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2/8/2010 2:25:00 AM
米兰 国米 尤文 巴萨 皇马 曼联 切尔西 阿森纳 利物浦 拜仁
传统10强中
的主教练
的连续不夺冠年数(2004年夏天到2010年夏天)
我相信未来很多年内不会有人可以超越温格这个记录
现在最接近温格的是排第二的最高纪录拥有者贝尼特斯(2006年的足总杯到2010年),是4年
我估摸着贝尼特斯在不夺冠的情况下不可能熬到2012年
所以这项记录温格可以一直拥有下去
尽管这并不是一项值得骄傲的记录称号
Noriping - 2/8/2010 2:27:00 AM
如果我记性不好,遗漏了某一位十强豪门主教练的不夺冠年数超过6年或者达到6年了
请纠正我
我以前看球少 尤其是六七八九十年代
fimp - 2/8/2010 2:29:00 AM
很好很强大
Ars.havin - 2/8/2010 2:30:00 AM
你干嘛不换个角度想??
传统10强中那个教练花钱比温格少??
你能否理直气壮的指出一个主教练来?这个教练能带领贫穷的阿森纳取得温格一样的成就。这种贫穷的定义是英超10年里花钱只能达到全联赛中游水平。
或者说,请你找一个其他的教练来。让他独立支撑阿森纳建一个新球场.
怪兽叔叔 - 2/8/2010 2:31:00 AM
扎切罗尼哭了,你Y怎么忘了我?
fimp - 2/8/2010 2:32:00 AM
所谓的大俱乐部,有些是靠败家花出来的,有些是靠龟毛省出来的!
4ever_gunners - 2/8/2010 2:33:00 AM
别和他们争了,整天看这个论坛的帖子,不和37°2想的一样才怪
37°2 - 2/8/2010 2:33:00 AM
这样的冷嘲热讽就没必要了:default10:
henryliu - 2/8/2010 2:35:00 AM
顶楼上的,他们都应该加入你们的骑士团,那名字起的太好了,其实我国财政部门一直在邀请教授加盟,用最少的钱,办最好的事,顶!!!
PS>我国有很多球场缺资金待建.
Noriping - 2/8/2010 2:35:00 AM
扎切罗尼在米兰呆了两年半,在国米带了两个赛季,目前尤文上岗中
就算把他这三次执教豪门的经历都连起来,还是赶不上温格
Henry3246 - 2/8/2010 2:52:00 AM
说实话,现在的阿森纳和那些俱乐部不是同一个级别
ein9tein - 2/8/2010 2:55:00 AM
这个记录能说明什么:default9:
onlychurch - 2/8/2010 2:56:00 AM
记录就是记录,过10年后非本队的球迷谁会记得你省了多少钱,盖了多少房子。
就好象chelsea没拿过欧冠,又有几个记得他们对liverpool对巴萨吃裁判的亏呢?
论坛大多数人没有冠军的要求,毕竟这已经不是最牛那波人了。但是5年无冠后面还有一句呢,打真正的强队从没压倒性赢过。
Ars.havin - 2/8/2010 3:00:00 AM
重要的问题是,这里的球迷在10年之后还应该21世纪头10年阿森纳的财政状况是如何的糟糕。建新球场是影响阿森纳未来数十年的大事情。
所谓的6年对几十年只是一瞬而已。
tomcat - 2/8/2010 3:07:00 AM
减一年吧 05有足总杯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Noriping - 2/8/2010 3:08:00 AM
哎呦,一不小心错了,是5年不是6年
谢谢楼上了
鹿丸 - 2/8/2010 3:37:00 AM
至少也说明教授不是一般人
Ars.havin - 2/8/2010 4:03: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2-8 3:08:00 发表
哎呦,一不小心错了,是5年不是6年
谢谢楼上了 |
5和6的距离在我键盘上只是几毫米而已。5年和6年的差距对阿森纳来说却是另外一个距离。甚至根本就没有这个6.
