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gao1977 - 2/2/2010 12:41:00 PM
这场比赛怎么可能赢?进攻毫不犀利,一味的人员压上就是等着被曼联打反击,而且是高质量的反击,如同去年欧冠同曼联的比赛一模一样,比分也一样。阿姆尼亚该下岗了,有他在什么冠军都没希望(和森德罗斯很像)。不得不承认我们现在是英超的软蛋。希望有人员的引进
第一发子弹 - 2/2/2010 5:07:00 PM
说到底就是没有中锋,前场拿不住球,没办法只能打快,可打快防对手反击又防的不好,其实抢开局抢的不错,也没有问题,主场嘛,但关键是防守布置严重失误,怪某个球员是不靠谱的,让纳尼一个人在那突,协防也没有,温格的失策~~~
bcw - 2/2/2010 5:39:00 PM
这场球战术绝对错误 要不就是执行的严重错误 克利希和丑丑都压到边锋位置 对方不打反击才怪
bcw - 2/2/2010 5:41:00 PM
在纳尼那球之前,其实曼联已经开始专打克利希身后 克利希一点都没明白 还往前冲的那么厉害 又拿不住球
boss - 2/2/2010 6:00:00 PM
同意标题的。。看看对切尔西会不会变阵或换人。。
chenping - 2/2/2010 6:05:00 PM
我们是英超软蛋?楼主才是个软蛋吧!
henryliu - 2/3/2010 5:24:00 PM
同意楼上,可以把你的EGG拿出来和LZ比一下,看谁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