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7/2010 5:24:00 PM
埃夫拉又忙着和阿森纳打嘴仗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后埃夫拉就称和阿森纳的比赛是“大人打小孩”,而在上周客场再次完胜枪手之后,埃夫拉再次攻击对手,“我们过去三年赢得三连冠,如果在法国,大家肯定说“冠军又是他们”,而阿森纳呢?他们赢了场联赛杯的比赛就被吹捧为实际上最漂亮的足球,真烦人,他们四年里赢得了什么?啥都没有!”
对阿森纳感到厌烦的还不止埃夫拉一个,曼联CEO吉尔肯定也算在内,正是因为阿森纳的竞争,曼联在收购富勒姆小将斯莫林时比预计多花了200万镑。
37°2 - 2/7/2010 5:25:00 PM
阿森纳其实更应该算法甲球队了,当然在法国受欢迎啦: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2/7/2010 5:32:00 PM
赢得了球迷的心:default11:
博格坎普 - 2/7/2010 5:58:00 PM
想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反驳他,只能开骂了,傻逼埃弗拉。
Noriping - 2/7/2010 6:02:00 PM
据我所知,阿森纳在法国根本不怎么受欢迎
法国人就没有喜欢的国外俱乐部
37°2 - 2/7/2010 6:06:00 PM
纳斯里说过,阿森纳在法国很受欢迎和关注
4ever_gunners - 2/7/2010 6:14:00 PM
这就是阿森纳牛的地方啊,不仅在法国,在中国也是如此。阿森纳的网络论坛是中国每天发帖量最多的欧洲俱乐部的论坛。
37°2 - 2/7/2010 6: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7 18:14:00 发表
这就是阿森纳牛的地方啊,不仅在法国,在中国也是如此。阿森纳的网络论坛是中国每天发帖量最多的欧洲俱乐部的论坛。 |
我真不明白这有好炫耀的,阿q?
冠军算啥,8傻6冠王算啥,我们发帖量冠军:default11:
阿森纳在法国受关注和欢迎再正常不过了,至于原因为啥,不必要说了吧
wang4wang - 2/7/2010 6:34:00 PM
这家伙的嘴巴真毒 素质差 不愧是曼联队的~~
4ever_gunners - 2/7/2010 6:46:00 PM
这说明了那些嘴巴上天天挂着“冠军才是最重要的,没有冠军一切都是扯蛋,100年后人们只记得冠军”都是沙子
37°2 - 2/7/2010 6:50:00 PM
这也只有你认为是说明了
阿森纳在法国才这样
你还不明白我有啥办法
4ever_gunners - 2/7/2010 6:53:00 PM
阿森纳在全球都这样:default11:特别是东南亚和非洲。你说的我知道,我只想说阿森纳不仅仅在法国受欢迎,上次不是有个全球球迷数量调查吗,阿森纳排全球第3还是4。阿森纳不需要冠军也能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那些嘴巴上天天挂着“历史只会记得冠军”的可以醒醒了。陪伴球迷每一天的是风格和对球队的爱,而不是冠军。这不是我在装逼,数据说了算。
37°2 - 2/7/2010 7:01:00 PM
冠军和风格不冲突
冠军带来球迷,风格带来球迷
利物浦战胜米兰夺取欧冠的冠军后,数据调查,利物浦全球的球迷数量因此增加多少多少:default11:
继续这样软塌塌的风格吧:default11:
37°2 - 2/7/2010 7:02:00 PM
温格离开后,我希望有批球迷随着温格而去。继续追随他的神: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2/7/2010 7:07:00 PM
如果是这样的话,像你这种垃圾现在就可以滚蛋了
37°2 - 2/7/2010 7:08:00 PM
别啊,你这垃圾不还在这吗
你不滚蛋我怎么会滚
4ever_gunners - 2/7/2010 7:11:00 PM
我操
引用你两天前的帖子
拿到冠军,自然有自己的风格,这是水到渠成的,风格里缺少关键因素?没有关键因素的风格就是纸老虎! |
4ever_gunners - 2/7/2010 7:12:00 PM
37°2 - 2/7/2010 7:12:00 PM
我操
这两段话有冲突吗
不过你认为有,那肯定有
红卫兵不会错
4ever_gunners - 2/7/2010 7:15:00 PM
请问追求冠军和追求风格有没有冲突?疝气?
4ever_gunners - 2/7/2010 7:16:00 PM
冠军和风格到底有没有冲突?两天前格拉汉姆说有冲突-阿森纳应该先拿冠军再说风格,37°2超级版主拜得很起劲,今天,37°2超级版主又说冠军和风格没有冲突,到底是哪个?
ArsenalDreaming - 2/7/2010 7:17:00 PM
原来对埃弗拉还蛮好影响的,结果这个逼人是自己找骂啊
37°2 - 2/7/2010 7:17:00 PM
冠军为主,风格为辅
明不明白
冲不冲突
管你什么风格,拿到冠军就是好风格
但什么样的风格最有希望拿冠军
大家都知道
不要再拿巴萨和巴西说事
他们的人员配置比我们合理多了
我们已经是病态的风格和配置
4ever_gunners - 2/7/2010 7:19:00 PM
疝气,没有那么麻烦,如果两者没冲突,那么人们永远不应该拿冠军和风格放在一起说事。算了吧,像你这种说着说着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懒得和你说了。你根本没有什么思想,你只是讨厌温格,讨厌我,因此为了你的目的,你什么都可以说。
37°2 - 2/7/2010 7:23:00 PM
和红卫兵才懒得说了
因为红卫兵是干啥的,护神的
自己的神被质疑还了得
神不会错!
攻击神就是你的敌人,你肯定讨厌他
为了你的理想,你想咋说就咋说
甚至不惜扭曲别人的意思
4ever_gunners - 2/7/2010 7:25:00 PM
你又蛋疼了?这帖子里面什么时候讨论的主角是温格?我们在讨论的是阿森纳和阿森纳的球迷群,还是由于你太讨厌我,太讨厌温格的关系,什么东西都非要把温格扯进来?
怪兽叔叔 - 2/7/2010 7:26:00 PM
从巴萨得到结论,坚持风格最重要...
37°2 - 2/7/2010 7:27:00 PM
你又蛋疼了?你眼里神就是阿森纳嘛,讨论其他的你都会联想到神。还是由于你太讨厌我,太讨厌质疑你的神的关系,一切说阿森纳不好就是说神不好?
4ever_gunners - 2/7/2010 7:28:00 PM
某超版却说应该先拿冠军,否则一切都是tmd扯蛋:default11: 当然了,他在本贴又说冠军和风格不冲突,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
37°2 - 2/7/2010 7:2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7 19:26:00 发表
从巴萨得到结论,坚持风格最重要... |
这点不假,看看巴萨的球员,出自自家青训的有多少。软塌塌的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