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重伤复出犹如在地狱里走了一遭 我的恢复情况已经接近100%
37°2 - 2/4/2010 12:38:00 AM
本特纳如期复出了,只不过以丹麦人现有的能力,尚不足以在这样的魔鬼赛程中扮演临时救世主,更何况他只是刚刚伤愈复出。两次替补出场,球队只是1平1负,本特纳希望自己能迅速找回状态,同时球队的颓势就此止步。 上个月刚满22岁的本特纳在上半赛季麻烦不断,先是在9月份幸运躲过了一次车祸,却在10月底之后重伤休整了3个月之久,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算是颇为严重的伤病。本特纳在上赛季各项赛事取得15个进球,表现呈上升的态势,如今阿尔沙文在中锋位置上勉力支撑明显效果不佳,球队上下越发需要本特纳顶到最前面,问题是本特纳伤愈后的体能状况还存在不足。 本特纳表示:“那些从重伤中走出来的球员们,总会形容是在地狱里走了一遭,现在我总算明白其中的含义了。在那段日子里人们总是会很消沉,因为你只能不断重复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你只能不断暗示自己,在不久的将来会慢慢好起来,这是唯一的动力。当你真的回来之后,会发现自己比以前更强壮了。” 在对曼联赛前,人们纷纷猜测本特纳是否会首发出场,最终温格相对稳妥的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丹麦人在球队0-3落后时再被换上已经难有作为,但至少他的出场给阿森纳风格单一的前场进攻带来了一些变化的可能。如今本特纳表示自己可以承担首发的任务了:“我现在的恢复情况已经接近100%,我的感觉越来越好。在训练和比赛中你必须全身心的投入,而这也是我的目标。”
yytlove - 2/4/2010 1:03:00 AM
本特纳: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该不该相信你呢
ArsenalTiti - 2/4/2010 1:11:00 AM
你恢复100%也没太大用 要恢复150%~~~
stussy574 - 2/4/2010 1:32:00 AM
顶楼上....我刚想说..
鹿丸 - 2/4/2010 2:25:00 AM
下场上了
henryliu - 2/4/2010 8:34:00 AM
希望在养伤的阶段长了些足球智慧
37°2 - 2/4/2010 6:20:00 PM
阿尔沙文不要再顶最前面了
pires84917 - 2/4/2010 7:13:00 PM
加油阿森纳,加油阿本
yaaaaa - 2/4/2010 8:43:00 PM
他的腿也有那么长,但是为什么没有那条狗跑的那么快呢
Arsally - 2/4/2010 10:17:00 PM
小本本回来 多种打法:default11: 加油加油~~!
wang4wang - 2/4/2010 10:45:00 PM
希望大本可以早日结束替补的身份~~
mixray - 2/4/2010 11:42:00 PM
希望下场大本能做好正中锋的工作, 让沙皇退回影锋位置好好的发挥一下! 这样我厂的进攻可多元化一点~ 大本在前面可争头球攻门, 也可二传给其他 队友攻门~ 大前题是已经找回比赛感觉, 不然......像上场一样拿到球都不知道怎么踢!:default10:
kiddhugh - 2/4/2010 11:47:00 PM
他的智商...........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重伤复出犹如在地狱里走了一遭 我的恢复情况已经接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