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泄气走火入魔 5年时间练成一堆废铁
37°2 - 2/8/2010 10:54:00 AM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述评 不知是赛前为了减压,还是已经对夺冠心虚,温格声称:“和曼城、利物浦、维拉以及热刺混战,即使拿了第3也不是灾难。”这绝不是志在夺冠的球队,在和主要对手交锋前应有的态度,哪怕是强颜支撑也断不可灭自己威风。在这样的思维主导下,阿森纳重演上轮被曼联打垮的一幕。相比前一阵利物浦的困窘,阿森纳更加令拥趸绝望。   利物浦遇弱不强,还可归咎于主力缺阵,阵容不整,实力被豪门挖墙脚沦落到二流。但该队有斗志,哪怕是最暗淡的时刻,贝尼特斯也咬死“前4笃定”,终于盼来主场4连胜,7轮不败,愣是将自己从第7拽回前4,部分兑现了自己的许诺。尽管曼城、维拉各有比赛在手,但曼城新败,分明让贝尼特斯看到了希望。阿森纳不然,被两个四强成员同一赛季双杀,是温格上任以来的第一次,大部分球迷已经死心。连败给曼联和切尔西,证实了很多阿森纳球迷不敢明言的担忧:温格花了5年组建的这支新军,怕是练成了一堆废铁。   年龄结构、身体素质和战术修养,阿森纳的后生都没有优势,仅剩下徒具其表的技巧,而仅有技术注定没戏。温格面对的,是一堆被烧焦的废墟,他是否还有5年,推倒眼前的一切重来?是否有勇气承认自己的努力走错了方向,放弃那些一直无法回报他信任的“希望之星”?再追究本场的微观失误,已经意义不大,类似的失误,7天前已出现过。低级失误一而再再而三,只能说明原先选材出现偏差。   培育新人,量入为出,倡导技术,注重进攻,这些都没错。温格错在重视技术的同时,忽略了性格的塑造,而他在战术部署也愈发显得偏执和幼稚。养不教,导致眼下这批球员性格脆弱,经不起挫折,逆境中任人鱼肉。他们太享受媒体的阿谀,忘了自己尚未有尺寸之功,便盲目自大。沃尔科特是个典型,由在萨格勒布连中三元的英雄,滑落到连入选南非阵容都成疑。伤患固然是一个因素,自身没有进步才是最致命的原因。阿森纳阵中,类似沃尔科特这样的人不只一个。   打法上,温格的偏执让人扼腕。范佩西、本特纳受伤迫使阿森纳变阵,成绩不佳可以理解,但本特纳复出依然不用,即使偶然上场,也是楚材晋用去打边路,就令人费解了。面对高大的对手,锋线没有高点却一味高球传中,对手密集防守,进入射程又不积极起脚,哪里还有胜算?业内批评温格拒绝进入转会市场吃进防守球员,阿森纳季初的得势建立在进攻顺畅的基础上,一旦进攻失灵,阵容的所有缺陷便一道井喷。   阿森纳5年没有锦标,哪怕是为了巩固帅位,温格也应给予联赛杯和足总杯应有重视。成功带来自信和运气,这个法则曼联已经实践在前,但温格就是不屑,“你真以为拿个联赛杯,就是成功?”曾经的辉煌不能吃一世,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遭遇已经提醒温格:拿了冠军杯也未必能前途无虞温格沉迷于过去,只能和未来更远。输得这么彻底,依然嘴硬说自己打得好,温格走火入魔了吗?
leems - 2/8/2010 10:56:00 AM
性格决定一切!
zero - 2/8/2010 11:03:00 AM
我们需要一个冠军啊! 就像打麻将,不可能一直点旺也不可能一直点背,高手打牌都是顺牌势,把把都想胡大,既然没点儿,就会儿吊啊,转转运,牌点儿自然会转
mixray - 2/8/2010 11:30:00 AM
固执.....
