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迷都放弃希望,球队还要靠什么赢球
REDONI - 2/8/2010 2:30:00 AM
比赛前就看见这里很多人说必输,太让人不爽了 支持你的人都不看好你赢球,球还怎么踢 作为球迷就是要明知道要和赛亚人比赛也要自己球队赢下来,90分钟3球落后也要YY能拌平 PS.有条件的,就算输球了,也一定要觉得肯定是对方用了龌龊手段
冰天寒雪 - 2/8/2010 2:31:00 AM
球队都这样了 球迷还要靠什么坚持?
37°2 - 2/8/2010 2:33:00 AM
球迷为什么会放弃希望 正视过吗
Ars.havin - 2/8/2010 2:33:00 AM
楼主,你个傻B想立牌坊吗??
小橙 - 2/8/2010 2:35:00 AM
4L谁甩你啊
REDONI - 2/8/2010 2:36: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2:33:00 发表 楼主,你个傻B想立牌坊吗??
原来保级球队的球场每场都是只有客场球迷,自己球迷都在家写信给那些富翁要求收购球队
4ever_gunners - 2/8/2010 2:37:00 AM
lz你放弃吧,他们永远不会明白这个道理。 伟大的俱乐部,垃圾的球迷
Ars.havin - 2/8/2010 2:38: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2:36: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2:33:00 发表 楼主,你个傻B想立牌坊吗??
原来保级球队的球场每场都是只有客场球迷,自己球迷都在家写信给那些富翁要求收购球队
我再问你一句。 你想立牌坊吗??
fimp - 2/8/2010 2:38:00 AM
这是个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 鸡不能生,还指望蛋看了不疼吗?
冰天寒雪 - 2/8/2010 2:39:00 AM
请不要侮辱别人垃圾 如果不是深爱 何必要骂?
戴亚比 - 2/8/2010 2:39:00 AM
还是客观点 人不能靠YY活着吧,饭还是要吃
4ever_gunners - 2/8/2010 2:40:00 AM
这句话可不是我说的,我只是引用而已
fimp - 2/8/2010 2:41:00 AM
大家请稍安勿躁。其实球队本来就这么点实力,同曼联和切尔西的差距也该是有6-9分,所以现在的积分榜很客观地反应了差距,没必要动肝火。 人家保级球队的球迷,不也都活得好好的嘛。
冰天寒雪 - 2/8/2010 2:43:00 AM
明明实力不行 还不买人 明明球员垃圾 还说他们很强 明明没有雄心 还口口声声的说没钱
REDONI - 2/8/2010 2:4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2:38:00 发表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2:36: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2:33:00 发表 楼主,你个傻B想立牌坊吗??
原来保级球队的球场每场都是只有客场球迷,自己球迷都在家写信给那些富翁要求收购球队
我再问你一句。 你想立牌坊吗??
请做成方尖碑的样子:default58:
Ars.havin - 2/8/2010 2:4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8 2:37:00 发表 lz你放弃吧,他们永远不会明白这个道理。 伟大的俱乐部,垃圾的球迷
如果你看到楼主发的另一个帖子。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楼主那个帖子现在已经没有了,不知道哪位的杰作。
REDONI - 2/8/2010 2:49: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2:48: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8 2:37:00 发表 lz你放弃吧,他们永远不会明白这个道理。 伟大的俱乐部,垃圾的球迷
如果你看到楼主发的另一个帖子。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楼主那个帖子现在已经没有了,不知道哪位的杰作。
哪个,今天发的话我还能想起来
Ars.havin - 2/8/2010 2:56: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2:49:00 发表 哪个,今天发的话我还能想起来
谁装B谁的小JJ明天就折断!!!
HiBery - 2/8/2010 2:58:00 AM
现在发贴要小心啊 闹不好小JJ就要无辜被牵连到:default8:
REDONI - 2/8/2010 3:01: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2:56:00 发表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2:49:00 发表 哪个,今天发的话我还能想起来
谁装B谁的小JJ明天就折断!!!
是哪个说明白,消失的都是被并到比赛讨论帖里,自己去翻
Ars.havin - 2/8/2010 3:27: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0:53:00 发表 A小姐最近被人速推的太多了,我心都碎了:default8:  
鹿丸 - 2/8/2010 3:32:00 AM
心情很低落 支持
REDONI - 2/8/2010 3:33: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3:27:00 发表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0:53:00 发表 A小姐最近被人速推的太多了,我心都碎了:default8:  
有什么问题
Ars.havin - 2/8/2010 3:34: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2-8 0:54:00 发表 A小姐自身犯贱呢,比曼贱还贱,该操
原帖由 轩逸 于 2010-2-8 0:49:00 发表 可是A小姐很享受啊 你说到底还要不要去苏格兰场呢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0:46:00 发表 [wma]http://975.96911.com/music/%e5%bf%83%e7%a2%8e%e4%ba%86%e6%97%a0%e7%97%95.wma[/wma]A小姐明明不愿意让他进,他还强进,我要告德罗巴这禽兽强奸A小姐,有没有人一起去?
Ars.havin - 2/8/2010 3:36: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3:33: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3:27:00 发表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0:53:00 发表 A小姐最近被人速推的太多了,我心都碎了:default8:  
有什么问题
没问题啊。 所以我说你是傻B嘛。 反正都是没问题。
REDONI - 2/8/2010 3:38:00 AM
我不爽德罗巴这禽兽,至于别人说的话我也要负责吗:default21:
Ars.havin - 2/8/2010 3:47: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3:38:00 发表 我不爽德罗巴这禽兽,至于别人说的话我也要负责吗:default21:  
谁的话谁负责。 谁发的帖子,谁带的头,谁就要负责。 别在哪里装B。
REDONI - 2/8/2010 3:5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3:47:00 发表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3:38:00 发表 我不爽德罗巴这禽兽,至于别人说的话我也要负责吗:default21:  
谁的话谁负责。 谁发的帖子,谁带的头,谁就要负责。 别在哪里装B。
SB虽然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被叫做SB,但是被叫SB还是会不爽的,特别是被那些老是喜欢带个B字的人 按你的逻辑:人因为社会环境被迫犯罪,那些管理社会的人也要一起判刑,那胡温可以拉出去砍个几千次了
Ars.havin - 2/8/2010 4:05: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3:54: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8 3:47:00 发表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2-8 3:38:00 发表 我不爽德罗巴这禽兽,至于别人说的话我也要负责吗:default21:  
谁的话谁负责。 谁发的帖子,谁带的头,谁就要负责。 别在哪里装B。
SB虽然都
你还真j8能扯。 说你傻B是因为发的帖子和你的言论。你扯那么多做什么??
REDONI - 2/8/2010 4:11:00 AM
看漫画的时候随便做点事情而已
12
查看完整版本: 球迷都放弃希望,球队还要靠什么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