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队长气质
mixray - 2/1/2010 10:28:00 PM
来个别的话题, 我厂现有的人员里面 能具有队长资格和风范的, 个人认为只有小法, 加拉, 药水三个! 加拉 : 标准的拼命三郎, 只要落场比赛必定付出120%的努力, 绝无欺场           缺点是还是比较冲动, 和过去的更衣室事件影响了他在队里的威望! 小法 : 队中进攻的灵魂和关键先生, 无疑亦是队中最出色最有前途的球员, 但毕竟还是稍为嫩了些           面对队友踢不好的场面, 他偶尔也会出现气馁和埋怨的态度, 欠缺在逆境中带动整队士气的能力! 药水 : 有着跟加拉很相似的精神面貌, 每场亦是有用不完的气力似的, 上上下下绝不留力          不时更为失位的队友协防, 看球队面对逆境会主动上前参与进攻, 防守工作也称职!          就算明知道会输掉比赛, 也从不放弃, 拼尽全力到最后一秒, 是职业球员的典范!          老实说, 如果撇开他今季才到我厂, 年资尚浅...他绝对是我厂队长角色的不二之选!!!
wwd1118 - 2/1/2010 11:22:00 PM
药水 是快  宝!!!!
Holyshare - 2/1/2010 11:23:00 PM
加拉没前途
yaaaaa - 2/1/2010 11:24:00 PM
支持药水,但要有段时间后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1:36:00 PM
宋也不错,就是黑了点:default10:
轩逸 - 2/1/2010 11:51:00 PM
顶维哥 他比小法更适合当队长   那个进球太帅了~~~~~
tomleong577200 - 2/1/2010 11:58:00 PM
V5真是血性男兒~~
ArsenalTiti - 2/2/2010 1:29:00 AM
总归是小法罗~~我希望他一直留着
Destiney - 2/2/2010 2:05:00 AM
我顶范佩西:default5:  只要他不玻璃:default6:
鹿丸 - 2/2/2010 6:31:00 AM
能赢就好
cesc1989 - 2/2/2010 9:21:00 AM
药水,范佩西
tomcat - 2/2/2010 1:22:00 PM
V11 V5
bli1979 - 2/2/2010 1:32:00 PM
还是小法变来变去不好况且小法也有能力.药水第二吧.
卷田操 - 2/2/2010 2:18:00 PM
没见小法这两天话多了么? 他在努力做好队长
bcw - 2/2/2010 2:36:00 PM
小法当队长欠缺很多 特别是场上指挥方面 虽然他的脚已经指挥的很不错 但那是进攻和转移 防守方面还是要他喊的  不能总是让克利希和丑丑两个进攻脑残留在边锋位置上啊
chenping - 2/2/2010 6:18:00 PM
范范最有队长气质,其次是药水!
笨小魚 - 2/2/2010 6:40:00 PM
药水真的很好, 性格與表現也很適合.... 不过队长不可以經常換啊
totxxx - 2/2/2010 7:22:00 PM
V5..决定领袖气质..... 他现在少的就是在arsenal的资历...
Joyce - 2/2/2010 7:26:00 PM
如果让我选,首选V5了
george.arsenal - 2/3/2010 9:35:00 AM
威尔玛伦在阿贾克斯就是队长,领导能力不弱于小法
george.arsenal - 2/3/2010 9:39:00 AM
加拉是敬业,职业态度无疑是队里面最高的,但光这,不足以服众,这只队,不是老将说了算,不是模范能当队长的时候了 去AV米兰,加拉会是个绝对出色的队长
stussy574 - 2/3/2010 12:42:00 PM
其实我觉得V5比小法更有队长气质..
喂过猪 - 2/3/2010 1:37:00 PM
福尔马林,乃百年老店阿谷克斯店长,自然卓越
1
查看完整版本: 队长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