roger663 - 2/8/2010 11:43:00 AM
希望在酋长球场能看到球迷要求温格下课的呼声
tomcat - 2/8/2010 11:53:00 AM
永远是那一招不会变 纵是再强的武林高手都会给破招
37°2 - 2/8/2010 12:24:00 PM
温格不是什么能听人劝的教练,对足球这个运动的理解他永远有自己的底线。教授的足球,是慢慢酝酿出来的,而不是花钱买出来。让他拿出支票马上买两个巨星级的球员,与他这些年的建队思路不符,更与其个人信念不吻合。所以,即便全世界都看得出阿森纳已不是曼联切尔西同级别的而对手,温格还是固执地困守着他的象牙塔,任凭世人评说。
stussy574 - 2/8/2010 12:30:00 PM
做为球迷只有等着看了....还支持温格的
jermaine - 2/8/2010 1:45:00 PM
这批人,他们有特点么??能力不行就算了,连脾气都没一点。。 每次打反击,连犯规都不会。。 对手反击比自己都跑的快,进攻自己有控制不住球。。 以前咱们打反击流,前几年玩控制。。 现在呢,他们会什么。。。
gun333 - 2/8/2010 2:00: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2-8 11:43:00 发表 希望在酋长球场能看到球迷要求温格下课的呼声
赞同。先把球员能力放一边,球场战术纪律现在都没了,比如D15的慢速炮、、、 纳闷,教练班子做什么吃?:default14:
gun333 - 2/8/2010 2:05:00 PM
这个球队太多温格的烙印了.好事还是坏事? 现在看,坏的因素变多,因为 人一旦变的固执起来,就是老了的迹象。 听他说--现在签其他球员对现在这些球员不公平。。。之类的话时。 他太沉溺于---温格的球队---的迷思中。
gun333 - 2/8/2010 2:10:00 PM
教练的性格太重要了。 楼主说的没错,他现在有点进退无措了。
Arsally - 2/8/2010 2:18:00 PM
媒体写的东东,看看就算了。。 当然,不是说不能批评
戴亚比 - 2/8/2010 2:26:00 PM
觉得可以下课 换个人试试嘛 也许会更惨就是 起码再这样下去是绝对不行
鹿丸 - 2/8/2010 3:57:00 PM
教授会做个选择的
gun333 - 2/8/2010 7:07:00 PM
如此下去,夏天F4难留啊! 又重建吗? 真需要变革了。
Destiney - 2/8/2010 8:22:00 PM
体坛其实很多记者都是枪迷 除了颜强 此作者如果没记错的话也是阿森纳球迷 可以听出来 文字里带着愤懑 不过说的还是中肯的
esposito - 2/9/2010 9:59:00 AM
林良峰么,他只是说事实而已
就一剑 - 2/9/2010 10:14:00 AM
期待四姨的精彩评论
BigClown - 2/9/2010 10:59: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2-8 20:22:00 发表 体坛其实很多记者都是枪迷 除了颜强 此作者如果没记错的话也是阿森纳球迷 可以听出来 文字里带着愤懑 不过说的还是中肯的
颜强不是吗?:default9:
Liquid000 - 2/9/2010 10:26:00 PM
本来想转发的,被37抢先了,阿森纳该变了
wwww191942 - 2/9/2010 11:12:00 PM
废铁也能排第三?这是在骂阿森纳还是在骂整个英超? 英超排第三都是废铁,那朴茨茅斯之流是不是狗屎了?米尔沃尔,兰卡斯特等队岂不成了单细胞生物?
37°2 - 2/10/2010 10:08:00 P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2-8 20:22:00 发表 体坛其实很多记者都是枪迷 除了颜强 此作者如果没记错的话也是阿森纳球迷 可以听出来 文字里带着愤懑 不过说的还是中肯的
你这个错误犯大了:default2: 烟枪是赫赫有名的阿森纳球迷:default11: 而此文作者,林XX,是曼狗的球迷:default12: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泄气走火入魔 5年时间练成一堆废铁