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要正视自身实力,输曼狗不冤!
傀儡师左近 - 2/1/2010 4:24:00 PM
面对小四强比赛,我们的总体处下风,不要盲目催眠自己仍是英超超一流强队啊 1、心态失衡。或许今天早上比赛心态保有联赛第一场打曼狗也许还有机会;主场害人啊,主场打曼狗一定要赢?1分实际上也可以接受,毕竟联赛还有时间,我们远没有到背水一站的地步,也许该急的应该是曼狗。 2、人员搭配不合理。目前阵容,我们前腰一大把,来数数把:NASRI,小鸡鸡,沙皇,F4,甚至包括伤了的V11,D2都是游离于影锋与攻击型中场的边缘,相对后腰仅SONG一人可担重任,真担心他伤了怎么办(D15抱歉完全可以忽略其防守能力),记得49场辉煌的中场么:PETIT,VIEIRA,帕劳防守可都是及其凶悍的;后卫板凳严重匮乏(还好补进了CAMPBELL),而且加拉与药水单拿出来绝对是一等一高手,但搭配起来有缺陷,地面扫荡能力强、高空能力均欠佳。 3、实力不济。即使撇开伤病问题,我们看看四强的完整主心骨:海鲜锋线有中轴线:魔兽—艾辛-TERRY-CECH;曼狗的中轴:小胖—FLECHER-VIDIC-VAN DER SAR;红军中轴:TORRES—马四切拉诺—卡拉格-雷曼。我们有即使奏齐最强阵容实力也不比任何一家强啊。 4、门将始终二流水准。旺热选门将似乎眼光差点额,莱曼大叔还凑合,后面引进的A1,还有那个司机额,真是灾难,A1一如既往的“四平八稳”:该进的永远扑不着,偶尔还出现低级失误;司机缺乏门将最基本的镇定,一上场那个荒啊。但旺热看来不准备自己扇自己耳光,A1铁打主力,司机200W镑买来的继续给机会,要知道门将可是球队中最重要的位置,特别对于志在夺冠的球队而言哪经得起长期低水准发挥啊!      所以任旺热再有能耐,以目前阵容想与曼狗、海鲜较量还需时日。这里“时日”不是指小妖成长起来,而是要对位买人了!      俱乐部的发展经营策略已严重消弱我厂豪门地位,所以我觉得现在不奇怪,输曼狗很正常,即使下来输海鲜也不要愤怒。我厂现在的确是技不如人。
mixray - 2/1/2010 4:42:00 PM
这场球看直播一路看虽然很火大...但过后想想, 我们真的输得不冤 是被一支更强大的球队技术性击倒了! 在兢技场上要以弱胜强只是偶尔能发生的事情!!!
fimp - 2/1/2010 4:45:00 PM
我还是觉得冤!其实只要战术对头,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高效的反击,前场个别球员不要独,大家都无私一点,配合默契一点,完全可以拿下曼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48:00 PM
这种球还不冤的话,人家在温格头上拉屎,也可以用借口推脱, 你看看人家后防线都是什么人,屎高屎这种都快退役了. 而且对满脸一年比一年难看,半场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48:00 PM
冤和不冤,其实就是服不服的问题 至少我不服!
fimp - 2/1/2010 4:52:00 PM
看来除了lz之外,ls几位都很憋屈。怒其不争啊!
fimp - 2/1/2010 4:53:00 PM
我相信昨天如果范范和D2在,一定会大不一样。这几个人和宋一样,都是有血性的汉子。队友出了事,他们会第一个跳出来。球队哑火时,范范一定不会善罢甘休。恨死其它几只软柿子和大筛子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58:00 PM
但这也是温格的球队问题 缺少一两个人,战术就玩不转.人家满脸缺了两大中卫还是那么玩. 人家老废对我厂多年比赛作的针对性,居然用这么冷门的呐泥来玩你,甚至在比赛前无数次洒迷魂药,说你进攻如何如何的犀利,如何如的好看.温格次次都吃得那么饱.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5:00:00 PM
运气成份也很大的,一开始两次机会把握住一个的话,可能结局就是两回事了,阿森纳在面对强队踢逆风球队时候,凶多吉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5:02:00 PM
运气,任何人都是均等的 如果算上运气,我厂不止吞三蛋,屎高屎的把握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5:0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7:02:00 发表 运气,任何人都是均等的 如果算上运气,我厂不止吞三蛋,屎高屎的把握
不能这么说,因为被进了第一个球的时候,比赛的节奏已经不是朝着我厂习惯的方向发展了,谁先把握住机会,进第一个球,才是衡量运气的最好指标,至少在比赛的最初,我场的主动权以及得分机会都要好于曼狗,可惜,后来腰部的突然中空,让曼狗屡屡获得得分良机,士气也越打越上来了。
fimp - 2/1/2010 5:0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6:58:00 发表 但这也是温格的球队问题 缺少一两个人,战术就玩不转.人家满脸缺了两大中卫还是那么玩. 人家老废对我厂多年比赛作的针对性,居然用这么冷门的呐泥来玩你,甚至在比赛前无数次洒迷魂药,说你进攻如何如何的犀利,如何如的......
