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不明白啊
stephenway140 - 2/8/2010 1:07:00 AM
第一个失球很莫明其妙哦 身边一个人都没 第二个失球更无语 切尔西打了一个反击我们就挂了 左边退防往中间走 没人看德罗巴 难道教授没有设专门设置盯人么 FM都有设置啦 切尔西在主城可以打防守反击 我们怎么不会在主场跟曼联、切尔西打呢? 萨尼亞疯狂的右路下底传中 我们中间难道有高点? 中间小法还传得进去?中间至少6个人 打鬼啊 华托德明显打反击的人物 结果一上来就是阵地战 估计教授都想不到切尔西在自己主场打反击........... 看看下半场有没改观 没有的话今天又要早睡了 唉
37°2 - 2/8/2010 1:08:00 AM
我们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不动摇:default11:
125qq - 2/8/2010 1:0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ephenway140 - 2/8/2010 1:10:00 AM
我其实刚想说丢了第一个球后表现还是不错滴 结果就丢了第二个球..........
xiu_song1 - 2/8/2010 1:14:00 AM
原来是场地太烂不适合我们发挥!又有借口了:default18:
玻璃筷子 - 2/8/2010 1:28:00 AM
实力实力。。。 还看不明白么:default11:
stephenway140 - 2/8/2010 1:54:00 AM
哇塞 看到阿木的时候要么被进球 要么傻傻的看着球 看见cech的时候都是精彩的扑救
stephenway140 - 2/8/2010 1:56:00 AM
我觉得这场比赛不像我们主场的时候被人完爆 而是注意力不够集中 2个失球都不应该的 而且我们的进攻被cech神奇的扑救了 没法
杜加里 - 2/8/2010 1:56:00 AM
第二个球本来威武看住德罗巴的,但是他摆手叫c22去盯,自己去防中路了,结果就这么一空的机会被人抓住了
罂粟砒霜 - 2/8/2010 1:59:00 AM
切赫发挥太好 不然也能进两个
鹿丸 - 2/8/2010 2:23:00 AM
还好菠菜还赢点
king3920 - 2/8/2010 10:01:00 AM
反击,又是反击! 难道阿森纳的那些教练只会教进攻,不会教防守的.
Arsally - 2/8/2010 11:00:00 AM
还是很幼稚。。德罗巴居然没人看,但是反观过来咱们小老虎顶头球 都有三个切尔西的人围上来抢。。我们应该像人家那样更专注更投入一些!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不明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