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阵形 和 布置有问题!
wwd1118 - 2/8/2010 1:08:00 AM
魔鬼赛程。。。真是魔鬼。。。。无奈啊 但是两场输球 我觉得 会不会是在布阵上出现问题 首先:我们应该是防守反击为主,越位我们快速的 推进。。。现在反而变成了 曼狗 车子的 专利? 打弱队 我们 打防反?打强队 来全攻???奇怪了。。。。 照理来说 我们没有身体优势。。。我们全攻的进去么。。。。 唉。。。。个人素质差。。。。我们的硬汉V5 跟马卢达撞了。。。V5倒地了。。。马卢达其实撞破 都似乎没事。。。。 无奈啊   杯具~~
37°2 - 2/8/2010 1:09:00 AM
173的中锋会成为英超的传奇:default11:
wwd1118 - 2/8/2010 1:10:00 AM
唉,,,,,这样的433? 打 451 我都觉得 悬 。。。。还不如 中国的 10 0  0
37°2 - 2/8/2010 1:11:00 AM
有高点时不用,没高点的时候温格就期待高点:default11:
hleb13 - 2/8/2010 2:05:00 AM
不一样 V5和马卢达那个球  是马卢达从下往上的   所以V5才倒地!  V5纯爷!!!!!
怪兽叔叔 - 2/8/2010 2:07:00 AM
这个LZ要看撞中哪个位置嘛??马路达碰到的是额头,V5是脑门....谁痛??
杜加里 - 2/8/2010 2:09:00 AM
V5撞到眉骨了,肯定疼死了
htom - 2/8/2010 2:12:00 AM
目前的阿森纳缺乏好的前锋啊,一个好的前锋太弥足珍贵了, 看看鲁尼和德罗巴吧, 同时我们的足球太浪漫主义了, 相对于榜首的两强, 他们的教练有能力用一帮平庸的球员去执行好防守体系。 而我们就做不到, 或许阿森纳的足球哲学已经出了问题, 多少次他们的角球, 我们的后门柱都没有人。
ˊ尕呆Ъ - 2/8/2010 2:13:00 AM
:default8:   盼望查马克
htom - 2/8/2010 2:15:00 AM
是否我们走入了歧路? 如同一个偏科的学生
henryliu - 2/8/2010 2:18:00 A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10-2-8 2:13:00 发表 :default8:   盼望查马克
你猜如果切尔西和曼联同时也像他发出邀请,他会去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9:20:00 AM
温格的红卫兵那贴子, "温格这赛季的排兵布阵"
钟爱枪手 - 2/8/2010 9:34:00 AM
要是上埃布埃多好,大本也应该首发!
君临天下 - 2/8/2010 10:11:00 AM
真该大清洗了,阿穆德神克神沃沃这样的走吧,留着也是遭罪。纳斯里聪明就是太软,沙皇能突右脚拨两下马上起脚,这招人家吃顶你了,麻烦你下次能有点别的招数,宋迪亚比之流出球太慢,总想秀脚法,不如弗拉米尼。克里希吃粪的货。萨尼亚就会起球,禁区连个超过180的人都没有起个屁!法队一点都不兴奋,可能是要走,怕被踢受伤也可能是中场缺少串联的,都不敢往前压。沃沃可以去短跑,足球场是很危险地。 我就纳闷了,纳斯里那个球为什么不自己射呢!?往左一带起左脚射阿!我都快射了!气死我了!全场找不到可以远射的人,克里希那脚真臭相比平时在家也是,射的太早,还没进去再说也没角度,干嘛呢。 后腰不如让V5踢,对切尔西这样的肌肉队不如让老坎去盯德罗巴。沙皇还是去左边锋,她适合。球场上踢得太干净就没什么意思了,为什么每一个人铲德罗巴呢,你硬气了他就怕你。欺负弱队还凑合,一碰强队,怎么了? 真希望温教授,您老爷子买个橄榄球壮汉吧,再买个好门将,现在这几个,脑子断电的进水的愣神的,太吓人了。买布冯吧,再买个屠夫后腰,宋和迪亚比这腰不行,反应迟钝。查马克不凶雷米毛嫩实用点的就买本特吧,那身板子行,给她喂球比别人强,吉纳克也行,符合教授的一贯作风,打造全欧洲最帅的队伍。阿森纳帅哥队!
zero - 2/8/2010 10:44:00 AM
我们的防守反击失传了
wwd1118 - 2/8/2010 10:44:00 AM
唉。。我只是打个比方 没有小看V5的意思。。只是说 车子整体身体素质比我们硬。。。
小本经营 - 2/8/2010 1:44:00 PM
丢球太快打乱了温格的赛前部署,派出沃尔科特也是想利用他的速度打打反击,可脆弱的后防让比赛一开始就让别人牵着鼻子走了
行云流水 - 2/8/2010 2: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8 1:11:00 发表 有高点时不用,没高点的时候温格就期待高点:default11:  
对,而且战术思想一塌糊涂,这不光是指临场的战术指挥,对人的使用上也是不敢恭维 一直觉得温格在战术上应该请个专门顾问,现在看来应该不光是请个战术顾问那么简单了 可是话说回来,这是几年来是温格带领我们走到今天,现在对他的评价究竟是褒还是贬,我也不知该如何评论了
37°2 - 2/8/2010 3:03:00 PM
温格毫无疑问是英超历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但看看他昨晚遣出的首发锋线,沃尔科特、阿尔沙文和纳斯里(平均身高5英尺9英寸),他一定从肯-多德(英国喜剧明星)那里吸取了灵感。
wwd1118 - 2/8/2010 5:27:00 PM
唉。。。。。身高的劣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10:39:00 PM
TMD, 其实我们真的那么垃圾吗? 433阵容,我在红卫兵那贴子就说了未证明. 温格季初就说,433不是唯一的阵型,可以尝试更多. 但时间来到现在,温格TMD无论是联赛杯还是祖宗杯,433是温格唯一的阵型,即使目前没有中锋. 温格就是这样一死不变. 以往踢451或442,虽然我们没有压倒性,或占很大便宜,起码可以和满脸或切尔西掰一下手臂,不至于现在的433,见一次,惨死一次,而且是30分钟就进入垃圾时间,这样只有严重消灭球员的自信,比自杀更严重. 你踢451,对满脸和切尔西TMD即使能拿一分就已经是胜利,联赛还有大把时间,我可以和你斗长命,满脸和切尔西对弱队不是没有失分的可能性,加上我厂433今季吃弱队还可以,温格TMD何必在两场比赛来决定这个赛季的命运呢? 相反满脸,对弱队,可以用及格斯,用贝巴等人, 而踢阿森纳,针对性地用韩国人边,和费柴踢后腰.这就是用兵之道,灵活变通,因事制宜. TMD,温格你想拿冠军?给你10亿英镑买人,你也没能力.
第一发子弹 - 2/9/2010 4:07:00 PM
阵型对错不说了,只单说咱们眼睛看见的事实:防守角球缺乏针对性布置,进攻扎堆,跑位混乱,防守对方反击防线一锅粥,这不是球员能力的问题,我承认温格的功绩,但他这关键时刻犯迷糊什么时候能改改,强强对话一个失误满盘皆输~~~~
tomcat - 2/9/2010 4:23:00 PM
心态问题 两场都无必要压出去攻的 积分虽然落后但人家就不急了不想赢啦 守下平局也不是坏事 人家摸清温格的底了知道你会攻出来 我们只是坐以待毙 就不能变变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阵形 和 布置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