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淡定
冰天寒雪 - 2/1/2010 7:05:00 PM
我一直预感会输,所以我和朋友说了保平就算可以了,结果还是输了。这只阿森纳早已不是49不败的那只不败之师了,我们的实力其实也不过就这样罢了,自从输给了切尔西我之后大家就应该醒醒了,那是实力的差距,如果现在这只阿森纳能夺冠,你们觉得我们配得上冠军吗?至少我觉得阿森纳不配。      我不想骂什么,我很平静的接受了输球的结果,完全合理的结果。不要把阿森纳看的太高,我一直觉得阿森纳在争冠队伍之中就已经很开心了,我从来没奢望过冠军,想到这里,输了又何妨呢?既然大家可以接受0比3输给切尔西,为什么不能接受输给曼联呢?      看开点也许不会那么难过了,淡定一些,我们至少还可以在对阵弱队的时候体验一下进球的快感,逆转的疯狂,绝杀的刺激。这就是我现在心情,其实看阿森纳的球还是蛮刺激的,心脏不好的应该去喜欢国米皇马巴萨,要寻找刺激绝对首选阿森纳。
ArsenalTiti - 2/1/2010 7:56:00 PM
我也这么觉得~~~主场输狗子和海鲜 而且都是大比分  我们就是第三了
Liquid000 - 2/1/2010 8:19:00 PM
跟LZ的感觉一样
bli1979 - 2/1/2010 8:21:00 PM
输球还是能承受的也知道实力不够,但对冠军很渴望!
wang4wang - 2/1/2010 8:31:00 PM
恩 是啊 我厂现在这个水平那英超冠军还不够~~
mixray - 2/1/2010 8:53:00 PM
这个时刻我们需要比较理性!
stussy574 - 2/1/2010 9:14:00 PM
淡定....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总有一天...........................的
xlfour1 - 2/1/2010 9:17:00 PM
:oldem4: ( ⊙o⊙ )哇
轩逸 - 2/1/2010 11:53:00 PM
英冠还是轻松吧??? 今年没有奇迹应该第三了 欧冠就这防守也没指望了
tomleong577200 - 2/2/2010 12:02:00 AM
最後時刻的確很刺激~~
1
查看完整版本: 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