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边看边骂还是从此放弃
小克 - 2/1/2010 9:52:00 PM
因为一场郁闷的比赛,各位忠实的枪迷,义愤填膺,所以发一贴,表表态,抒抒情
cyrano - 2/1/2010 9:55:00 PM
看的时候,骂声不绝于耳。
小克 - 2/1/2010 9:58:00 PM
顶LS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0:00:00 PM
心情好了再看
onlychurch - 2/1/2010 10:05:00 PM
小克LZ,我不太相信你会选不看克里希-_-lll
小克 - 2/1/2010 10:15:00 PM
嗨,比这郁闷的人多了去了,能看他们踢球我就心情很好啦,当然如果还赢了,那就是开心了 如果还赢得漂亮,那就是好梦了
轩逸 - 2/1/2010 11:52:00 PM
太伤心了 看到曼联球迷那些嚣张的样子 哥心理难过啊~
keaneng - 2/2/2010 5:09:00 AM
一边看,一边骂,已经成为看阿森纳球的习惯了..:default6:
鹿丸 - 2/2/2010 6:32:00 AM
不给骂两句,会死的
henryliu - 2/2/2010 8:50:00 AM
就跟有些人到现在还看国足的道理是一样的,LZ应该也看国猪吧
罗比 - 2/2/2010 9:45:00 AM
你知道,我是巴不得投这贴的人越多越好
梦圆时分 - 2/2/2010 10:44: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10-2-2 5:09:00 发表 一边看,一边骂,已经成为看阿森纳球的习惯了..:default6:  
这句是亮点啊:default34:
xlfour1 - 2/2/2010 12:10:00 PM
我是伪球迷看时骂个不停
卷田操 - 2/2/2010 2:27:00 PM
不觉得么?我厂打强队很急,又毛躁 很多比赛都是数据前面占优却被人家反进球 特别是跟强队,问个应该提醒队员在禁区里要强硬,不要老传球 昨天看重播,心平那个气和啊 貌似上班轮的怪圈是:赢我厂的球队后几轮都很惨,看看切尔西的12月
bcw - 2/2/2010 2:33:00 PM
对曼联这场 我骂出了生平能骂出的所有脏话
十年冰王子 - 2/2/2010 6:01:00 PM
一边看一边骂
1
查看完整版本: 边看边骂还是从此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