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齐丹的父亲表态 阿森纳、曼联和巴萨都和儿子的经纪人交谈过
37°2 - 2/6/2010 2:52:00 AM
根据埃及王牌射手齐丹父亲的说法,曼联、阿森纳和巴萨都对他感兴趣。这位德甲多特蒙德射手帮助国家队赢得史上第一个非洲国家杯三连冠,其父阿布多拉赫宣称,三大豪门都在联系他们,希望今夏引进他。 齐丹的父亲接受埃及电视台“梦想电视”采访时说:“阿森纳、曼联和巴萨都跟穆罕默德(齐丹)的经纪人谈过了。” 他还透露,儿子的合同中存在一个特殊条款,允许他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这些豪门俱乐部
37°2 - 2/6/2010 2:53:00 AM
发型很有爱:default3:
鹿丸 - 2/6/2010 3:49:00 AM
埃及球星开始有市场了
xmye - 2/6/2010 9:49:00 AM
他多少岁啊?好像28了吧?温格似乎对这年龄段的不太感冒吧
ˊ尕呆Ъ - 2/6/2010 9:56:00 AM
有无他的资料?
wang4wang - 2/6/2010 9:59:00 AM
契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6/2010 11:23:00 AM
原来fm07还是08很喜欢用他,便宜,1m-2m搞定的货,再出手起码10m,经常有妖孽性的进球,不过是个刺儿头,用两年赶快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6/2010 11:24:00 AM
我记得是81年生的人,28,9岁了。
riquelme1985 - 2/6/2010 11:25:00 AM
曾经的埃及神童,技术十分出色,就是不太稳定~
就一剑 - 2/6/2010 11:42:00 AM
曾经的妖童,现在都老人家了 ps:对于阿森纳而言的老人家
阿仙与奴奴 - 2/6/2010 12:08:00 PM
看了非洲杯一场他的比赛,印象是全场飞奔,体力充沛,踩单车,也有定位球能力,有时过于独,埃及版C罗。
阿仙与奴奴 - 2/6/2010 12:09:00 PM
补充,是刚出道的C罗
kiddhugh - 2/6/2010 11:06:00 PM
那个米多现在在哪?
johnchen01 - 2/6/2010 11:07:00 PM
愛心頭
zck6550 - 2/7/2010 2:29:00 AM
米多在米德尔斯堡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齐丹的父亲表态 阿森纳、曼联和巴萨都和儿子的经纪人交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