你不要急。
再过2年再来黑温格不迟,你可以 黑他黑的彻底,干脆,扒光他所有的遮羞库。但目前,温格还的确是有一件铁的遮羞库。过去10年的财政困难想必你也看的到。温格是对阿森纳为了几十年做出伟大贡献的功勋教练。我相信这个定义是没有错的。新球场相比海布里会对阿森纳未来数十年有积极的影响,而温格对阿森纳建设新球场居功至伟。
温格用英超保级队的投入带领阿森纳与巨额投入的各队搏杀。年年前四,欧冠平均能达到8强水准。这样的成绩你满意不??对啊。几十年后的球迷论战时只会记得某队有欧冠奖杯,某队有联赛奖杯。联赛前四和欧冠8强相比之前的确是寒碜的不值一提。但你我在这个论坛里还是阿森纳球迷。想你10年后也不会忘记温格在10年里以怎样的投入怎样的成绩。
冠军?等等看。看看是多少年无冠温格会下课。这个赛季可能是英超的转折点。切尔西不再大笔花钱了,曼联和利物浦都出了财政问题。而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却越来越好了。何必急着给温格下定义哪???等等看吧,看温格有钱了的表现吧。未来2-3年继续无冠的话,他可能自个会辞职。你试着想想他上赛季末的话。
逆风 - 2/8/2010 8:16:00 AM
楼上似乎对球队充满信心,实在是难得,而且我觉得所有球迷都应该这样乐观点。但是我也认为曼联切尔西虽有财政问题,那也不至于轰然倒塌的,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他们各自的精神层面(也可以说是气质)保持着甚至进步着!而阿森纳,离开海布里后似乎没有了精神脊梁,貌似是财政好起来或者说维持了而且建了个好先进的酋长球场,但就我浅显的看来,这不是进步而是退步,是失去了我们的精神,连续出售核心球员,队长等,这种事情会继续上演的,因为这样阿森纳才失去曾经华丽而坚韧的精神,现在我看到的只是擦了粉的那种华丽,风雨稍侵蚀便惨不忍睹。我相信如果让所有球迷选择,大部分还会选择海布里时期的兵工厂,至少我和阿森纳的初恋就在那里……
esposito - 2/8/2010 9:00:00 AM
两年,太好笑了,温格可以有很多个两年,球员职业生涯有多少个两年?而且为什么是从现在算起,不是从06年算起
johnchen01 - 2/8/2010 10:00:00 A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10-2-8 9:00:00 发表
两年,太好笑了,温格可以有很多个两年,球员职业生涯有多少个两年?而且为什么是从现在算起,不是从06年算起 |
這就是為什么我們球迷一直在期望的原因
htom - 2/8/2010 10:34:00 AM
欧冠对米兰, 不知道是否算是压倒性的胜利?
figo1225 - 2/8/2010 10:58:00 AM
楼主,应该去车子了,车子有大把的钱,大把的巨星,满足你的YY
onlychurch - 2/8/2010 11:55:00 AM
原帖由 htom 于 2010-2-8 10:34:00 发表
欧冠对米兰, 不知道是否算是压倒性的胜利? |
不算。别太瞧不起自己了。
stussy574 - 2/8/2010 12:36:00 PM
哈哈....分派贴..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8/2010 1:18:00 PM
楼主,应该去皇马了,皇马有大把的钱,大把的巨星,满足你的YY
梦圆时分 - 2/8/2010 2:11: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2-8 2:25:00 发表
米兰 国米 尤文 巴萨 皇马 曼联 切尔西 阿森纳 利物浦 拜仁
传统10强中
的主教练
的连续不夺冠年数(2004年夏天到2010年夏天)
我相信未来很多年内不会有人可以超越温格这个记录
现在最接近...... |
是05年夏天开始无冠的
怪兽叔叔 - 2/8/2010 11:53:00 PM
巴傻也有过5年无冠的历史,没什么的
第一发子弹 - 2/9/2010 4:33:00 PM
没冠军其实没什么的,但也要看因为什么,真的是实力不济的话没什么说的,但这赛季的阵容真的比切尔西差很多么,就是差也不是5个球的差距,曼联比咱们强么,把球员单个拿出来比比,我觉得差不多~~~~温格的功绩确实很大,难处大家也都知道,但这赛季这么好的机会把握不住,如果还是怪自己实力不行纯属自己安慰自己!!队里的短板只是极个别的位置,但对方总能找到弱点一打一个准,教练是干嘛的,温格没有责任么??总说实力,今年实力没有那么大差距~~~~
Noriping - 2/9/2010 6:1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8 23:53:00 发表
巴傻也有过5年无冠的历史,没什么的 |
这五年无冠史巴萨换教练了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