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看赛程表,若可以击败车仔跟红军,夺冠有望
litianyang - 2/3/2010 1:13:00 PM
真的很烦看见这种贴。要是这两场都输了,估计你会说:“如果赢下剩下的比赛我们还是冠军。” 比赛是要一场一场踢的。
pires84917 - 2/3/2010 1:28: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2-3 11:15:00 发表 特里最近名声臭的要命,可以从他下手 派个人在他面前念经,再让大屁股在他面前扭
这个主意好
boss - 2/3/2010 2:29:00 PM
用说的早就十连冠了。。
bli1979 - 2/3/2010 4:49:00 PM
这赛季谁夺冠都是这几年最弱冠,大家都不服气的,那我们为什么不能拿个冠军让别人去不服好了!
cesc1989 - 2/3/2010 6:38:00 PM
利物浦还可以,对车仔打平都烧香拜佛了
dickkan - 2/3/2010 7:48:00 PM
一直以为有机会赢曼联和利物浦的,赢切尔西,想都没想过。 现在对曼联输了,希望放在利物浦身上, 对切尔西,不被鱼肉就算不错了。德罗巴简直是噩梦!
fimp - 2/3/2010 8:43:00 PM
原帖由 dickkan 于 2010-2-3 19:48:00 发表 一直以为有机会赢曼联和利物浦的,赢切尔西,想都没想过。 现在对曼联输了,希望放在利物浦身上, 对切尔西,不被鱼肉就算不错了。德罗巴简直是噩梦!
xiu_song - 2/3/2010 8:58:00 PM
能赢1场就很好了,能否夺冠要看和4强之外的队的战绩了 希望能留住小法!
不懂我的心 - 2/3/2010 9:01:00 PM
我只求不让德罗巴进球就行 输了也没事
隋阳鸷鸟 - 2/3/2010 9:46:00 PM
我只要能赢下来,让德罗巴进球也没有事!呵呵!
htom - 2/3/2010 10:39:00 PM
一场比赛而已, 加油, 阿森纳!
枪手7号仔 - 2/3/2010 11:26:00 PM
别做梦了,轮都轮不到我们
37°2 - 2/3/2010 11:54:00 PM
人不能不做梦:default3:
Destiney - 2/4/2010 4:20:00 PM
。。。。。。。。。。。。。。。。。。。。。。。。。。
tomcat - 2/4/2010 4:26:00 PM
车仔能平就好了
hardnainai - 2/4/2010 8:06:00 PM
要夺冠并不需要赢下全部强队 像曼联 上个赛季在四强小联赛里输的一塌糊涂 人家最终照样是冠军
kiddhugh - 2/4/2010 11:57:00 PM
要有自知之明,量力而为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赛程表,若可以击败车仔跟红军,夺冠有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