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特伯恩:那3个失球幼稚到极点 克里希状态堪忧 温格离开 阿森纳将永远不会回来
37°2 - 2/4/2010 6:55:00 PM
阿森纳名宿温特伯恩对球队在上一场与曼联比赛中的防守问题表示出极大的担忧,如果这一问题得不到改善,那么做客斯坦福桥要想全身而退几乎没有可能。 温特伯恩说:“上周日我就在看台上,和大多数现场的球迷一样,我对那场比赛的阿森纳失望极了。在我本人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大赛也经历了不少,但像那三个失球过程中所表现的防守质量实在差得惊人。” 温特伯恩具体对三个失球进行了分析:“第一个失球来自纳尼出色的技术,他先是摆脱了克里希和纳斯里的联防,德尼尔森接下来试图抢断他,但那个动作实在太糟糕了,最后阿穆尼亚的那次扑救也不比前面几位好,四个球员的失误造成了第一个失球第二球是鲁尼的杰作,但他一度离阿森纳球员有10码的距离,结果最终超越对手破门。” “来看第三个失球,克里希的那次预判实在是糟糕,他让朴智星一路狂奔最终破门,这个过程中竟然没有受到一次阻断。克里希是我曾非常看好的球员,但这一次他的防守真的非常失败,这次伤愈复出之后,克里希就像是生锈了。他的状态的确很令人担忧,温格对这场比赛一定非常的失望,因为赛前所有的希望几乎都寄托在这场比赛上了。” 温特伯恩接着说:“在输给切尔西之后,他们好不容易从前面的30分里面得到了24分,重返争冠行列,现在他们几乎葬送了此前的全部努力。现在唯一的希望就在周日对切尔西的比赛,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赢下来,这是那种生死悬于一线的比赛。他们绝对承受不起连败,球员们必须意识到这一点,然后做出相应的调整。整个赛季的成败就在这一场比赛了。” “当我为阿森纳效力的时候,如果球队得到了一个糟糕的结果,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评价自己的表现,然后思考怎么才能做的更好。我们必须从失败中团结成一个集体,然后继续努力,我相信阿森纳的队员们知道应该怎么做。现在不是大喊大叫或是喊‘温格下课’的时候,这很愚蠢。如果温格有一天离开,阿森纳将永远不会回来了,人们必须记住这一点。”
37°2 - 2/4/2010 6:56:00 PM
第二球,朴智星禁区左侧解围阿森纳的角球,鲁尼在禁区前左侧拿球,斜线交给右侧的纳尼突破。当阿森纳后卫都盯着带球的纳尼时,鲁尼在中路直线狂奔超过半场,杀入禁区接应葡萄牙边锋的斜传扫射破门。如果你留意进球一刻的跑位,会发现左侧还有一个刚刚解围的韩国人朴智星也已经狂奔包抄到位,随时可能发挥致命作用,而枪手后卫根本没对这两人进行盯防。这一球从朴智星起脚解围到鲁尼将球射入,只耗时13秒 第三球更加明显,一次仅花了9秒钟的反击,卡里克后场左路断球直塞,鲁尼背身控球回敲,卡里克过顶球直接交到阿森纳球员身后,朴智星有大把时间把球控下,带球杀入禁区推射近角破门。同样的,在中路,曼联依然有充分的球员插上支援,破门一刻鲁尼和纳尼分别站在门前中路和右侧,弗莱彻则在禁区外等候,朴智星不但可传可射,而且可传的选择还不止一个!
37°2 - 2/4/2010 6:57:00 PM
我很怀念阿森纳原来的那些英国佬 帕洛尔,基翁们,我想你们:default3:
博格坎普 - 2/4/2010 7:19:00 PM
查了查,怪不得最近老温话特别多,又预言帝败RP又什么的,原来签了约嘉宾。 PS:红线疝气自己拉的么?很性感。
37°2 - 2/4/2010 8:06:00 PM
网易的新闻和图片:default10:
37°2 - 2/4/2010 8:58:00 PM
第2个进球,德尼尔森在曼联这半场丢掉了那个球之后,没有企图挽救,而其他人,虽然知道无济于事,但也都开始拼命往前追,他也在“追”,但闻到进球的裁判都比他跑得快!
cloudlgr - 2/4/2010 9:02:00 PM
能不能不在让我看见DENILSON那个SB..哪怕只是背影!!!!
