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只输在了身价上!也证明了一分钱一分货!
shichuan - 2/8/2010 2:31:00 AM
第一个球,看的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是谁的责任,但是把德罗巴漏的那么干净,也算NB了。 第二个球,我就在想,温格除了不教传中外,反手反击也不交吗?这赛季多少次被反击了,埃弗顿,曼城,曼联,今天的切尔西等等等等,都进了几乎同样的反击,相对来说今天这个还好防点,后场那么多人就不能上去一个在中线左右就先逼带球人去?就算不逼,竟然能把德罗巴漏的那么干净,然后再被人晃的那么干净,我只能说,X改不了吃屎! 再说说身价吧,阿穆尼亚,德罗巴那个任意球丫完全在用意念扑救,有点反应做做样子也好啊,难扑的球扑不到,还时不常的漏点容易的,不会开大脚,前锋一逼就慌,手抛球和莱曼更是比不了 切尔西这些人是贵点,可是真有效率,还有温大爷,你能让艾布首发几场给萨尼亚点压力吗?他那站这看10秒的传中完全是给人球权,今天在我看来最可惜的球莫过于下半场那脚面对门将的球,太犹豫了,竟然第一时间不射, 好了最后说1句,在不赢利物浦,那我们这赛季就只能玩!蛋!去!
37°2 - 2/8/2010 2:37:00 AM
对利物浦 我相信能赢
Noriping - 2/8/2010 2:41:00 AM
利物浦那烂队连阿森纳都不如,肯定能拿下 当今十大豪门救属利物浦和尤文最落魄了
戴亚比 - 2/8/2010 2:44:00 AM
我不太信能赢利物浦 小心被恩戈格进世界波 利物浦一堆大神:default4:
冰天寒雪 - 2/8/2010 2:45:00 AM
有阿姆和克里希 一切皆有可能
杜加里 - 2/8/2010 2:56:00 AM
红军在连胜呢,哪那么好吃下
onlychurch - 2/8/2010 3:01:00 AM
我真想看mu财政崩溃一次,怎么拿钱买人、债务危机都出了就是不影响成绩呢?老说我们欠银行多少钱,mu那么窘境了还买了个欧洲标王小小人儿。
鹿丸 - 2/8/2010 3:46:00 AM
这个是经营思路的问题,不代表阿森纳不能去做
banma2001 - 2/8/2010 5:02:00 AM
对现在的枪手不报任何希望
banma2001 - 2/8/2010 5:25:00 AM
能拿第三就是奇迹
wang4wang - 2/8/2010 6:13:00 AM
楼主的意思或许也是阿森纳的投入太少 不过这的确是个问题~~
iceupzhang - 2/8/2010 8:56:00 AM
一分钱一分货
钟爱枪手 - 2/8/2010 9:36:00 AM
确实是咱们敌不过人家的金钱帝国啊!
唔食鱼的猫 - 2/8/2010 10:47:00 AM
前排一堆败我厂RP的拖出去打……
galyrei - 2/8/2010 11:13:00 A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0-2-8 5:25:00 发表 能拿第三就是奇迹
第三是奇迹?没那么烂吧,第三很正常
mixray - 2/8/2010 11:23:00 AM
兽魔确是值得专重, 不是大本, dudu, 贝拉, 沙皇能比的!!!!
htom - 2/8/2010 11:42:00 PM
第三还是可能的, 没有那么悲观了, 每个球队都有低潮期。
hubert_gao - 2/9/2010 12:42:00 PM
第三没问题,我厂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只输在了身价上!也证明了一分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