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2/8/2010 12:54:00 AM
冲冲冲,带带带,温格,你的433真TM精彩,巴萨算个P,我们才是正宗
henryliu - 2/8/2010 12:55:00 AM
没冲只有带
4ever_gunners - 2/8/2010 12:55:00 AM
今天的进攻真的没问题吧
125qq - 2/8/2010 12:55:00 AM
pires84917 - 2/8/2010 12:57:00 AM
傻你丫除了瞎传中还能干点别的嘛,傻B
HiBery - 2/8/2010 1:03:00 AM
矮小 缓慢 一点都不灵:default6:
xiu_song - 2/8/2010 1:04:00 AM
我们怎么打不出德罗巴那个反击呢
johnchen01 - 2/8/2010 1:06:00 AM
對,為什么我們不進球
绯花 - 2/8/2010 1:11:00 AM
每次打切尔西不都是这样的吗?被车子挤到两边,草草传中
pires84917 - 2/8/2010 2:01:00 AM
小孩子给大人挠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