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知道朴智星进第三球时,加拉在哪里?
梦圆时分 - 2/1/2010 11:39:00 AM
谁知道朴智星进第三球时,加拉在哪里?
tomcat - 2/1/2010 11:59:00 AM
全军压上进攻还没回来
梦圆时分 - 2/1/2010 12:04:00 PM
加拉,别以为穿上10号你就是博格坎普了,一个中后卫动不动往上冲算啥事啊,尤其是身前站着更不靠谱的德神时。
轩逸 - 2/1/2010 12:07:00 PM
不是啦 可能教授有意图什么的 在落后的情况下 想追才会大举进攻嘛  不能怪他 这场比赛输的没话说 咱就一伪强队 今年我对欧冠和联赛冠军都不抱希望了 只要跟咋打防反 准行  攻不进防不住 有个毛用 boss啊  你到底要怎么办呢  伤心啊~
轩逸 - 2/1/2010 12:18:00 PM
再加一句 让德尼尔森去死吧 受不了了 哥 您除了捡空子射一脚门 您还会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2:19:00 PM
第三球是德尼尔森停给对手才导致丢球的把
mixray - 2/1/2010 12:32:00 PM
要后防球员冲上前去进攻, 显示出中前场球员的不济!
ArsenalTiti - 2/1/2010 8:09:00 PM
第三球请大家仔细看回放 德15把球停老远被断掉后 自己在干吗 走路的形式在回追~~~我草
杜加里 - 2/1/2010 8:16:00 PM
冲到萨尼亚前面去了,楼主没看到??
Bcole - 2/1/2010 8:25:00 PM
那个是死球被人打回来的反击~~ 中后卫上去争头球了
4ever_gunners - 2/1/2010 8:54:00 PM
典型的带着有色眼镜看人 同样的话为什么不能送给V5?
雾都孤儿 - 2/1/2010 9:41:00 PM
第2个丢球 我操 老子看着怒尼传完 就知道他会往中间跑 眼瞅着他进去啊我看有没有知道提前去贴着他 好果然没有   我们有大概4 5个人回来了 可是跟没回来一样 没有一个人死死的锁住怒尼  也太业余了 本来nasri还会靠上去的 可是他看d15更近 而d15呢 sb一个  在场上凑人数吗 这个时候你就只管找人啊  这种防守真是被活活气死
onlychurch - 2/1/2010 10:31:00 PM
LZ的讨论只能再次激起大家对D15的愤怒。 我个人认为,只要rooney想,d15就别想追上、贴紧、放铲。因为卖rooney的钱可以再买9个denilson,而10个denilson完全有信心防住rooney。
tomleong577200 - 2/2/2010 1:18:00 AM
我很懷疑D15的奔跑能力...
卷田操 - 2/2/2010 7:28:00 PM
纳斯里居然赶不上朴智星也让我很郁闷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朴智星进第三球时,加拉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