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阿森纳的实力只是第3 我们本应该补充新球员 想夺冠就不能再让我踢中锋
37°2 - 2/6/2010 1:16:00 AM
主场输给曼联后,阿森纳王牌阿尔沙文似乎就陷入了绝望的情绪。赛后就表示枪手追逐联赛冠军希望已很渺茫,而近日俄罗斯人又表示阿森纳还难以与切尔西曼联比肩,并称如果仍坚持用自己打并不擅长的中锋位置,枪手很难成为冠军。 上个月击败博尔顿后,阿森纳曾短暂登顶英超联赛,不过之后两场比赛的6分离,枪手被维拉逼平,1-3不敌曼联,只拿了1分。阿尔沙文就此表示:“第三名是现在我们排名的位置,如果你考虑到我们的11人主力球员的层次水准,这对阿森纳来说已经是一个杰出的成就。当然,我们试着赢得每项比赛,不过水准就是水准(摆在那里)。” 28岁的阿尔沙文加盟阿森纳,至今已经是整整一年,他自己比较喜欢打第二前锋,温格最初也是这么选择,不过最近因为锋线人员紧张而安排沙皇打中锋,这让阿尔沙文很不适应,在他自己看来,只有打左翼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如果阿森纳想要成为冠军,他们怎么能选阿尔沙文当中锋呢?我身高是1.73米,要和曼联的高大中卫挤在一起,要去拿球可实在非常困难,特别是传长传的话。” 阿尔沙文口才一向不错,不过这次他的质疑很明显是针对温格的排兵布阵了,记者当然要问这是不是俄罗斯人公开批评法国教头的布阵选择,沙皇表示他只是想要催促球队尽快做出改变,毕竟阿森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基本没什么收获。 “这来自失望的情绪,范佩西受伤了,这个赛季已经不太可能再出场。爱德华多也在伤着,不过他也许准备好了打切尔西。我们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状况下,本来就需要补充新兵。”看起来,此前就敦促阿森纳收购高质量球员以竞争冠军的阿尔沙文,对俱乐部总是按兵不动,不太开心。 除了对温格的排兵布阵和转会市场策略不太满意外,阿尔沙文还对队友克利希的防守“很惊讶”,在他看来与曼联一战中法国后卫不该那么轻易就让纳尼成功突破:“在训练里,我要击败克利希非常困难,不过纳尼一下子就甩掉了他。” 阿尔沙文心气很高,对阿森纳的现状不太满意很正常,不过他连续将矛头对准球队、主教练和队友,还将不满之情向媒体倾诉,恐将引起更多非议。
37°2 - 2/6/2010 1:17:00 AM
与上赛季的大嘴巴相比,加拉本赛季沉默的可怕:default10:
xlfour1 - 2/6/2010 1:42:00 AM
:oldem2: 拿沙王去踢中锋确实是有点乱搞
37°2 - 2/6/2010 1:43:00 AM
这是在英超,不是在西甲或者意甲: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2/6/2010 2:28:00 AM
沙皇虽然自己不愿意踢,但是其实他踢着效果很不错的。 沙文话太多了,太有性格,不好
鹿丸 - 2/6/2010 2:36:00 AM
杀文你要低调,如果心有去意,早点摊牌吧
henny0219 - 2/6/2010 3:12:00 AM
:default6: 前面三个小个子,阿姆还每次还开大脚
37°2 - 2/6/2010 3:15:00 AM
在训练中我很难过掉克里希,但纳尼每次都能轻松的过掉他:default11:
ˊ尕呆Ъ - 2/6/2010 10:07:00 AM
   鲨王啊..    你太有趣了.
wang4wang - 2/6/2010 10:16:00 AM
沙皇说的有道理 而且沙皇也是我厂中最具实力的人物~~
pires84917 - 2/6/2010 10:40:00 AM
顶阿莎
guestA - 2/6/2010 10:59:00 AM
太率性了, 不过,这样似乎对球队不太好
esposito - 2/6/2010 1:13:00 PM
夺冠!温格加油啊,坚决拿下干爹
zck6550 - 2/6/2010 1:38:00 PM
在训练里,我要击败克利希非常困难,不过纳尼一下子就甩掉了他:default10:
Nicotine - 2/6/2010 1:41:00 PM
支持沙皇,他只是说出了事实 没什么不对,难道像其他人一样默默忍受吗 那球队还有什么发展!
戴亚比 - 2/6/2010 1:45:00 PM
他说的话总是比较客观
就一剑 - 2/6/2010 2:46:00 PM
啊sa真可怜了
傀儡师左近 - 2/6/2010 2:50:00 PM
沙皇的建议倒是非常中肯
stussy574 - 2/6/2010 9:48:00 PM
.....继续努力吧大家...
天地一火枪 - 2/6/2010 9:59:00 PM
沙皇也是经不起捧的, 被温格点将之后, 马上心高气傲的单干, 这人容易飘……不够稳重。 还是法布比较沉稳一些,胜不骄,败不馁。
mixray - 2/6/2010 10:39:00 PM
沙皇是很在乎己队能否夺得荣誉的人, 自视亦甚高但本身也很有实力! 希望他这几次对球队的批评不会影响他在枪手的前途吧 怎样还是支持他, 完整的阿森纳才能让他尽情发挥~ 现在的他发挥不出本身五成的实力, 踢得相当辛苦, 吃力不讨好!!!!! 加油!~
kiddhugh - 2/6/2010 10:42:00 PM
:“在训练里,我要击败克利希非常困难,不过纳尼一下子就甩掉了他。” 克里希赚外快?
37°2 - 2/6/2010 10:46:00 PM
关于克里希那段,也许不是说克里希不行,而是说阿森纳的实力没曼联强
esposito - 2/7/2010 9:49:00 AM
克里希那球不是不想逼抢,也不是回追不到,而是那样的话动作就不好看了
boss - 2/7/2010 1:04:00 PM
为什么不让大本试一下打中锋呢?
aaliklik - 2/7/2010 3:10:00 PM
大实话啊,什么时候才可以等到最优的人员配置..
37°2 - 2/7/2010 5:16:00 PM
阿森纳过去8场对阵曼联切尔西战果: 足总杯:阿森纳1-2切尔西 18-04-2009 冠军杯:曼联1-0阿森纳    29-04-2009 冠军杯:阿森纳1-3曼联    05-5-2009 英超:阿森纳1-4切尔西   10-5-2009 英超:曼联0-0阿森纳    16-5-2009 英超:曼联2-1阿森纳    29-8-2009 英超:阿森纳0-3切尔西    29-11-2009 英超:阿森纳1-3曼联    31-1-2010
henryliu - 2/7/2010 7:48:00 PM
就像他说的最强11人的阿森纳还没有一起首发过
37°2 - 2/8/2010 12:58:00 AM
173的中锋美:default11:
pires84917 - 2/8/2010 1:00:00 AM
沙文,你一定要证明身高173也能成为英超的中锋传奇啊,别辜负了温格的一片苦心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阿森纳的实力只是第3 我们本应该补充新球员 想夺冠就不能再让我踢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