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两个进球,两个扑救
benviva - 2/8/2010 2:13:00 AM
德罗巴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切赫上下半场的两个扑救 阿木,你TMD不能学学切赫么。 厂里的所有软娘们,不能学一学德罗巴吗。 我们缺的是好门将,还有纯爷们的前锋。 无比怀念范佩西,窜连,前场的窜连。 相比赛季初,我们的前场运行像坨屎。 相比上赛季,我们的两个边后卫+门将,像无比巨大的屎。。。。特别那个老是失位的C22,还有老是传中的SAGNA。 温格说今个赛季是小将们的转折点,必须有所作为。现在是告诉我们赛季末要分崩离析么? 主持人提起03-04赛季,我突然一愕,不用数指头,03-04,简直是个的梦。回忆起不败之师,像昨日的事情,回忆起那座桂冠,却像远古时代的尘封记忆了。 我日,滚你TMD的远,冠军。
37°2 - 2/8/2010 2:14:00 AM
森林传奇名帅克劳夫曾称赞希尔顿(英格兰最伟大门将)一个赛季能够为他赢得15个积分,现在温格必须计算他的门将会让枪手丢多少分
杜加里 - 2/8/2010 2:15:00 AM
无比怀念希曼,莱曼
杜加里 - 2/8/2010 2:16:00 AM
曼宁格也不错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10 2:16: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阿穆,你丫的能多丢几个不?5个敢不敢???
阿仙奴拥趸 - 2/8/2010 2:17:00 AM
我们忽略了一项很重要的数据,阿蒙尼亚的成功扑救率,在全英超20支球队之中,倒数第二,仅好于维甘门将一点。
杜加里 - 2/8/2010 2:18:00 AM
维甘门将不是柯克兰那个白痴吗,不过我们也就是西乙门将,还能怎么样呢
benviva - 2/8/2010 2:19:00 AM
当我听到的时候,我震惊了。
benviva - 2/8/2010 2:20:00 AM
玩什么游戏,第一件事,都是换门将
Allen3 - 2/8/2010 2:21:00 AM
阿木名字起的真恰当
benviva - 2/8/2010 2:21:00 AM
还有两个混账的边后卫。
37°2 - 2/8/2010 2:21:00 AM
阿木你Y
xlfour1 - 2/8/2010 2:22:00 AM
阿穆尼亚你还要在球场上不作为多久?
johnchen01 - 2/8/2010 2:24:00 AM
頭文字D里面杜汶澤也說過"去年,校長那個三八對我說,阿木,你不如不要叫阿木,你不如改名就廢柴吧>" 真適用
fimp - 2/8/2010 2:28:00 AM
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马诺内!
benviva - 2/8/2010 2:30:00 AM
无奈的狂顶
Noriping - 2/8/2010 2:32:00 AM
主要怪阿木他爹,这名字没起好
benviva - 2/8/2010 2:35:00 AM
只好去看  剥夺业界易,以解愁闷
37°2 - 2/8/2010 2:38:00 AM
为莱曼之前在阿森纳遭遇的处境感到不公
鹿丸 - 2/8/2010 2:39:00 AM
克里希发挥好点,萨尼亚能少被骂点
wang4wang - 2/8/2010 6:06:00 AM
阿森纳的一号门将果然只有西乙的水平~~
mixray - 2/8/2010 11:51:00 AM
感觉上是阿木昨晚未开打前已经在发抖了!!! 场上镜头拍到他的神情都是那麽呆济~
zero - 2/8/2010 1:38:00 PM
讨厌总是提不败赛季,就是从那会一直打控球率,防守反击不好么,传统丢了,被人家学会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01-02赛季就是那漂亮的反击让我惊叹世界上怎会有反击打得那么漂亮精致的球队!!!
jermaine - 2/8/2010 1:48: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2-8 13:38:00 发表 讨厌总是提不败赛季,就是从那会一直打控球率,防守反击不好么,传统丢了,被人家学会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01-02赛季就是那漂亮的反击让我惊叹世界上怎会有反击打得那么漂亮......
明明是小法上位,温格大肆购买前腰,开始玩控制流的。 其实前几年控制流也不错,就是走了几个人。 现在就不会了。。
Arsally - 2/8/2010 2:23:00 PM
对方要打反击的时候,前场就应该犯规,而我们常常是护送人家过来。。
yaaaaa - 2/8/2010 7:28:00 PM
这就是门神和木门的区别,木头门可以随便让人进进出出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进球,两个扑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