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抛却压力放下包袱 找回无拘无束的踢球感觉
37°2 - 2/6/2010 12:34: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号召他的球员们保持轻松的心态,踢球时不用带着羁绊——因为本来就没人认为他们会夺取联赛冠军阿森纳早在去年夏天就被排除出了冠军行列,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卖掉了伊曼纽尔·阿德巴约和科洛·图雷,它变相增加了那家富豪俱乐部挤掉阿森纳前四位置的可能性。 但是阿森纳让质疑者失望了。尽管在上个月最后两场与维拉和曼联的比赛中丢掉了5分,但他们还是一度在1月23日冲上了积分榜首。 温格认为,他的球员在1比3负于卫冕冠军的比赛中心里的包袱太重了。本周日与切尔西的比赛将成为阿森纳争夺冠军的分水岭,温格希望枪手们能够抛却一切忧虑的念头。 “我认为现在我们应该更放松才对,因为在赛季初的时候没人认为我们能进入联赛前四。”阿森纳主帅解释到。 “现在,我们不应该畏惧,而是必须去大胆的尝试,因为我们有这个资格。” “上周日比赛,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我们给了曼联太多的自由,到处都是他们的空间,其实本应该是我们掌控比赛的。” “我的球员想得太多了,(这样的话)有时你会受到限制。与切尔西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找回那种无拘无束的踢球感觉。”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we-should-be-more-relaxed
37°2 - 2/6/2010 12:34:00 AM
阿森纳一直以来都患得患失
REDONI - 2/6/2010 12:4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6 0:34:00 发表 阿尔塞纳·温格号召他的球员们保持轻松的心态,踢球时不用带着羁绊——因为本来就没人认为他们会夺取联赛冠军
原来我不能算人:default14: ,干脆一心一意做禽兽吧:default7:
xlfour1 - 2/6/2010 1:50:00 AM
:oldem4: 放轻松,深呼吸
4ever_gunners - 2/6/2010 2:26:00 AM
温格的心态和大局观真好,难怪是顶级教练 希望球迷们也不要特别生气,特别是那些本赛季开始前认为阿森纳没有前4的
鹿丸 - 2/6/2010 2:32:00 AM
教授,你的推辞底限不能再往下了
弃权 - 2/6/2010 11:32:00 AM
这不是推辞, 这是这个时候最好的表达方式...
阿仙与奴奴 - 2/6/2010 11:44:00 AM
只是大赛前帮球员和自己球队减压,例行公事而已,谈不上什么策略,做领导都是这样的,必要时出来说些场面话,可忽略。:default2:
ˊ尕呆Ъ - 2/6/2010 9:23:00 PM
:default6:   客套话...让大家放下包袱
125qq - 2/8/2010 12:3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春风笑 - 2/8/2010 12:44:00 AM
放轻松又能怎样。。实力差别那么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抛却压力放下包袱 找回无拘无束的踢球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