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枪手依然在夺冠竞争中
37°2 - 2/4/2010 6:44:00 PM
阿穆尼亚场外很自信 场上给人“受气包”感觉的阿穆尼亚在场下却显得足够自信,虽然在主场1-3输掉了与曼联的大战,但阿穆尼亚依然对阿森纳本赛季的夺冠形势表示乐观。在西班牙人看来,阿森纳仅是与榜首球队有细微的差距。 上个月,阿森纳曾凭借着出色的整体足球短暂的攀升到积分榜榜首位置,但输给曼联后,他们有被踢出第一集团的危险。本周,阿森纳将来到斯坦福桥,如果温格的球队再次输球,他们将被蓝军拉开9分的差距。若那时再谈夺冠,可谓有心无力。 有了之前与蓝军败北后的回追经历,整个阿森纳似乎都对于重新迎头赶上信心十足。去年11月,阿森纳在主场被切尔西3球击垮,但很快就拿下了联赛10场不败的好成绩,阿穆尼亚希望球队可以重新找回去年12月的节奏。 阿穆尼亚强调:“本赛季,我们按照预定的时间表做得不错,我们现在只是与榜首有了细微的差距,当你回想我们与切尔西(11月的0-3完败)比赛之后的事情,那是伟大的成就。有时,回到联赛三四位发起挑战,要比一直在榜首更好。” 阿穆尼亚的话虽然这样说,但谁都知道目前阿森纳在面对强敌时所面临的困境。四强之间互相火拼,阿森纳赖以生存的小范围技术优势被瞬间压缩,意志品质和核心球员的发挥才是取胜的钥匙。单纯从门将角度来看,阿森纳也落在了其它三强后面。 输给切尔西之后,《每日镜报》专栏作家克里斯就对阿森纳的门将位置再次提出质疑。在他看来,无论是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还是曼诺内均难有绝对实力占据阿森纳的主力门将位置。其中,已经32岁的阿穆尼亚并未有高人一筹的实力,特别是他本赛季复出之后,表现并不够稳定。
boss - 2/4/2010 6:47:00 PM
绝定加入讨伐阿木的队伍。。
wang4wang - 2/4/2010 7:04:00 PM
阿穆发言了 为什么老是让他来发言。。。。
pires84917 - 2/4/2010 7:11:00 PM
又一个傻逼犯傻了
不懂我的心 - 2/4/2010 7:17:00 PM
别不要逼脸了
博格坎普 - 2/4/2010 7:25:00 PM
门神自信阿森纳仅是细微退步 坦然领跑并非好事 感谢丁磊们,我承认我很欢乐。
天地一火枪 - 2/4/2010 7:45:00 PM
我。。。。。。。。。。。。。。。。。。。操。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4/2010 8:3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哪凉快哪呆着去,少说多做!!!不过就你那点水平,哎……
yaaaaa - 2/4/2010 8:40:00 PM
他有什么脸可以出来说啊,去扫厕所吧
鹿丸 - 2/4/2010 9:13:00 PM
稍安勿躁 阿姆 低调zanRP
ed1s0n - 2/4/2010 9:14:00 PM
吃飽飯沒事,去把頭髮染黑吧~~
mixray - 2/4/2010 9:54:00 PM
没立场说话的傢伙, 回去面壁思过完再说吧!
roger663 - 2/4/2010 9:56:00 PM
Shut the fuck up!!!!!
罗宾范佩尔西 - 2/4/2010 10:09:00 PM
靠,这也要骂,难不成让他说:“大家别玩了,都回家好好过年吧”
zck6550 - 2/4/2010 11:44:00 PM
如果我是你 我会选择闭嘴 老实训练 尽力比赛 而不是在这放卫星
戴亚比 - 2/4/2010 11:46:00 PM
这样都敢出来说话 要不要脸
kiddhugh - 2/4/2010 11:48:00 PM
他什么时候能因伤退役?
钟爱枪手 - 2/5/2010 9:43:00 AM
曼诺尼,我要曼诺尼首发,挤掉阿木~~~:default4:
cyrano - 2/5/2010 12:06:00 PM
这细微的差别就是你
sonnywong - 2/5/2010 12:55:00 PM
如果我是你 我会选择闭嘴 老实训练 尽力比赛 而不是在这放卫星 X 2 :default2:  你還是 離開吧... 有你在 冠軍 離我們 又遠了些
晴初吟梦 - 2/5/2010 3:09:00 PM
标题前四个字换成SB行不?
阿仙奴拥趸 - 2/5/2010 3:50:00 PM
一个毫无诚信、炒股亏得损手烂脚的无赖,在一大会上发言“请大家相信我,每人打10万元入我的财户,我帮你们炒股,保证大家赚大钱,三个月内翻一翻”。结果会场上的人都大笑起来。
haigao1977 - 2/5/2010 4:26:00 PM
他真有这脸说
阿仙与奴奴 - 2/5/2010 4:31:00 PM
A1最大的问题是把头染回去了,当年上位时就是染的金色上位了,那段还有看头。头是很重要D,发型不可乱变。
Arsally - 2/5/2010 10:11:00 PM
支持阿穆尼亚把头发染回白金色。。发挥好 而且有型。。:oldem8:
xlfour1 - 2/5/2010 10:36:00 PM
:oldem2: 叫我说什么好
37°2 - 2/6/2010 12:44: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4 22:09:00 发表 靠,这也要骂,难不成让他说:“大家别玩了,都回家好好过年吧”
他这时候根本就不应该出来放屁:default11:
37°2 - 2/6/2010 12:45: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2-5 15:50:00 发表 一个毫无诚信、炒股亏得损手烂脚的无赖,在一大会上发言“请大家相信我,每人打10万元入我的财户,我帮你们炒股,保证大家赚大钱,三个月内翻一翻”。结果会场上的人都大笑起来。
比喻的非常形象到位:default7:
G.Clichy - 2/6/2010 5:39:00 AM
阿穆太烂了,温格如此相信他,是他老人家近年来最大的失误。
4ever_gunners - 2/6/2010 9:16:00 AM
人家没事主动找阿森纳网站编辑聊天?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枪手依然在夺冠竞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