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巴塞是我家 退役就回家
37°2 - 2/6/2010 3:23:00 AM
在今年夏天,法布雷加斯是巴萨引援的头号目标。在不久之前,小法曾经对未来进行过暗示:“也许有阿森纳球迷会无法理解我的想法,但球员首先需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而在昨天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小法更是第一次明确表态自己以后肯定会会回到巴塞。 “我从来也没有隐藏过这样一个念头,那就是我迟早有一天会回到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说道,“自从9个月大时,我就跟着爷爷一起到诺坎普看球,此后我就无法抑制走近诺坎普的冲动,巴萨的红蓝两色是我一生的色彩。但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我不得不离开了那里。” “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这里的生活质量非常高。不需要谁告诉我这一点,因为我自己非常明白。”法布雷加斯继续说道,“我不喜欢伦敦的气候,但从城市的角度讲,伦敦是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好的城市之一。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而且我和我的家人都对这里有着特殊的感情。我感到很满意,也很适应这里。有一点可以确定,在我退役后,我一定会在巴塞罗那居住。我在那里的Arenys出生长大,毫无疑问,我在巴塞罗那会生活得很好。” 加泰罗尼亚媒体宣称,小法是罗塞尔和戈达尔的竞选招牌。对于这种敏感话题,阿森纳队长选择了回避:“谁也没跟我打过电话,无论是我还是我的经纪人,现在我只能回答我了解的问题。现在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阶段,本赛季还有4个月,我希望能够把精力都放在英超和欧冠中,然后再去拼搏世界杯。” 本周三,小法和伊涅斯塔、皮克一起在巴塞罗那为耐克拍摄广告。“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欢看他们踢球,并且跟他们一起玩。”小法最后说道,“不过我们之间不谈足球,也不谈我们什么时候能够成为队友之类的话题,我们只谈一些其他话题。”
37°2 - 2/6/2010 3:27:00 AM
每次回巴塞罗那必定接受采访:default3:
鹿丸 - 2/6/2010 3:51:00 AM
皮克,狗子有时也这样
ˊ尕呆Ъ - 2/6/2010 9:54:00 AM
:default1:  不明白哦。   他这样算是不忠心吗?              如果是    想不到..豪门也有不忠心的队长
wang4wang - 2/6/2010 10:03:00 AM
阿森纳中场大师谈到了自己未来回归西班牙的可能……     By Xie Xie    2010-2-6 上午08:54:00                                                 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近来都在积极为这个夏天求购阿森纳球星法布雷加斯作着铺垫,现在《每日体育》又报道,年轻的枪手本人肯定他希望回到巴塞罗那。       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法布雷加斯承认:“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那里的生活质量棒极了。我非常清楚这一点。我不喜欢伦敦的气候,不过作为一个城市它确实很壮观。当我退役后,我会住在巴塞罗那。”       法布雷加斯随后又暗示自己并不排除回归巴萨的可能:“我从来没有隐瞒自己想回到巴塞罗那这个事实。在我9个月大的时候,我的祖父就带我去巴萨的体育场,我一生都穿着巴萨的颜色。为了某些理由,当时我不得不离开,但谁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      22岁的小法还肯定:“就个人层面而言,我现在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佳时刻,我想集中精力于当下的一切。还有4个月的比赛要打,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作的不错。我要保持冷静,并让自己在英超和欧冠中有所表现,以保证我能以不错的状态进入世界杯,这是眼下我的工作重点。”       而关于他夏天以后的去向,法布雷加斯对此不作评论:“没有人给我打电话,我的经纪人也没有接到,虽然我只能说我知道的东西。”(Goal.com)
wang4wang - 2/6/2010 10:06:00 AM
如果哪天F4走了 不用奇怪 我会祝福他  因为现在的这支队伍很难拿到冠军 而这正是顶级球员所追求的~~
guestA - 2/6/2010 11:05:00 AM
不想抱怨了,祝福小法,祝福教授,祝福所有人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6/2010 11:26:00 AM
敢问什么叫忠心?
lanros - 2/6/2010 5:38:00 PM
我也在巴塞罗那呆过一段时间,城市虽然不大,但是很宜人 :default6:
Destiney - 2/6/2010 6:55:00 PM
我想说 扪心自问 谁没跳过槽 谁敢说在未来的工作中不会跳槽 难道说忠心就是为一个公司效力到退休吗? 但是 如果 一个“公司” 能给我合理的报酬 让我能够进步 并且 能带来更多的挑战 每个人都不会选择离开 首要问题是这个 忠心只是 这些本质问题之后 润色的谈资罢了
xiu_song - 2/6/2010 7:08:00 PM
耐克广告……哎……玄了玄了……
钟爱枪手 - 2/6/2010 8:05:00 PM
亨利去到巴萨罗纳我依然认为他是兵工厂的王!!!我也很喜好小法,希望你离开之前留点杯子在我厂:default11:
cccfabregas - 2/6/2010 8:40:00 PM
诶……真的好难受……刚刚才看到新闻…… 连最好的,也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也选择了离开……  为什么年轻总是留不住人呢? 每次P2,我总是选阿森纳,就算打得再吃力,还是固执地选择这批年轻人…… 大师联赛年年拿冠军,也无非是希望阿森纳能多拿点冠军,这样就能有更多留住天才们的,甚至是温格的理由了——
37°2 - 2/6/2010 10:35: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2-6 17:38:00 发表 我也在巴塞罗那呆过一段时间,城市虽然不大,但是很宜人 :default6:  
西班牙的阳光闻名的:default11:
kiddhugh - 2/6/2010 10:59:00 PM
回家吧
BigClown - 2/7/2010 12:34:00 AM
皮克踢球好,人更有型。。。 坚持多几个赛季吧,我的队长!:default11:
37°2 - 2/8/2010 2:35:00 AM
希望不断破门 能坚持多久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巴塞是我家 退役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