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要放弃
peterwei - 2/8/2010 8:43:00 AM
大家不要气馁!!下场对利物浦才是关键之关键!加油!!阿森纳!
iceupzhang - 2/8/2010 8:44:00 AM
还关键啥,就剩保住欧冠资格了 还有啥可放弃的…… 估计是夏天放弃小法
37°2 - 2/8/2010 9:08:00 AM
下场对利物浦才是关键之关键 恩,原来之前的都不是关键比赛:default11:
Arsally - 2/8/2010 11:01:00 AM
我支持LZ,就是不要放弃!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zero - 2/8/2010 11:04:00 AM
能不打欧冠预赛也是好事,加油吧
xiu_song1 - 2/8/2010 11:11:00 AM
顶!
mixray - 2/8/2010 11:25:00 AM
现在枪手们一身轻了~ 欧冠梦不现实, 接下来的任务就好好保住前三吧!!!
轩逸 - 2/8/2010 11:48:00 AM
打欧冠?? 遇到切尔西 曼联  皇马  巴萨 能过关么?? 对我们 只要防反就好了 围着别人又打不动  没有用 如果小法要走我不会留  套现给皇马 重组阿森纳都没问题
tomcat - 2/8/2010 12:01:00 PM
没压力了 好好打比赛吧
ein9tein - 2/8/2010 12:15:00 PM
支持:default11:
stussy574 - 2/8/2010 12:22:00 PM
年轻的枪手会成长...而车子的肌肉群将会老去....阿森纳飞艇~~
shaobo - 2/8/2010 12:29:00 PM
支持
鹿丸 - 2/8/2010 3:45:00 PM
对利物浦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