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总是这样输球,比四,五年无冠还难受````
cecilia72 - 2/1/2010 1:12:00 PM
不知道TM多少次了,,,走了个C罗 还输那么惨`` 看了双方首法,,我本来还暗自怯喜,,认为有机会,,,谁想不到就是去年偶冠翻版`` 去年两次偶冠,,今年第一次联赛交手,,然后多次对车仔,,都输得一败涂地 糊里糊涂`` 前几次  每当输球  我还骂几句脏话  和护护或者和群里面的人发泄一下``` 昨晚我异常冷静 看到MU几次反击我就知道 危险了,,我们的进攻总是隔靴搔痒,,果不其然 我场球员大多是中庸之辈....... 看了半场,,,关电脑 睡觉,,,,,,,,,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1:16:00 PM
不敢出门,不知怎么见人,朋友中很多是曼联球迷,如果出门非被他们.............................唉!:default61:
tomcat - 2/1/2010 1:24:00 PM
温格跟弗格森的布阵和指挥差的不是一个档次
xiu_song - 2/1/2010 1:35:00 PM
和LZ有相同感想~
xiu_song - 2/1/2010 1:36:00 PM
我们中后卫是俩主力,人家中后卫是俩不靠谱的……
鹿丸 - 2/1/2010 2:14:00 PM
上半场主场就丢两个
gun333 - 2/1/2010 5:58:00 PM
是啊。不是不能输,输的如此让人 憋屈。真不爽啊:default2:
henny0219 - 2/1/2010 6:20:00 PM
每年都有核心伤停,这几年一直大面积伤停,今年2战曼联,1战切尔西,3个乌龙,无解了
ArsenalTiti - 2/1/2010 8:01:00 PM
特别说一句 对手以多打少 我都是乞求他们发挥失常  因为阿穆是没有机会的
Liquid000 - 2/1/2010 8:06:00 PM
我跟LZ一样,看了半场关电脑睡觉:default36:
ArsenalTiti - 2/1/2010 8:07:00 PM
我下半场静音下A片~~~~
1
查看完整版本: 总是这样输球,比四,五年无冠还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