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2/2/2010 10:52:00 AM
难道温格有什么把柄在德神手里?这已经2个赛季了,温格又是那么爱看比赛录像的人,他就发现不了德神的废物???
guestA - 2/2/2010 11:03:00 AM
教授用的着急了点
可能他现在还是坚信他能成才吧
能不能成才,我们谁说了也不算
但是现在D15的确不具备呆在这个位置的能力
也就是说,教授把潜力和能力一厢情愿的等同起来
才造成了现在的悲剧
mixray - 2/2/2010 11:30:00 AM
温格此刻可能也在概叹恨铁不成钢当中!:default6:
tomcat - 2/2/2010 11:33:00 AM
宋熬出头了给温格带来妄想
cesc1989 - 2/2/2010 11:37:00 AM
求内幕
xlfour1 - 2/2/2010 12:09:00 PM
因为温格知道德神的潜力值是188:oldem2:
十年冰王子 - 2/2/2010 12:41:00 PM
温格始终看到的是PA值,而不是CA,可惜隐藏属性太低,始终练不上去。
Henry3246 - 2/2/2010 1:10:00 PM
不用德神可以用谁?
如果硬要用拉姆塞而表现又不行的话,又会有人说为什么不用德神
bcw - 2/2/2010 3:11:00 PM
教授看到宋经历过水货的磨练变成真金,希望小德子也可以. 我也希望可以,但是我们需要准备经常痛苦的忍受
littleao - 2/2/2010 4:23:00 PM
关键宋和克里希都是能力出众,意识有问题,现在宋的意识上去了,能力就得到完全体现了
但是三德子是完全能力就不够,意识也不行
在当今兽妖横行的时代
三德子意识上去了也没这个能力啊!
亨利小子 - 2/2/2010 5:41:00 PM
温格要么是他爹,要么是他儿子。否则真想不出为什么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2/2010 5:47: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2-2 12:09:00 发表
因为温格知道德神的潜力值是188:oldem2: |
个人估计他的当前能力120,最大潜力值130。
chenping - 2/2/2010 5:58:00 PM
我看用拉姆希都比这垃圾好!看到他就想揍他!
boss - 2/2/2010 5:59: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10-2-2 13:10:00 发表
不用德神可以用谁?
如果硬要用拉姆塞而表现又不行的话,又会有人说为什么不用德神 |
问题是用了两三年了 忍了也有一两年。。:default8:
Ars.havin - 2/2/2010 6:28:00 PM
打了一个赛季主力还打不出来。
上一个打了赛季主力还不成熟的是某前非洲先生,此人打了一个半赛季主力才脑袋开窍。
xiu_song - 2/2/2010 7:19:00 PM
不是看不到,是必须为下赛季做准备
Joyce - 2/2/2010 7:27:00 PM
跟曼联,基本10打11,德神基本没看见
大好头颅 - 2/2/2010 8:50:00 PM
因为只要一输球,就总觉得没上场的要比在场上的厉害。。。
xiu_song - 2/2/2010 9:35:00 PM
大头说的对!如果特拉奥雷这赛季没上过,估计就要有人呼吁克里希冷板凳了
杜加里 - 2/2/2010 11:24:00 PM
如果那样的话,强烈建议上汤姆克鲁斯
derley - 2/3/2010 6:55:00 AM
意识一流 技术出众 身体硬朗 当打年龄 来了快速适应我厂战术
身价不要超1000胖 工资嘛 给个3,4W就行了 有人找到了 联系下温格 他也很急
esposito - 2/4/2010 9:17:00 AM
德尼尔森是意识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