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7/2010 7:30:00 PM
红卫兵会保卫自己的神,这是多么神圣的事:default11:
其他质疑在他眼里都是tmd谬论:default7:
4ever_gunners - 2/7/2010 7:30:00 PM
你是小学生?你在25楼指的什么,有人看不懂?你是不是要搬出小学生的那套:你怎么知道我说的“神”是温格?我又没说是温格!!!就像小学时经常出现的“你怎么知道我说的那个人是你?我又没说你名字!”
4ever_gunners - 2/7/2010 7:31:00 PM
这点不假,看看巴萨的球员,出自自家青训的有多少。软塌塌的有多少。 |
你怎么又来了?到底是要坚持风格,还是“先拿冠军,不拿冠军的话一切风格都是纸老虎”?
37°2 - 2/7/2010 7:33:00 PM
我是幼儿园的,我在25楼说的是啥,说的是阿森纳球迷和阿森纳啊
还要说才知道啊,那真悲哀
又谬论了,麻烦看看2两句,那才是重点!
软塌塌的有多少
出自自家青训的有多少
37°2 - 2/7/2010 7:34:00 PM
行了,吃饭去
有空再继续
你先回着:default7:
怪兽叔叔 - 2/7/2010 7:35:00 PM
本人刚刚查了一下,2000年----2004年巴萨也没拿过冠军.....当然这个不好比...
但是西班牙只有两支球队,英超就多了,加上这些年的收购,中上游的球队实力大增,阿森纳夺冠难度想想看有多难...
4ever_gunners - 2/7/2010 7:39:00 PM
你这就是在扯开话题了。现在不是讨论哪个风格好哪个风格坏的问题,风格有好有坏是肯定的,巴萨的是好样的,阿森纳的欠缺某些东西,而斯托克城的风格虽然不讨人喜欢,但也适合他们自己,也适合他们联赛最终排名的目标,这就是风格和冠军不冲突的解释。
你一直强调“没有冠军,风格就是纸老虎,没有意义”。你的中心思想是“先拿冠军再tmd说风格”
而你刚才又说“巴萨的风格比阿森纳的好”,我认同这个观点,可是我们是在讨论冠军和风格之间冲不冲突,而不是怎么样的风格会带来冠军!沙子都知道好的风格会带来冠军,不用你来说!你现在的意思是“阿森纳要先拿冠军,再说风格”,这就是扯蛋了,阿森纳需要先不断坚持并完善风格,才有可能会拿冠军,而不是先拿冠军才有资格说风格,谢谢
罗宾范佩尔西 - 2/7/2010 7:42:00 PM
37和4E,你们究竟是怎么了:default3:
4ever_gunners - 2/7/2010 7:44:00 PM
你这么说没用的,照样会有一群球迷整天因为不夺冠就上串下跳的,而且他们最可爱的一点就是每每赛季初,他们是第一个认为“今年要掉出前4了,没有希望了”,而赛季中当温格给他们希望时,他们有很兴奋,然后赛季结束后的排名虽然比他们预测的“跌出前4”的要高,但因为温格给了他们希望,最后却没有拿到冠军,然后又骂来骂去,骂到下赛季开始,然后就这么循环
罗宾范佩尔西 - 2/7/2010 7:46:00 PM
要我是版主,我就把4E和37都关小黑屋,人身攻击一定要严惩: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2/7/2010 7:49:00 PM
关吧,反正这几年来每天都是37在发自己的帖子,顶自己的帖子,让自己的思想充斥着主区的第一页,带领着一群有意群的小白黑温格,黑阿森纳,看累了。要不是看他太不顺眼,我都懒得回帖
Arsally - 2/7/2010 7:50:00 PM
埃弗拉很爱关注阿森纳嘛
怪兽叔叔 - 2/7/2010 7:51:00 PM
咱们跟巴萨的差距不是一点点的,尤其是球员的配置和实力上,阿森纳需要稳定,稳定的风格,稳定的球员,老实说我佩服巴萨的实力,但我不羡慕他们...
罗宾范佩尔西 - 2/7/2010 7: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7 19:49:00 发表
关吧,反正这几年来每天都是37在发自己的帖子,顶自己的帖子,让自己的思想充斥着主区的第一页,带领着一群有意群的小白黑温格,黑阿森纳,看累了。要不是看他太不顺眼,我都懒得回帖 |
是的,我也这么觉得,37老玩自己狂发贴,然后过几天再轮个儿把自己的老帖给顶一遍。时间长了,得,算了,俺就跟着37后面跟跟贴吧,反正他那里新闻也蛮全的。
ein9tein - 2/7/2010 8:1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7 19:49:00 发表
关吧,反正这几年来每天都是37在发自己的帖子,顶自己的帖子,让自己的思想充斥着主区的第一页 |
额。。。这是真的么,还是心理悬疑丫,搞了半天这个坛子原来是个博客?:default10:
zck6550 - 2/7/2010 8:33:00 PM
说句话
论坛是自由社区 山崎发帖多 说明人家积极 至于内容其他人自己会有判断
人家发帖多都能成为你的攻击对象 你也可以多发帖啊 又没人拦着你
4ever_gunners - 2/7/2010 8:38:00 PM
发帖多无所谓,一直顶自己的帖子,整个第一页都是他自己的帖子,就是恶心了
这个话题老生重弹了
ein9tein - 2/7/2010 8:41: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2-7 20:33:00 发表
说句话
论坛是自由社区 山崎发帖多 说明人家积极 至于内容其他人自己会有判断
人家发帖多都能成为你的攻击对象 你也可以多发帖啊 又没人拦着你 |
附议。
这个攻击点选的不好。跟疝气攻击温格如出一辙,都显微了对方的问题忽视了对方的贡献,建议另辟蹊径。
鹿丸 - 2/7/2010 10:11:00 PM
就处理顾客抱怨的角度来说
争下去没劲,都歇口气
37°2 - 2/7/2010 11:44:00 PM
我可是礼尚往来
别人如何,我才如何
不过也只对熟人,一些不熟的,讨论没含量,上来就是一句,XXXX,垃圾之类的
这样的眼不见为净
阿森纳能完善风格,那是好事,问题是完善到一个极端,成为畸形了,这样还能拿冠军
阿森纳如果真的是完善风格,我P话都不放一句
但是完善还是畸形了呢
该想的是如何才能拿到冠军,冠军就是好风格。穆里尼奥的切尔西风格不好看,他做到了温格一直都做不到,卫冕联赛冠军!!
做出真正相对于的改变和完善才是福,而不是撞上南墙都不回头
指出温格不足的就是黑温格就是小白,红卫兵万岁
要不是看他太顺眼了,我才懒得回这么多了
pires84917 - 2/7/2010 11:46:00 PM
呵呵,得了便宜还卖乖呢
hleb13 - 2/8/2010 2:06:00 AM
埃弗拉 你妈叫你回家吃饭了
Northwest - 2/8/2010 2:13:00 AM
冠军每个赛季都有,漂亮足球就不一定了!
37°2 - 2/8/2010 2:15: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0-2-8 2:13:00 发表
冠军每个赛季都有,漂亮足球就不一定了! |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