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6/2010 12:34: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号召他的球员们保持轻松的心态,踢球时不用带着羁绊——
因为本来就没人认为他们会夺取联赛冠军。
阿森纳早在去年夏天就被排除出了冠军行列,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卖掉了伊曼纽尔·阿德巴约和科洛·图雷,它变相增加了那家富豪俱乐部挤掉阿森纳前四位置的可能性。
但是阿森纳让质疑者失望了。尽管在上个月最后两场与维拉和曼联的比赛中丢掉了5分,但他们还是一度在1月23日冲上了积分榜首。
温格认为,
他的球员在1比3负于卫冕冠军的比赛中心里的包袱太重了。本周日与切尔西的比赛将成为阿森纳争夺冠军的分水岭,
温格希望枪手们能够抛却一切忧虑的念头。
“
我认为现在我们应该更放松才对,因为在赛季初的时候没人认为我们能进入联赛前四。”阿森纳主帅解释到。
“
现在,我们不应该畏惧,而是必须去大胆的尝试,因为我们有这个资格。”
“上周日比赛,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我们给了曼联太多的自由,到处都是他们的空间,其实本应该是我们掌控比赛的。”
“
我的球员想得太多了,(这样的话)有时你会受到限制。与切尔西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找回那种无拘无束的踢球感觉。”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we-should-be-more-relaxed
37°2 - 2/6/2010 12:34:00 AM
阿森纳一直以来都患得患失
REDONI - 2/6/2010 12:4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6 0:34:00 发表
阿尔塞纳·温格号召他的球员们保持轻松的心态,踢球时不用带着羁绊——因为本来就没人认为他们会夺取联赛冠军 |
原来我不能算人:default14: ,干脆一心一意做禽兽吧:default7:
xlfour1 - 2/6/2010 1:50:00 AM
:oldem4: 放轻松,深呼吸
4ever_gunners - 2/6/2010 2:26:00 AM
温格的心态和大局观真好,难怪是顶级教练
希望球迷们也不要特别生气,特别是那些本赛季开始前认为阿森纳没有前4的
弃权 - 2/6/2010 11:32:00 AM
这不是推辞, 这是这个时候最好的表达方式...
阿仙与奴奴 - 2/6/2010 11:44:00 AM
只是大赛前帮球员和自己球队减压,例行公事而已,谈不上什么策略,做领导都是这样的,必要时出来说些场面话,可忽略。:default2:
ˊ尕呆Ъ - 2/6/2010 9:23:00 PM
:default6: 客套话...让大家放下包袱
125qq - 2/8/2010 12:34:00 AM
春风笑 - 2/8/2010 12:44:00 AM
放轻松又能怎样。。实力差别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