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魔兽让阿森纳发抖 四次梅开二度打残枪手
topleo - 2/5/2010 7:58:00 PM
在效力切尔西的6个赛季中,德罗巴11次打阿森纳攻入10球,4次在枪手身上梅开二度,真是阿森纳深恶痛绝的第一克星…… 网易体育2月5日报道 上周末阿森纳主场1-3输给曼联鲁尼攻入本人第100个英超进球,这已经是24岁的鲁尼在阿森纳身上的第7个进球,堪称枪手克星,本周末阿森纳还要客场挑战领头羊切尔西,蓝军阵中也有个名副其实的枪手克星——魔兽德罗巴。 自从2004年夏天登陆英超以来,德罗巴一共11次出场打阿森纳,一共进了10球,进球效率比鲁尼还要高一截,绝对是近5个赛季以来不折不扣的枪手第一克星! 2004-2005赛季是德罗巴加盟切尔西的第一年,在那个赛季阿森纳还有无敌舰队的余威,德罗巴也还在找英超的感觉,虽然那个赛季穆里尼奥率队从阿森纳手中抢走联赛冠军,但是德罗巴在联赛两回合对阿森纳的比赛中都没有进球,英超新科冠军对卫冕冠军两场也只打成平局。 但是从2005年的夏天开始,德罗巴就开始成为兵工厂的噩梦。那个赛季开赛前的社区盾杯,德罗巴只出战了不到1个小时,结果就把当时颇有希望的枪手中卫森德罗斯折磨得死去活来,魔兽两个进球帮助球队2-1击败阿森纳,而更惨的是森德罗斯,从那以后似乎在球场上就丧失了信心,直到现在都还没缓过劲来,无法在阿森纳立足而到处漂泊。 在社区盾杯上对阿森纳找到感觉之后,德罗巴就开始吃定枪手,两个星期后的联赛第二轮,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那场比赛本来是温格执教枪手的第500场,很有纪念意义,但是德罗巴搅黄了教授的庆典。下半场德罗巴用一个幸运的膝盖进球绝杀阿森纳,这一次倒霉的还是森德罗斯。 2006-2007赛季德罗巴在英超里打进了20球荣膺金靴,但有意思的是那个赛季他在联赛中对阿森纳并没有斩获,魔兽把进球留到了联赛杯决赛:尽管沃尔科特用一个漂亮的进球为阿森纳首开纪录,但笑到最后的还是德罗巴,他先是用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为切尔西扳平,下半场他又用擅长的头球轰炸反超比分,被他争顶成功的后卫?还是森德罗斯! 07-08赛季双方在斯坦福桥的一战简直就是前一年联赛杯决赛的重演,阿森纳在斯坦福桥先进一球,但德罗巴又是先用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把比分扳平,接着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用一个凌空扫射将比分反超,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对阿森纳上演开二度,那场比赛之后切尔西也反超阿森纳升至联赛第二。 上个赛季德罗巴因为伤病等原因过得很不如意,直到希丁克临时接手之后才重新找到状态,但阿森纳还是成为他的盘中餐,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2-1再次逆转阿森纳,德罗巴在第84分钟攻入绝杀,森德罗斯还显稚嫩的时候被魔兽打残,老迈的希尔维斯特当然也不是魔兽的对手。 本赛季阿森纳在主场和切尔西一战被蓝军3-0打破,最大苦手还是德罗巴,魔兽一个巧妙的抢点,一个超级任意球,个人第四次对枪手梅开二度,本周末双方大战在即,阿森纳看到德罗巴会不会再次犯怵?
