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2/8/2010 2:25: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说句泄气话,这场比赛还不如跟FA申请不打,让给切尔西3分、3个球。好让疲惫的小法们歇歇,也免得让药水俊美的小白脸破相,还免得拿两张冤枉的黄牌。
对了,谁能提供球队本赛季目前的红黄牌记录?我关心接下来有谁在停赛边缘。
fimp - 2/8/2010 2:31:00 AM
阿穆尼亚这种货色,也该是5分的命。
这种门将到了中超,都是个筛子的命。
37°2 - 2/8/2010 2:36:00 AM
对利物浦
我相信能赢
henryliu - 2/8/2010 2:39:00 AM
看了你的评分贴出来我才想到原来周中人家打了一场,我们休息了一周,怎么踢起来正好感觉相反呢???
fimp - 2/8/2010 2:43: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2-8 2:39:00 发表
看了你的评分贴出来我才想到原来周中人家打了一场,我们休息了一周,怎么踢起来正好感觉相反呢??? |
因为切尔西的人有4个肺,我们只有2个。
onlychurch - 2/8/2010 2:5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8 2:43: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2-8 2:39:00 发表
看了你的评分贴出来我才想到原来周中人家打了一场,我们休息了一周,怎么踢起来正好感觉相反呢??? |
因为切尔西的人有4个肺,我们只有2个。 |
那两个肺花了阿布不少钱
fimp - 2/8/2010 2:59:00 AM
阿尔沙文的两个肺,花了温格太多钱。
wang4wang - 2/8/2010 6:09:00 AM
我敢肯定 下赛季的门将不会再是阿穆了 太让人失望了 ~~
Allen3 - 2/8/2010 7:18:00 AM
说句泄气话,这场比赛还不如跟FA申请不打,让给切尔西3分、3个球
-------------------
上次和狗子比赛后 AM 上也有人说应该效仿米克麦卡锡前几轮在 OT,派上11个替补。与其主力拼尽全力输球受打击,不如好好备战周中对马桶的比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8/2010 7:52:00 AM
克里希在关键比赛的表现似乎从来都是那么屎,反正08年我就憎恶他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8/2010 8:3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8 2:36:00 发表
对利物浦
我相信能赢 |
我也相信能赢利物浦
iceupzhang - 2/8/2010 8:43:00 AM
比预想的好,这就是差距
johnchen01 - 2/8/2010 9:57:00 AM
從比賽一開始都不抱有希望...可是還是很失望
zero - 2/8/2010 10:01:00 AM
我不知道下半场嘛样,不过萨尼亚倒是向前,不过有用么:default9:
mixray - 2/8/2010 11:47:00 AM
我厂昨晚基本上表演都没甚麽大过失, 输是输整体水平和心态!!!
fimp - 2/8/2010 1:14:00 PM
是的 比赛哨声还没吹响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怯场了。
htom - 2/8/2010 1:19:00 PM
让我们翻过这一页吧
小本经营 - 2/8/2010 1:32:00 PM
我看到的是阿森纳球员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他们能力不及是事实,但他们为身上阿森纳球衣努力到最后一刻的精神不容抹杀!
jermaine - 2/8/2010 1:4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2-8 7:52:00 发表
克里希在关键比赛的表现似乎从来都是那么屎,反正08年我就憎恶他了。 |
克里希昨天问题不大。。
当然,你非把被晃归结为屎,那全球能在德罗巴面前不屎的我还想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