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能有什么愿望?
buckeye - 2/8/2010 1:56:00 AM
1.联赛夺冠 2.四强夺冠 3.四强不丢人 4.保住前四 5.。。。还有啥? 咱不谈论冠军杯。 不奢望能购买啥球星,希望球队好好整顿,在现有的基础上好好利用人员。
杜加里 - 2/8/2010 1:58:00 AM
保住前三吧 本来赛季开始也就是这个要求了 只不过之前给了我们希望,再让我们失望而已
冰天寒雪 - 2/8/2010 1:58:00 AM
还希望温格下课........
37°2 - 2/8/2010 2:01: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10-2-8 1:58:00 发表 还希望温格下课........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default3:
125qq - 2/8/2010 2:0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2/8/2010 2:03:00 AM
我有...我想4月赢曼城个痛快的...保4...没了~~
冰天寒雪 - 2/8/2010 2:04:00 AM
主要温格没压力  就算大不了欧冠都不会下课 而且他的固执让阿森纳走向死胡同
37°2 - 2/8/2010 2:04:00 AM
我只有一个愿望 主场对曼城的比赛只能赢:default2:
枪之翼 - 2/8/2010 2:04:00 AM
太失望了
fimp - 2/8/2010 2:04:00 AM
我的愿望就是,本赛季排名第6,欧冠下轮就淘汰! 好让管理层痛定思痛,不破不立
fimp - 2/8/2010 2:05:00 AM
我的愿望就是,本赛季排名第6,欧冠下轮就淘汰! 好让管理层痛定思痛,不破不立
不懂我的心 - 2/8/2010 2:05:00 AM
保住第三就是进步:default6:
125qq - 2/8/2010 2:0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johnchen01 - 2/8/2010 2:07:00 AM
我覺得前三沒問題
fimp - 2/8/2010 2:09:00 AM
本赛季排名第6,欧冠下轮就淘汰! 好让管理层痛定思痛,不破不立
37°2 - 2/8/2010 2:09: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2-8 2:07:00 发表 我覺得前三沒問題
下场输给利物浦问题就大了 但我相信阿森纳能赢
cloudlgr - 2/8/2010 2:10:00 AM
这叫早死早超度。。没有欧冠打太狠拉。。少了很多球看。。就下场给波图狂扫好了。。
fimp - 2/8/2010 2:1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8 2:09: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2-8 2:07:00 发表 我覺得前三沒問題
下场输给利物浦问题就大了 但我相信阿森纳能赢
我相信墙倒众人推
冰天寒雪 - 2/8/2010 2:11:00 AM
赢了利物浦 温格又可以说 我们的实力很强 我们现在都能知道温格会说些什么
鹿丸 - 2/8/2010 2:28:00 AM
一板砖拉我回现实 对不起,梦了
37°2 - 2/8/2010 2:4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8 2:10:00 发表 我相信墙倒众人推 ..
利物浦还差点
戴亚比 - 2/8/2010 2:47:00 AM
我的愿望是明天起床不是阴天 可以出去玩: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能有什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