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EDONI - 2/8/2010 2:06:00 AM
不能说打的多烂,不能说不卖力,输了:default14: ,恼火啊恼火,虽然还是觉得战术实在有问题,有谁看过训练课?老头平时都怎么练的战术?
上场打曼联能打这样就赢了,今天接着气势一起拿下,有的时候人生需要S/L一下:default8:
杜加里 - 2/8/2010 2:08:00 AM
格拉汉姆你就别觉得丢人,来当个防守教练算了
125qq - 2/8/2010 2:08:00 AM
37°2 - 2/8/2010 2:08:00 AM
我真的不火
真的:default11:
37°2 - 2/8/2010 2:09:00 AM
什么叫恨铁不成钢
这就是
cloudlgr - 2/8/2010 2:12:00 AM
这样都能就叫莫名其妙。。:oldem2:
37°2 - 2/8/2010 2:14:00 AM
应该叫心服口服,不叫莫名其妙
henryliu - 2/8/2010 2:15:00 AM
一点都不莫名其妙
REDONI - 2/8/2010 2:17:00 AM
Possession
Chelsea 44% Arsenal 56%
Attempts on target
Chelsea 3 Arsenal 6
Attempts off target
Chelsea 6 Arsenal 8
Corners
Chelsea 4 Arsenal 8
Fouls
Chelsea 11 Arsenal 14
数据上我们TM连犯规都赢了,就是比赛输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10 2:17: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我莫名其妙的是打成这样竟然才输两!!!
Allen3 - 2/8/2010 2:19:00 AM
数据帝我们还有D15:default7:
玻璃筷子 - 2/8/2010 2:19:00 AM
LZ就算只看了阿森纳3年的球,也都应该习惯而见怪不怪,见输不怒了吧~~:default10:
杜加里 - 2/8/2010 2:22:00 AM
这几年有新增的球迷吗
cloudlgr - 2/8/2010 2:22:00 AM
算了。我不说什么了。。球迷门继续YY。。
REDONI - 2/8/2010 2:23: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2-8 2:19:00 发表
LZ就算只看了阿森纳3年的球,也都应该习惯而见怪不怪,见输不怒了吧~~:default10: |
就算是保级的球队都会有赢的念头,为什么这里这么多人还没踢就说会输,我坚信人要靠梦想而不是面包活下去:default21: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10 2:28: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2-8 2:19:00 发表
数据帝我们还有D15:default7: |
D15猥琐的笑!!!!
老子不上,也那鸟样!!!
鹿丸 - 2/8/2010 2:36:00 AM
不上火,没看着比赛
戴亚比 - 2/8/2010 2:52:00 AM
LZ看球不多吧..
戴亚比 - 2/8/2010 2:54:00 AM
LZ足球运动基本知识不足吧 去补课:default1:
REDONI - 2/8/2010 2:54:00 AM
我不愿意承认ARSENAL只是这点程度:default21:
HiBery - 2/8/2010 2:55:00 AM
实力问题 淡定的接受现实 :default3: 继续深爱这支球队:default4:
tomcat - 2/8/2010 3:28:00 AM
输给切尔西起码没输给曼联那样气人
剑心23 - 2/8/2010 10:13:00 AM
楼主不要觉得莫名其妙,要知道在咱们自己的主场可是被灌了3个,现在在客场才被灌2个,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进步了。。。→_→!!!你不相信阿森纳就这种程度???我告诉你,现在的阿森纳还真就只有这种程度,慢慢你就会习惯了。。。。。。( ̄∞ ̄)
wwd1118 - 2/8/2010 10:47:00 AM
实力 不在一个档次吧。。。把握机会能力不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