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权 - 2/8/2010 12:34:00 AM
你妈B的。
操你个白痴,你他妈的干嘛不自觉受伤下场,操,少了个D15,还有你们两个傻B。
pires84917 - 2/8/2010 12:37:00 AM
阿尔沙文踢得太独了,拿球就带,真是无语
125qq - 2/8/2010 12:38:00 AM
逆风 - 2/8/2010 12:44:00 AM
阿木有成为大干儿子的可能!哈哈
henryliu - 2/8/2010 12:54:00 AM
平常心看球,都知道结果的比赛你火气还那么大干嘛
cloudlgr - 2/8/2010 12:55:00 AM
那个SB。。我当时还在想。 。LAMPARD那个机械人拿球。。应该没有什么威胁。。谁知道那个SB CHLICY突然走进中间让路给人家传。。我就骂了一句。。SB/。。话刚完就给进了。。
jermaine - 2/8/2010 12:57:00 AM
今天克里希上半场这表现还要被黑。。。
我真无语了。。。
mixray - 2/8/2010 12:58:00 AM
刚评述说阿木是全英超守门员扑救成功率倒数第二的!~
真是无语了
Bcole - 2/8/2010 1:04:00 AM
不用他们2个难道用特劳雷和小小法吗??还是用曼努尼?
弃权 - 2/8/2010 1:07:00 AM
V5左后卫, 加拉+黑坎中卫, 曼诺内替阿穆,直接把软肋全替换掉。
cloudlgr - 2/8/2010 2:01:00 AM
这样也不应该黑。。我无语了。。
fimp - 2/8/2010 2:02:00 AM
操阿木,操克里希
fimp - 2/8/2010 2:02:00 AM
阿木是毒瘤,克里希是祸害
杜加里 - 2/8/2010 2:02:00 AM
阿木只有莱曼的万分之一
yelxl - 2/8/2010 2:03:00 AM
其实这些问题平时都存在,只是到了这个时候跟明显而已。楼主淡定。。。
henryliu - 2/8/2010 2:04: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10-2-8 1:07:00 发表
V5左后卫, 加拉+黑坎中卫, 曼诺内替阿穆,直接把软肋全替换掉。 |
要死了,这样一来不敢换替补了,呵呵
fimp - 2/8/2010 2:07:00 AM
看看切赫,有他在,切尔西就是在12打11!
125qq - 2/8/2010 2:07: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