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2/2/2010 10:22:00 PM
没有在维拉公园球场带走3分真的很遗憾,回到主场却被曼狗羞辱,真不敢相信!魔鬼赛程上半程以失败告终,下半程若能拿下夺冠还是很有希望的。
大家看看以下的赛程:02月08日 00:00 英超 切尔西 VS 阿森纳
02月11日 03:45 英超 阿森纳 VS 利物浦
02月18日 03:45 冠军杯 波尔图 VS 阿森纳
02月20日 23:00 英超 阿森纳 VS 桑德兰
02月28日 01:30 英超 斯托克城 VS 阿森纳
03月06日 23:00 英超 阿森纳 VS 伯恩利
03月10日 03:45 冠军杯 阿森纳 VS 波尔图
03月13日 23:00 英超 赫尔城 VS 阿森纳
03月20日 23:00 英超 阿森纳 VS 西汉姆联
03月27日 23:00 英超 伯明翰城 VS 阿森纳
04月03日 22:00 英超 阿森纳 VS 狼队
04月10日 22:00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 VS 阿森纳
04月17日 22:00 英超 威根 VS 阿森纳
04月24日 22:00 英超 阿森纳 VS 曼城
05月01日 22:00 英超 布莱克本 VS 阿森纳
05月09日 22:00 英超 阿森纳 VS 富勒姆
本赛季成败就在本周末的斯坦福桥球场揭晓了,去年我们有过逆转的好戏(小范梅开二度,克里希乌龙,那时阿德巴约那个畜生还在),如今此2人都不可能上阵了,超级想念小范,一直觉的他才是我厂的超级核武器,该死的荷兰足协,还有那个讨厌的教练,我的小范:default1:
希望迪亚比可以复出,让三德子坐在板凳上吧,由他跟宋来顶住车狗那些大汗,埃布也首发吧,块头比较大,有冲劲!:default7: 让小法跟沙皇顶上,争取更多的机会,我依然信任这支枪手!因为跟大家一样,太渴望奖杯了:default11: (特里最近名声臭的要命,可以从他下手,嘻嘻~~~这活大家觉的派谁去做呢)
不懂我的心 - 2/2/2010 11:22:00 PM
好像是久若的乌龙。。
杜加里 - 2/2/2010 11:22:00 PM
打红军输赢无所谓了,就是一场3分比赛而已
打蓝军说实话不看好,不输当赢啦,希望能攒点rp下来
说到terry,不知道迪亚比能不能上,对他有没有心理阴影啊,呵呵
yytlove - 2/2/2010 11:57:00 PM
一炮足矣炸了斯坦福桥
xiu_song - 2/2/2010 11:57:00 PM
没想过
mixray - 2/3/2010 12:02:00 AM
不敢去想!
cloudlgr - 2/3/2010 12:36:00 AM
还有人要做梦。。看看我们恶心的传接和防守夺冠了都对不起老天。。
fimp - 2/3/2010 12:40: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2-3 0:36:00 发表
还有人要做梦。。看看我们恶心的传接和防守夺冠了都对不起老天。。 |
gun333 - 2/3/2010 12:52:00 AM
///,对此贴,没法回复:default6:
banma2001 - 2/3/2010 1:48:00 AM
能保住第3就不错了,争冠.....还是等下赛季再说吧
鹿丸 - 2/3/2010 4:31:00 AM
打切尔西我承认会YY
Ars.havin - 2/3/2010 5:01:00 AM
切尔西正在客场打赫尔城。周末的比赛肯定是阿森纳体力占优。
希望阿森纳把握住机会。
ArsenalTiti - 2/3/2010 5:50:00 AM
赫尔城很争气地把海鲜逼平了~~~
Allen3 - 2/3/2010 6:07:00 AM
车子在侯城丢分
周末不输当赢了
htom - 2/3/2010 8:10:00 AM
其儿媳平了, 相差6分, 下场好好打吧
george.arsenal - 2/3/2010 8:51:00 AM
今年的局面各家都有难念的经,专杀弱队未必不能夺冠,LS的各位没必要灰心,只不过这个冠军可能不能让人心悦诚服
阿森纳必胜!!!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10 9:00: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狂想客场能赢,但是理智告诉我,难度很大,保平当赢吧!!!
king3920 - 2/3/2010 9:08:00 AM
我只想能够看到小曼出场,而不是阿木
飞毯 - 2/3/2010 9:20:00 AM
我就不明白了,为啥你们一说到范佩西受伤都要完全归咎于荷兰足协,基耶利尼那个畜生肇事者可以完全置身事外吗???:default10:
飞毯 - 2/3/2010 9:24:00 AM
对本赛季这个赛程,我简直无语:车子今晨逼平后可以轻松休息5、6天再跟我厂决战,他们这个一周双赛怎么可以这样舒服的?而阿森纳简直就是魔鬼赛程的最强版了。:default10:
iceupzhang - 2/3/2010 9:51:00 AM
LZ又在YY
拿什么赢车子
figo1225 - 2/3/2010 10:03:00 AM
低调吧,记得上次客场战胜车子之前,很多论坛的人都哀声满地,都认为我厂必输。欢迎大家继续哀声满地!!!
范老大 - 2/3/2010 10:39:00 AM
但愿阿森纳能够成功我已经等了很多年的冠军了真的很渴望球队能够冲出重围: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2/3/2010 11:02:00 AM
破车补赛被逼平了
zero - 2/3/2010 11:12:00 AM
虽然你说的是事实,但不绝对,那是对强队,我们今年也有很多场表现很好,很有韧劲,到目前还应该是欧洲最具攻击力的队伍吧
心态,还是心态,说做梦也好痴人也罢,我还是对这场比赛抱有希望,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放下那些莫名的包袱,真正拼出来,死也要站着死!!!
henryliu - 2/3/2010 11:15:00 AM
特里最近名声臭的要命,可以从他下手
派个人在他面前念经,再让大屁股在他面前扭
henryliu - 2/3/2010 11:16:00 AM
上周之前看看赛程表,若可以击败阿斯顿维拉,曼狗,车仔跟红军,直接夺冠!!!
henryliu - 2/3/2010 11:17:00 AM
反正都是若嘛
henryliu - 2/3/2010 11:21:00 A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2-3 9:24:00 发表
对本赛季这个赛程,我简直无语:车子今晨逼平后可以轻松休息5、6天再跟我厂决战,他们这个一周双赛怎么可以这样舒服的?而阿森纳简直就是魔鬼赛程的最强版了。:default10: |
我们现在休息一周对付他们,看看结果吧,到时候体能应该不是借口
戴亚比 - 2/3/2010 12:59:00 PM
难道支部里已经意淫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