人家还缺了C罗呢。照样玩死我们。
fimp - 2/1/2010 5:0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17:05: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7:02:00 发表 运气,任何人都是均等的 如果算上运气,我厂不止吞三蛋,屎高屎的把握
不能这么说,因为被进了第一个球的时候,比赛的节奏已经不是朝着我厂习惯的方向发展了,谁先把握住机会,进第一个球,才是衡量运气的最好指标,至少在比赛的最初,我场的主动权以及得分机会都要好于曼狗,可惜,后来腰部
这只能说明我们根本打不来逆风球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5:07:00 PM
今年主客场被曼狗双杀,我都认为是运气问题。
fimp - 2/1/2010 5:08:00 PM
天王山大战,我们几乎没有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可能性。而切尔西、利物浦,却很擅长这个。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5:09:00 PM
近几年真没有对强队逆转的印象
fimp - 2/1/2010 5:12:00 PM
没错。只要对强队,我们先丢球,多半就是输。对手太了解我们的球风了。 我们就是这德行,我们最怕的就是他们高效、强势的反击。 如果是我们先进球,一切都还好说。但强队被我们进球之后的翻盘也不是没有。 所以对真正的强队,我们若不是十成的实力和状态都拿出来的话,的确凶多吉少。
傀儡师左近 - 2/1/2010 5:49: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1 17:07: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17: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7:02:00 发表 运气,任何人都是均等的 如果算上运气,我厂不止吞三蛋,屎高屎的把握
......
逆风球也要看我方和对方实力对比啊,我记得今年不是我厂还大逆转过布莱克本? 只是对手强了,就玩不转了。
bli1979 - 2/1/2010 7:17:00 PM
温格的临场指挥还是太保守了,地面打不开早应该上大本了.而且我们打强队时应该先全力加强防守再打反击,我们中场不能压制对手时我们的地面层层渗透根本打不出来的,而现在我们的中场对强队确实没优势.其实我们只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以弱势姿态去拼强队才可能赢哪,可是我们每次都想全面压制队手所以对强队战记如此差.
戴亚比 - 2/1/2010 7:25:00 PM
没什么怨不怨的问题,这场比赛基本是去年欧冠第二场翻版 还是看温格到底如何对球队定位了.其实他见过和买过的顶级球员绝对多,也肯定对球员水平能有比较客观的评价.A1和D15什么水平电视直播都看得出来,BOSS不会不懂。 这支球队的目标到底是每年保四还是力争夺冠,希望BOSS自己心里有数.
ArsenalTiti - 2/1/2010 7:28:00 PM
昨天如果稳守反击 我们有胜算的~~如果前场可以团结无私一点 我顶小法 小法看到进攻线如此失望 不是他的错
鹿丸 - 2/2/2010 6:21:00 AM
开场我厂是有机会,但就算打正目标,也不见得就能进球,范德萨不是阿姆
pires84917 - 2/2/2010 10:13:00 AM
这种脑残阵打烂队可以牛逼一下,打强队多半死无全尸
卷田操 - 2/2/2010 2:40:00 PM
1、心态失衡。或许今天早上比赛心态保有联赛第一场打曼狗也许还有机会;主场害人啊,主场打曼狗一定要赢? 上次在老特拉福德输的太冤,大家都想在主场虐一次曼联 老狐狸就是切中了阿森纳年轻人的心态 再说我们也是没人 PS 好像记得倒数第二轮打曼城,以现在的人员配备再加上急于求胜的心态     不是我乌鸦……     一个赛季被曼城双狗双杀,简直就是耻辱……
bcw - 2/2/2010 2:4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1 16:45:00 发表 我还是觉得冤!其实只要战术对头,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高效的反击,前场个别球员不要独,大家都无私一点,配合默契一点,完全可以拿下曼狗。
没错,想想第一场对曼联,我们全场优势. 回到主场,反倒是被动挨打(技术统计占优就只是数据而已) 我同意fimp说的,这场其实是战术失误,太想一口气吃掉曼联了,然后丢球,导致心态彻底失衡
第一发子弹 - 2/3/2010 1:12:00 PM
其实都是前锋惹的祸,大举进攻前场丢球率却太高,防守布置又失误,纯属是战术严重失误,输的这么窝囊,就场上这些人单个比比,一定比曼联差么?
喂过猪 - 2/3/2010 1:32:00 PM
阿姆的问题直接反映温格转会市场的负面风格 49场没有petit
esposito - 2/4/2010 9:18:00 AM
没有前锋赢曼联也太说不过去了
cloudlgr - 2/4/2010 9:55:00 AM
MU狗后防又有多少个正选呢。.连TM BROWN都上了。.矮就要认..打就要站定..防守就只靠后面两个人。.加SAGANA也就3个..其他都是进攻的。.豪无整体..豪无战术..打到那里去到那里..就算你差..没有整体..你的传接不要象屎一样好不..停球反碧抢什么的连中游球队都不如..赢就有鬼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要正视自身实力,输曼狗不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