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8/2010 10:50: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010年2月8日0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的一场重头戏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上演,最终阿森纳0比2不敌切尔西。赛后,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0比2失利···
你必须得祝贺切尔西,我们的足球没踢出来,但是他们打得很有效率。到比赛结束的时候,这就是差距之所在。我觉得第一个失球很大程度导致了我们的失利,这就是我们今天出错的地方。除此之外,我们拥有高涨的斗志和态度。我们无法把比分追成1:2,无法给对手制造麻烦,他们的防守很好。在裁判的判罚方面,有一两次我觉得我们在一两个关键点上不太走运。我们有很多的控球,但就是无法转换为进球。只要你无法追成1:2,比赛就是艰苦的。
切尔西的铲球···
我对他们的身体对抗并没有感到不满。裁判在场上就是要让规则得到尊重,这是他的工作。我的意思是,今天我们的控球达到了70%,因此我们没有90分钟追着球跑。我们没有处于被压制的局面,我们一直在进攻。然后,你必须要冒最大的风险压上,当然他们的反击很出色。我认为我们的精神状态很高涨,我们的表现很棒,但是如果在这样的重大比赛中0:2落后,那对球队的要求就太高了。
阿森纳的表现···
我对球队的表现和展现出的精神状态感到完全满意。对我来说,在与曼联比赛中没踢出来的表现,我们在这场球里打出了预计的发挥。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仍然有点心神不宁。如果进入比赛状态,你就能完全处于主动,这就是我对第一个角球失分的解释。顺便说一下,我想确认在角球之前切尔西是不是真的应该获得任意球,我会看看录像的。
我一直觉得我们可以追回来,今天我总是有这样的感觉。但你必须要表扬对手,他们的防守很好,后防线很有经验。当面临被打反击的时候,他们会在合适的时候犯规。轻微的推拉扯球衣不足以吃到黄牌。他们具备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所拥有的很多招数,他们做得很好。总的来说,我们今天很努力,球队绝对付出了所有的努力。有时,在输球的时候你必须要承认球队的努力。
迪迪尔·德罗巴对阿森纳的进球纪录···
“德罗巴今天没辜负他的纪录,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幸的。”
下半场尼克拉斯·本特纳可能的点球机会···
本特纳坚持认为那是一个100%的点球。可以说,他的一项优秀品质就是诚实。裁判处于一个好的位置,但是我猜想他没有看到。这是可能发生的。
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年龄对比···
他们更有经验,他们29岁,我们23岁。
冠军争夺···
我觉得我们没有处在最好的位置,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有点不走运,因为球队要在一段时期内连续对阵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如果你输掉一场比赛,这会很大程度影响下一场比赛的心理状态。我觉得赛程对我们有点不利。
与利物浦周中的比赛是否必须获胜···
我从来没听有人说过有比赛是必须输的。这当然是关键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也很关键,但是我们还是输了。
控球很多,为什么在射门方面有问题···
今天我必须夸赞切尔西的防守。他们总是有球员回防到禁区,他们没有犯下愚蠢的错误。他们有出色的后卫,我觉得他们好多次都失位了,但却总能弥补回来,尤其是下半场纳斯里的一次机会,以及本特纳的一次机会。
特里出场是否在证明什么···
我相信特里踢球时渴望胜利,他足够强大,站在场上就能起到作用。有时,足球可以转移场下事件的注意力。我有些球员曾经也经历过私人问题的困扰,他们会在场上表现得更好,因为这里有一个可以规避的空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he-first-goal-contributed-highly-to-defeat-
zero - 2/8/2010 10:54:00 AM
角球任意球,别人可以放心随便放给咱,两个边路完全没威胁,也没有中锋,防住中路ok了,好容易啊
37°2 - 2/8/2010 10:55:00 AM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起了枪手对切尔西和曼联的近期战绩:1平7负,丢17球,只进5球。一向是“数据控”的温格居然吃惊,“这不可能吧?和切尔西的近3场比赛我们不是1胜2负吗?上赛季我们也在主场击败过曼联吧?我真不理解这统计是哪来的。”
温格说得并非毫无道理,阿森纳确实先后征服过蓝军和红魔,但那已是2008年11月的事了,和近8场无关。自从爵爷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摸索出让阿森纳控球、用稳固的防守封死进攻路线、伺机打快速反击的套路后,阿森纳面对强敌就难求一胜了。
cloudlgr - 2/8/2010 11:30:00 AM
这样都能满意..我算是无语了。.
mixray - 2/8/2010 11:35:00 AM
不然温格能说甚麽, 现在的他都词穷兼技穷了
也得找个台阶下吧~
唉, 看到那麽狼狈的枪手被对手蹧躂, 真是心痛!
