM
第一个球你就确定跟他无关!!!纳尼切进来晃的那个是谁
guestA - 2/1/2010 11:32:00 AM
没必要,他就这水平,不应当过度责怪
要怪,就怪当前教授和董事会,以及当前的财政情况
我们这帮人,还不具备夺冠的能力吧
xmye - 2/1/2010 11:36:00 AM
嗯,我也有前所未有的把D15放弃掉的想法,连续两场了,对斯托克城时候的不说,这一场那么重要的比赛,第二个失球绝对跟他有关!!!!
tomcat - 2/1/2010 11:39:00 AM
温格有下放莱曼的勇气咋就没下放这两人的勇气呢
Pineapple - 2/1/2010 11:41:00 AM
a1昨晚的眼神忧郁的令人蛋疼。。。
第一球,糟糕的判断。。。
第三球,犹豫不决,出击不果断,而且他又让可恶的近角门户大开。。。
他不配阿森纳1号。。。。
只有一个球与他无关。。。
ps 威尔玛轮的表现令人欣慰
轩逸 - 2/1/2010 12:15:00 PM
v5太牛逼了
现在阿森纳就v5 和 f4 让人欣慰 a23~~ 唉
上次欧洲杯 还真就a23一人单挑荷兰全队了 唉 不说了 伤心啊
隋阳鸷鸟 - 2/1/2010 12:42:00 PM
什么三停,这两个一定要双规!!!
pires84917 - 2/1/2010 1:40:00 PM
两个傻逼,嘴巴还牛逼烘烘,干这干那,草
GiGi@Leung - 2/1/2010 3:09:00 PM
驴子都怒了,看来A1和D15这次真的玩大了....:default12:
tomleong577200 - 2/1/2010 3:14:00 PM
心痛...
yaaaaa - 2/1/2010 5:56:00 PM
收了MU的黑钱的
gun333 - 2/1/2010 5:59:00 P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10-2-1 11:41:00 发表
a1昨晚的眼神忧郁的令人蛋疼。。。
第一球,糟糕的判断。。。
第三球,犹豫不决,出击不果断,而且他又让可恶的近角门户大开。。。
他不配阿森纳1号。。。。
只有一个球与他无关。。。
ps 威尔玛轮的表现令人欣慰 |
-------
记得06欧冠 第二球。近角。。。。
henny0219 - 2/1/2010 6:22:00 PM
可悲的是明知阿姆不行的,我们也拿不出一个可以替代他的人。。。
Liquid000 - 2/1/2010 8:09:00 PM
A1,D15早该清理了:default1:
xlfour1 - 2/1/2010 9:31:00 PM
看看对切尔西的首发名单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