wang4wang - 2/5/2010 8:23:00 PM
。。。。:default14:
REDONI - 2/5/2010 8:29:00 PM
我赌这场魔兽不进球,有没有开盘:default11:
Noriping - 2/5/2010 8:34:00 PM
我赌德罗巴能进一个
pires84917 - 2/5/2010 8:53:00 PM
估计继续梅开二度
topleo - 2/5/2010 9:16:00 PM
运气好!梅开三度不是问题
wayeah - 2/5/2010 9:55:00 PM
对~他现在状态不错!~整个切尔西的进球就靠他~特别是球队进不了球的时候
xlfour1 - 2/5/2010 9:59:00 PM
还有那头鲁尼猪更厉害:oldem2:
mixray - 2/5/2010 10:27:00 PM
曼狗有小胖, 车子有魔兽, 利物浦有费托 我们............: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Ars.havin - 2/5/2010 11:13:00 PM
这厮老了。 牛B不了几年了。
鹿丸 - 2/5/2010 11:18:00 PM
药水会骂人,阿姆会摇头
wayeah - 2/5/2010 11:55:00 PM
我们有。。。小法吧!据闻身价比鲁尼高一点点喔~
钟爱枪手 - 2/6/2010 12:03:00 AM
:default1: 对德罗巴应该狠点
REDONI - 2/6/2010 12:51: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5 23:13:00 发表 这厮老了。 牛B不了几年了。
我记得这家伙好像很晚才开始职业足球,是不是身体的磨损小一点,可能会多蹦腾几年:default14:
罗宾塞斯克 - 2/6/2010 9:01:00 AM
可悲
esposito - 2/6/2010 1:04:00 PM
看德罗巴VS药水
暗之王子 - 2/6/2010 2:46:00 PM
看了阿木就想吐
Nicotine - 2/6/2010 3:37:00 PM
克星啊:default6:
我爱卡特 - 2/6/2010 4:10:00 PM
-0506赛季第二轮那个球也是越位。加上社区盾杯杯克雷斯波的首个进球也越位,交手中切尔西总共打进阿森纳4记越位进球(我有印象的,实际数量可能不止),其中2记直接决定冠军(联赛杯,社区盾),一记直接决定谁晋级(足总杯半决赛),还有一记直接决定比赛输赢(1-0,联赛)。而阿森纳进球被误判则有3次以上,这赛季沙皇的进球,0506范佩西的进球等等,当然获利也有,上赛季客场范佩西的第二球也是越位,但那球明显很难判断。真正获利的只有0405赛季亨利的任意球。那时候切赫还没布好人墙。 再看看和曼联的交锋,我记不清失掉多少个点球了,0304赛季范尼假摔引发群殴,0405鲁尼的假摔,0708客场加拉的手球(手是往里收在背后的),以及这个赛季鲁尼趟出2米获得的点球..而咱们打进曼联的进球仅有冠军杯垃圾时间获得的一个点球由范佩西罚进。可以说只要可判可不判的点球在曼联身上必然是获得点球,在阿森纳身上必然是失掉点球。赫莱布对利物浦,沙皇对曼联都是裁判的视线绝佳的情况下剥夺你的点球。 朝中无人争个P冠。阿森纳存在很多的问题,失掉冠军不能全归结于裁判和足总,但起码这是个很大的因素。
37°2 - 2/8/2010 12:14:00 AM
:default8:
Noriping - 2/8/2010 12:31:00 AM
太厉害了 :default8:
henryliu - 2/8/2010 12:31:00 AM
第五次
kiddhugh - 2/8/2010 12:32:00 AM
恐怖啊
pires84917 - 2/8/2010 12:33:00 AM
魔兽今天最少三个
miller_fang - 2/8/2010 12:34:00 AM
輸給曼魚 與 車子 這兩場... 只能說, 證明我們實力與經驗 跟Top 1 還是有差距... 但至少可贏利物浦吧... 今年前還是爭前四吧...
无偿援助 - 2/8/2010 12:37:00 AM
又进了两个!
cloudlgr - 2/8/2010 12:53:00 AM
输。。我是早就知道的。。输多少我也没有所谓。。但能不能不要再给那个牲口进球。。娘门。。TM一脚废了那个牲口然后象个男人的给我TM滚下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魔兽让阿森纳发抖 四次梅开二度打残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