tomcat - 2/8/2010 11:54:00 AM
两场都是人家怎么打怎么有阿穆太烂了
boss - 2/8/2010 12:13:00 PM
只看了下半场,表现还行。。
fimp - 2/8/2010 12:26:00 PM
放阿森纳的进攻真的是最容易的了。防德罗巴,简直是阿森纳的噩梦。
fimp - 2/8/2010 12:3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8 10:55:00 发表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起了枪手对切尔西和曼联的近期战绩:1平7负,丢17球,只进5球。一向是“数据控”的温格居然吃惊,“这不可能吧?和切尔西的近3场比赛我们不是1胜2负吗?上赛季我们也在主场击败过曼联吧?我真不理解这统计是哪来的。”
温格说得并非毫无道理,阿森纳确实先后征服过蓝军和红魔,但那已是2008年11月的事了,和近8场无关。自从爵爷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摸索出让阿森纳控球、用 |
官网上也有一篇文章,说温格承认,小伙子们至今没有从上赛季欧冠被曼联淘汰的阴影中走出来。
曼、切已经完全抓住了阿森纳的软肋。这个软肋,一年半了,至今未根除过。
玻璃筷子 - 2/8/2010 12:41:00 PM
温格以后出席发布会就带个复读机可以了~~否则听的人都觉得他有口臭
戴亚比 - 2/8/2010 12:46:00 PM
all crap
足饼69699 - 2/8/2010 1:00:00 PM
哀莫大于心死!温格你就继续“玩”吧!疯狂和灭亡是成正比的。
小本经营 - 2/8/2010 1:01:00 PM
切尔西一度退防至本方25码,讲解员说这样也太松了,外围完全放弃,但就这样阿森纳还丁点办法都没有,温格是否会重新检讨他的“中锋时代过期”的理论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1:03:00 PM
以前,即使是摸你鸟执教切尔西,
阿森纳与切而西的伦敦德比,
还有阿森纳与满脸的对碰,对于英超来说是大件事.
但现在,温格433下的对碰,变成了毫无悬念的比赛,甚至,对手的主教练赢球都没点兴奋,
比赛上半场就进入了垃圾时间,比不上对弱队或对其他球队的兴奋度.
这就是温格的对我厂的贡献
阿仙与奴奴 - 2/8/2010 1:16:00 PM
boss的潜台词就是球队质素的确比不上车仔。当你发挥正常但都没办法的时侯,这就是球队球员个人质素的原因了,不能要求球队每次都超水平发挥,这场比对MU那场的确是发挥好了,但凭这个班底需要更多运气祢补实力不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1:16:00 PM
你看冬季转会温格是怎么说?
夏天转会----------,温格说,不买查马克是因为DUDU复出表现好.
现在DUDU,打一场,停几场,即使身体好的时候.
离转会窗打开还有很长时间-----------我们确实要买个前锋,因为我们的前锋只有RVP,BENDTNER....现在RVP伤了,少了一人..
转会窗快结束,----------我要等BENDTNER的检查结果来决定是否买人,
:default2: 现在BENDTNER是好了,可惜还是在替补席,推ARSHAVIN去做苦力.这相当于与BENDTNER伤病毫无关系.
htom - 2/8/2010 1:16:00 PM
或许这是凤凰涅槃之路呢?
小本经营 - 2/8/2010 1:22:00 PM
在我的印象中曼联很久前就这么干的了,只不过那时阿森纳的后防没现在那么脆,阵地战阿森纳强打内线的能力一直不强,阿德巴约(态度还端正的时候)在的时候,他也是在打阵地战时经常拉边回撤,,,漂亮的传中,在人马混杂的中路奋勇争顶得分,这种情景我已经好久没看到过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1:28:00 PM
多年已经无数次证明,
只要温格在阿森纳,阿森纳永远无冠军.
温格在阿森纳是先决条件,后面不管老板有多少钱,财务报表多么突出........
这也应该成为定理.
gun333 - 2/8/2010 2:12:00 PM
呵呵,这是“你的球队”你能不满意嘛!:default6:
戴亚比 - 2/8/2010 2:30:00 PM
我还有很多时间等 十年 甚至二十年
你没有 BOSS
fimp - 2/8/2010 2:42:00 PM
原帖由 htom 于 2010-2-8 13:16:00 发表
或许这是凤凰涅槃之路呢? |
看起来像是FLG自焚之路
Arsally - 2/8/2010 2:46:00 PM
这些都是对外声称的。。
事实上究竟如何,不会全盘托出的吧。。
ein9tein - 2/8/2010 2:52: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2-8 14:46:00 发表
这些都是对外声称的。。
事实上究竟如何,不会全盘托出的吧。。 |
附议。
不要如此天真的迷信媒体和那些对媒体说的话
鹿丸 - 2/8/2010 3:50:00 PM
正常发挥还输,心服口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10:1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2-8 14:46:00 发表
这些都是对外声称的。。
事实上究竟如何,不会全盘托出的吧。。 |
不管说什么,但结果只有一个
结果不为所说而改变
ArsenalTiti - 2/8/2010 11:38:00 PM
我在想接下去如果我们靠和弱队比赛把积分追上去了
我们这里会怎么样喔
人的伤应该是好的满快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