鹿丸 - 2/4/2010 9:22:00 PM
所以我说那场比赛怎么感觉狗子的人那么多
钟爱枪手 - 2/4/2010 9:29:00 PM
德尼尔森真的不应该首发,为什么不上拉姆塞???
kiddhugh - 2/4/2010 11:54:00 PM
应该上艾布
ArsenalTiti - 2/5/2010 1:21:00 AM
这些图片看了 真是对那场比赛的几个B样不能忍啊
怪兽叔叔 - 2/5/2010 1:41:00 AM
没宽度和深度的进攻就这样的了,怪不了对方防守好,而是自己进攻太差
雾都孤儿 - 2/5/2010 3:15:00 PM
可以输球 但是像第2个球那么丢法 这型同纸糊一样的防线 有点很人愤怒 第2个球是无论如何都要怪一下d15的 不说什么回防不积极 而是他脑子里没那根炫和念头 要盯住人 要干扰人的拿球   其实nasri一直在跑 如果我是nasri我会一直贴着怒尼跑 可惜他看到d15离怒你更近 就不去贴了  这个其实还有一个相互呼应的问题 总之 这防守 丢球方式实在到了无法忍的地步
37°2 - 2/6/2010 12:50:00 AM
德尼尔森的回追影响了其他人的回追 没人会想到德尼尔森会是散步回放,在他身后回追的阿森纳球员,最后都跑到他前面去了
飞毯 - 2/6/2010 8:40:00 AM
德尼尔森是我跟你的最大分歧。他的表现的确不好,但还不至于像你说的那么不堪。这么小的年龄踢得平庸很正常,不是个个都能像小法一样少年老成吧?
ˊ尕呆Ъ - 2/6/2010 9:38:00 AM
说到底..板凳深度不行. 坐在板凳上啦..拉姆塞上算稚嫩温格不敢在这样的战斗中让他上吧
37°2 - 2/6/2010 2:31: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2-6 8:40:00 发表 德尼尔森是我跟你的最大分歧。他的表现的确不好,但还不至于像你说的那么不堪。这么小的年龄踢得平庸很正常,不是个个都能像小法一样少年老成吧?
他连续首发了多久? 宋用了不到他一半的机会,就质变成这样。迪亚比连续首发几场后的表现,就彻底完胜这家伙,如果迪亚比身体保持健康,他就彻底板凳吧 不要再拿年纪说事,经历过一个赛季的首发后就没资格再这样说,更何况这已经是他第2个赛季的首发!!
kiddhugh - 2/6/2010 11:0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6 14:31:00 发表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2-6 8:40:00 发表 德尼尔森是我跟你的最大分歧。他的表现的确不好,但还不至于像你说的那么不堪。这么小的年龄踢得平庸很正常,不是个个都能像小法一样少年老成吧?
他连续首发了多久? 宋用了不到他一半的机会,就质变成这样。迪亚比连续首发几场后的表现,就彻底完胜这家伙,如果迪亚比身体保持健康,
他是比赛态度问题
飞毯 - 2/6/2010 11:30:00 PM
表现垃圾都是你们这帮人硬给德尼尔森加上的。在我看来,德尼尔森一方面是被教授用的不够好,定位不清晰导致思绪有些混乱,另一方面是他的潜能还没有完全被开发出来,此外他虽然打了不少比赛,但年龄毕竟是小了点。宋的年龄也差不多大,但仍然不能认定为巨星,迪亚比就更说不上了,德尼尔森也就算“宋祖德”三人中比较落后的一个罢了。 你们非要把他说得跟十恶不赦的垃圾,真的太过分了。当年(不对啊,也就是1年多前吧)宋也被几乎所有人说得跟垃圾一样,现在怎么都不说了? 最重要的一点是,德尼尔森又不是阿德巴约那样的畜生,用的着这样三天两头没完没了不分青红皂白不带任何技术含量的鞭尸吗?!他仍然是一名阿森纳球员,一个比较努力的球员,比起克里希那种时常大脑短路的球员要好多了!!!:default6:
37°2 - 2/6/2010 11:53:00 PM
表现垃圾不是我们加的,是他直接争取来的 他的首发次数和连续首发次数比宋和迪亚比多了去了 1年多前的宋,连续表现的机会少的可能。好彩他机会来了,结果宋用了半个赛季首发就质变了 迪亚比一直是受伤病困扰,他健康的连续首发了几场后,立刻秒杀德尼尔森 比较努力?在我看来,克里希比德尼尔森好太多了
飞毯 - 2/6/2010 11:59:00 PM
算了吧,克里希要不是法国老乡,温格早把他甩卖了。:default10:
飞毯 - 2/7/2010 12:01:00 AM
平庸和脑残,我宁愿选前者。何况我觉得德尼尔森也只是暂时平庸了一点。
BigClown - 2/7/2010 12: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5 1:41:00 发表 没宽度和深度的进攻就这样的了,怪不了对方防守好,而是自己进攻太差
阿森纳同类型的球员太多,而且都集中在中路,没有边锋啊!小老虎算一个吧,但杯具了。。。 像我厂这种以攻代守的球队,不能在进攻上胜人一筹,就只能被动挨打!:default6:
37°2 - 2/7/2010 12:28:00 AM
三德子也不是一般脑残
zck6550 - 2/7/2010 2:27:00 AM
阿森纳任何人都比不上德尼尔森! 克里希虽然也是短路王 但人家比赛态度绝对积极! 下场用埃布替代小德子个阿斗吧!
esposito - 2/7/2010 9:42:00 AM
那球换成迪亚比,他压根不会回追,拿脚铲一下,铲不到就算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特伯恩:那3个失球幼稚到极点 克里希状态堪忧 温格离开 阿森纳将永远不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