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范布隆克霍斯特日记]蒂埃里把比赛变成了个人表演
上午八点 - 4/23/2004 9:21:00 PM
我们现在仍然没有放弃把西班牙联赛冠军带到巴萨的希望,我们本周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对我们的这个梦想将是至关重要的。 很显然我们知道我们赢得联赛冠军的机会渺茫,还得最终依靠皇家马德里同巴伦西亚的松懈。但是我们有信心我们能够达到目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表现让人惊奇,队中的气氛显得非常积极。 这将是我第一次同皇家马德里的对决,我迫不及待的希望开始比赛。整个球队渴望同这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中的一支比赛。当然他们拥有高水平的队员,但是我们仍然能赢。 皇家马德里在过去的几周里的比赛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这将是我们同他们比赛的好时机。我们还有五场比赛,如果我们赢得了周日的这场,那我们仅仅落后皇家马德里四分。这就是我们的动机。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打过很多关键比赛,代表费耶诺德对抗阿贾克斯,代表流浪者队对抗凯尔特人,而这是另外一场关键的仇敌之间的对决。在西班牙有很多家体育报纸和杂志,在这场皇家马德里同巴萨的比赛之前的一周里,整个国家都在谈论这这场比赛。作为一个球员,你只好省略漫天的评论,将精神集中在比赛本身上来。 在排名和积分上也有无限的光荣,在联赛中这场比赛将完全不同于其他的比赛。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知道如何处理这种大的场合,而不会感到有些紧张。我们只是简单的知道如果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踢,那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比赛。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事情的发展方向。我的膝盖现在已经痊愈,我很享受巴萨给我的左边路的自由。我能够很大胆的插上进攻,因为还会有队员为我做协防补位。这就意味着我可以拥有传中的机会和另外一些进攻的策略。现在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踢得非常出色,你能够看到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在压上进攻。 看到阿森纳稳稳的拿到英超冠军我感到很开心。我告诉过很多人这很正常,我知道他们对抓住机会后即将到手的冠军很高兴。在冠军联赛和足总杯中的失利让人非常失望,但是联赛头名的位置将会有所弥补。称霸冠军对队伍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去年的守宫阶段的失误丢掉冠军以后。 我很惊奇在英超联赛中是否还有其他球员比亨利更适合拿到年度足球先生的奖项。我认为他是这次评选中的不二人选。这个赛季他的表现让人惊异,看起来让人感到他在变得越来越出色。我真替他高兴,看到在阿森纳引进他以后他所做的报答,让人感到非常惬意。 关于蒂埃里的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他对阿森纳所表现出来的忠诚。这是双向的,蒂埃里向人们清楚的诉说他效忠于阿森纳。这个年代里能有那样的忠诚为数不多,尤其是顶级球员,对俱乐部和对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兴奋的事情。
蓝色海风 - 4/23/2004 9:26:00 PM
  他最近表现咋样?????看西甲的朋友介绍下情况
上午八点 - 4/23/2004 9:34:00 PM
说实话 GVB穿橙色的荷兰队服真合身啊! 就象量身定做的一样!
冷痴迷 - 4/23/2004 11:28:00 PM
看到阿森纳稳稳的拿到英超冠军我感到很开心。我告诉过很多人这很正常,我知道他们对抓住机会后即将到手的冠军很高兴。 Van Bronckhorst真是个好小伙,怀念他在Arsenal的日子。
上午八点 - 4/23/2004 11:35:00 PM
他马上就回来了! 他的远射比我们的vieira队长强些!攻击力和组织能力都不错的!
evergreen - 4/23/2004 11:35:00 PM
——“关于蒂埃里的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他对阿森纳所表现出来的忠诚。这是双向的,蒂埃里向人们清楚的诉说他效忠于阿森纳。这个年代里能有那样的忠诚为数不多,尤其是顶级球员,对俱乐部和对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兴奋的事情。” 是啊,我们的亨利在接受ESPN采访时一直强调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两个词:(对俱乐部) 忠诚 、(对胜利) 渴望 。这也是他对自己一贯的要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3 23:38:10编辑过]

上午八点 - 4/23/2004 11:40:00 PM
阿森纳有亨利真幸福啊 相信小范也会对俱乐部热爱的!
evergreen - 4/23/2004 11:48:00 PM
呵呵,对,因为小范“系出名门”啊,所以他会对现在的俱乐部忠诚的。我认为亨利留在阿森纳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要用实际行动报答恩师温格。
俊木志铭 - 4/24/2004 1:36:00 PM
哈哈 偶和范看法一直 亨利将是是足球先生的不二人选!!
上午八点 - 4/24/2004 1:42:00 PM
原来小范也可以这么帅的!
工藤新一 - 4/24/2004 2:12:00 PM
喂喂(柯南背着小五郎说话的口音)。。。你小子用不着说2次吧。。
上午八点 - 4/24/2004 3:02:00 PM
那的确是很帅啊 出乎意料之外啊
jimmin - 4/30/2004 10:35:00 PM
呵呵,挺怀念他的
上午八点 - 4/30/2004 11:01:00 PM

他马上就回来了!

Eazzy - 5/1/2004 12:47:00 PM
我怀疑他真的会回来吗?他回来左路还是臃肿,不过他可以打中场~
上午八点 - 5/1/2004 1:01:00 PM

他可以打我们缺乏的左边后卫的啊!~~ 他在巴萨就是打的这个位置啊!

sblys - 5/1/2004 1:39:00 PM

不是说他已经正式转会巴塞了吗?

怎么还说他快回来了?

上午八点 - 5/1/2004 2:23:00 PM

什么时候?

没有啊?他只是租借吧?

carrie - 5/1/2004 3:57:00 PM
以下是引用sblys在2004-5-1 13:39:25的发言:

不是说他已经正式转会巴塞了吗?

怎么还说他快回来了?

是啊,我也好象听说了

上午八点 - 5/1/2004 4:04:00 PM

只是租借

不是转会啊

护枪手 - 5/1/2004 4:23: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23 23:35:12的发言: 他马上就回来了! 他的远射比我们的vieira队长强些!攻击力和组织能力都不错的!

他下个赛季应该是转会巴塞的....

你到我们的官网看看吧

Eazzy - 5/1/2004 4:26:00 PM
其实我挺喜欢GvB的~~
上午八点 - 5/1/2004 4:56:00 PM

我在官方网上没看到他会离开的消息

只是说在租借期满后会回到阿森纳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布隆克霍斯特日记]蒂埃里把比赛变成了个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