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迷都放弃希望,球队还要靠什么赢球
小枪手 - 2/8/2010 6:28: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10-2-8 2:43:00 发表 明明实力不行 还不买人 明明球员垃圾 还说他们很强 明明没有雄心 还口口声声的说没钱
顶,一个垃圾球迷的心声
12
查看完整版本: 球迷都放弃希望,球队还要靠什么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