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田操 - 2/7/2010 9:18:00 AM
先声明哦,我看球不是很久,不要笑!
V5 B52 A23(E9)
R16 F4 S17
C22 C31 G10 S3
锋线上,反正范范也没有那么早回来
不如试试新的搭配,再说打强队需要一个一锤定音的人物
就是好像中场还有点问题(主要是中场人比较多|||)
冰天寒雪 - 2/7/2010 9:29:00 AM
就这些人 怎么变阵都是无用的
xiu_song - 2/7/2010 12:04:00 PM
:oldem13: 沙发乃真相
htom - 2/7/2010 12:11:00 PM
没有边路啊,进攻没有纵深, 对付强队没有用
俺不爱刘德华 - 2/7/2010 12:41:00 PM
一个“操”很显眼
boss - 2/7/2010 12:55:00 PM
原帖由 俺不爱刘德华 于 2010-2-7 12:41:00 发表
一个“操”很显眼 |
笑了。。。
magicstone111 - 2/7/2010 2:25:00 PM
v5放中间更好,哈哈
zck6550 - 2/7/2010 4:16:00 PM
亮点是v5 楼主你是在讽刺哪个前锋呢
yaaaaa - 2/7/2010 4:50:00 PM
在怎么样,V5打后腰还是很合适的
37°2 - 2/7/2010 4:57:00 PM
我认为威武应该守门的:default6:
Arsally - 2/7/2010 10:23:00 PM
药水儿还是中后卫吧:default11:
卷田操 - 2/7/2010 10:31:00 PM
哀悼一下我开的第一个主题就被批斗:default3:
接着振奋一下,因为还有一小时……
厂里现在很困难,加上老板有神经短路
掰着手指头算现在能手法且信得过的只有沙沙、小法、宋、加拉、马伦
要用如此残缺的部队去跟强队争,偏偏还有脑子一根经、照本宣科的教授坚持压出去进攻,结果被老谋深算的弗格森掐准摁死
我不想说温格对错(部里弥漫着各种温格或反温格的气息),但我不相信在禁区里玩传接球不是温格授意
卷田操 - 2/7/2010 10:36:00 PM
接下去的问题就是,就算我们可以用这种踢法玩爆中下游球队
但不可能确保从这些球队身上拿到的分足以支撑我们进入争冠行列
更不能确保跟强队让球迷心满意足
卷田操 - 2/7/2010 11:16:00 PM
我想说的是,我们的中前场没有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人
以前我总是嘲笑班里某马桶拥趸杰拉德的大力射门没有丝毫美感(现在遭报应了)
本赛季让我印象最深的进球反倒是是马伦进布莱克本、拉姆西的远射,小法好像也有(当然还有德神欧冠的那个)这几个金子般的进球才让半夜爬起来看球的有热血沸腾的感觉,所以上一轮看到沙沙个人应穷猪一般的带球如小禁区附近受阻就无名的窝火,明明曼狗那几个人都只是像木桩一样站好位置,偏偏就是突不进去
如果阿尔沙文可以选择拿球后代开几步就射,或者视野开阔一点(例如上半场12分钟那脚,赶到小禁区线附近的小法和纳斯里比他有更好的射门机会)还有一次好像是纳斯里在门前鬼使神差的把球让掉,(再看看德神木知木觉地让鲁尼冲上来进球,悲叹这场球是天要亡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